給幾個高考奇蹟故事,有啥高考的奇蹟呢?

時間 2021-05-04 20: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乙個,江蘇的,高考作文題目 憂與愛 看成了性與愛。還有在作文中用繁體字會加分,即使寫錯也會加分,這是專家說的。

請講一講,知道哪些跟高考有關的奇蹟?

2樓:尹朶月

我見過的最強的高考奇蹟是平時成績充其量只能考一般一本的學生卻考取了復旦。那個學生平時成績不算出眾,但一直很沉著很努力。特別是高考前夕,每科都備有錯題集。

他每天都花大量時間看錯題集,邊看邊歸納。他看似不大在乎平時的成績,只是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他都要把當天的任務完成。

3樓:消化

乙個又痞又渣的男孩子看上了班主任的女兒,那女孩美麗又大方,關鍵是成績賊好。她媽為了把她倆弄開,威逼利誘都用過了,甚至讓她閨女和小痞男坐教室的對角線。然後24小時全方位監控。

後來女孩和小痞男說,你對我是認真的麼?小痞男說,當然了。那好,你要能和我上同一所大學,我就答應你。

當時女孩的成績是穩一本,小痞男勉強上個三本線,距離高考三個月。雖然沒有和女孩子考到乙個學校,但也上了瀋陽某個頂尖二本,都替他開心,好歹留在了乙個城市。

4樓:另一所

乙個家裡比較有錢的孩子,因為從小無憂無慮,染上了很多不好的毛病,打架,逃課去網咖,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他還是順利的讀到了高中,到了高中,他還是這個樣子,逃學,打架,幾乎所有的老師都很討厭他。高二那年,他家裡出事了,和他從小生活的爺爺去世了,他和爺爺親的甚至比父母還親,他爺爺在彌留之際對他說了一句話:好好讀書,別像你爸那樣什麼也不懂。

後來他就開始認真學習,考上了乙個不錯的一本大學。

5樓:知哥68523瘟裙

也就是我本人吧。從來不學習,作業主要靠抄,上課睡覺,和老師吵架,拒絕上幾何老師和物理老師的課,他們已進教室我就出教室逃課去玩。週末去打遊戲或踢足球,絕對不學習。

高三下半學期開家長會,班主任已經宣判了我不可能考上大學,大專也不可能。最後總成績出來,還好,我剛上了一本線10分。

6樓:消化

我同學是當年重慶大學在我們省的播音單招的第二名,只要他文化課成績超過380分就妥妥的進重大了。按道理這個目標也不算高,在這種狀況之下應該拼了命的把文化課成績拉起來的。可他好像就不是這種人。

每到他最弱勢的生物學科的時候,次次都睡覺,後來怕老師究責所以乾脆逃了課。直到高考前,他的成績都還是在300分左右沒啥波動。我們老師都可惜他白費了那麼好的機會。

就在老師都放棄他好久之後,他的高考成績再一次讓我們震驚了。比他的以前的成績高出100多分,後來順利的被重大錄取了。

7樓:盛星竹

我見過的高考奇蹟是乙個提高了三百多分的復讀生,我認為他的成功是因為做到了這三點。在復讀前他去了哈爾濱工業大學,這是他復讀的目標,很多人覺得這目標太大,可人一旦有了目標,就有了奮鬥的力量,儘管在日後面對繁重的學業,考試的失敗,到仍然有目標當做信仰去支撐自己,自己鼓勵自己。充分利用時間,提高效率。

他的錯題本也是最厚的,各種題型都有,由於基礎差,各種錯題,而他也通過錯題,一種型別一種型別突破,不是笨,而是一種踏實。而錯題也是一種自我分析,自我改進,這也成為了他成功的重要一部分。

8樓:三熙

高三那年基本上一周三次考試,也就是說兩天出現一次排名,我女朋友當時排名基本上是1300(當時理科1500人,本一500名內,本二900名內,本三1300名內),我一本邊緣吧。直到高考前一月我倆聊了聊將來,認為上了大學異地戀很影響感情,到時候分手可能性很大;所以最後商量出來乙個結果,就是她只要上本二了,無論她上哪個學校,我都跟她一塊去。她最後乙個月終於認真坐在教室裡學習了,也不再玩。

最後高考成績出來,跟我一樣接近本一線,活活地漲了100分,現在乙個學校。

9樓:戰歌

我高考的時候,數學和理綜最後一道大題都沒有寫,本來以為肯定完蛋了,結果還是上了我想去的學校,對我而言真的是奇蹟了。

10樓:v5160147尾鞠

這個學生雖然是以體育特長進了省重點,但是因為學校不設體育班,所以他還是進了普通班編制。因為基礎太差,而班上其他學生都是中考的優秀頂尖選手,所以,他在班上明顯跟不上節奏,學得非常吃力。他甚至都很後悔進了這個學校。

好在他卻沒有放棄,一直在努力追趕。高中三年,雖然學得異常艱難,但是他的成績終於還是在不斷進步中。高考之前的幾次模擬,他的分數基本能穩定在二本的分數線左右。

高考分數出來,他最終比本二多了20分,然後他錄取了南京師範的本二。取得這樣的成績,太不容易了,應該算是成功逆襲。

11樓:寶寶16043次拖

當高班上乙個舍友,在班上學習比較好,大概排名在前五名左右,這位同學在我們班上比較有傳奇性。他上課的時候比較認真的聽課,但是一般下課的時候都會在外面,有的時候在操場上打籃球,有的時候爬到陽台上就是沒見他學習。他那時候打籃球特別的瘋狂,有時候課間操的時候在發打,中午的時間在下午的時候也在打,到晚上的時候也在打,經常是中午,他回到宿舍的時候都是大汗淋漓的,從外面打籃球回來的,但是他的學習成績還是那樣的好。

有啥高考的奇蹟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知道關於高考奇蹟的話就是有乙個同學沒有過線,但是高考的時候卻過線了。

13樓:萌新小主

沒有什麼高考奇蹟,當時一心只想著如何發揮呢!還算好,自己考的分數不低,順利被一所大學給錄取了,很普通的一場考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同學每次考試就是倒數第五,高考我班第五,是乙個奇蹟。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強東的高考經歷,馬雲的高考經歷,章成龍的高考經歷等等。

16樓:小月哈哈

其實有的高考就是會出現乙個奇蹟,但是我認為在我們身邊確實是很少的,而且很多這些實際都是從網上看到的。

17樓:猴30188蛹覓

就是因為乙個人,然後變的特別努力,最後的好好的奮鬥,才讓自己變的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同學在高考的前乙個月學習特別的差,然後現在特別厲害。

19樓:知61286謔短

原本班主任沒有看好的學生反而考出來班裡最好的成績。

20樓:絆你一生

謝詠殊,高考前60天提高400分的主人公,60天提高400分的成功秘訣記載了乙個普通學生的心路歷程,講述了乙個差生改變自己,創造奇蹟的傳奇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學習很差,高三的時候我很努力,慢慢的考上了好的大學。

關於高考的幾個問題,關於高考錄取的幾個問題?

一本的志願和二本的志願互不影響,所謂坡度簡單說來就是提高你被學校的錄取機會.填寫志願一定要有坡度和保底.舉個例子 一本一志願 上海交大 一本二志願 上外 那是上外絕對不會錄取你的 上大 那你被上大錄取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這就叫坡度,還有就是專業間也要有坡度 一般以5分為宜 填外地一志願加20分投出去 ...

高考的幾個問題

自選模組是每個人都可以選的。選了自選模組後,讀專科校院。高考結束後就要看你的分數,如果加上你的語數外 文 理 綜 自選模組分數夠一類的分數線就進一類 重點大學 如果不夠就減去你的自選模組的分數,和第二類 本科 的分數線去比較,如果還是不夠,就再減去你的文 理 綜分數,加上你的技術 資訊或通用 的分數...

2019高考志願能報幾個,2020高考志願能報幾個

高考志願平行志願是六個 每個省份都不一樣的,比如廣西可以填起碼三十多個 不同省份,他的志願都有點不一樣,有的平行志願的話。可以填個七八個左右 2020年高考考試能報志願幾個 1 可以填四個學校,每個學校可以填六個專業,注意 一定要填準確 2 如果你考上的是一本,填完了一本志願之後,系統會出來二本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