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只見過一次,他回老家了,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月都沒見了,我很想他,他生病了,我想去找他

時間 2021-05-04 20:15:14

1樓:活著魂有靈人

說明你真的愛他。他生病了,你想著他、想去照顧他,不過還是多了解了解的好,不要只見到一次麵兒就去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很想他,無論是情侶也好,朋友也行,看望生病的夥伴都是代表著你的關心,但你們只見過一次,說明不熟悉,要考慮確認對方是否值得信任。

3樓:弭凝潔

只見過一次,因此不知道你們之間的具體狀況,因此在這個時候你要根據現實情況進行乙個選擇,但是呢,如果有條件的話去探望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4樓:

那就去找他啊,這沒什麼可不好意思,或者不能去找他的,除非你男友不想和你處了,在故意的躲你,那就沒必要去找他了,這一點你要明白。

5樓:冬瓜的春天

他是真的生病還是假的生病?如果是真的生病了,那你就可以去看他。心裡想怎樣就去做吧。

6樓:漫漫子

那你就去找他啊,看看他對你的態度,我覺得他是拿生病做藉口,不想搭理你罷了!

7樓:閔

看來在你心裡你的男朋友地位非常高,你十分想念你的男朋友。

8樓:青春的顏色

那你就問問他的老家位址,然後看看他是不是希望你去吧,如果希望你去的話,你也可以去看看他,畢竟你們是男女朋友。

9樓:慧娟

我男朋友在法國,她回老家了,但因為我們乙個月都沒錢了,你還是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了解他多少?如果你們很熟,那他回去為什麼沒有帶你?如果你跟他只是不是很熟?那他只說他不想見人,他到底怎麼了?什麼病啊?

11樓:願得一人心

男朋友見過一次面,他回老家了,因為一些種種原因,你們乙個月沒見面了,你很想他,那你想他的話,那你可以等他回來的時候再跟他見面啊或者你過去看一下他呀。

去年認識乙個男人,他有家庭了,到現在為止已經一年了我們期間只見過一次面,但是我很想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有乙個愛你的老公,他也有愛他的老婆,也許愛情真的讓人瘋狂,但人活在這世上不應定就只有愛情,社會是殘酷又現實的,愛乙個人不是錯,愛乙個有夫之婦也不是錯,但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影響原有生活,忘了那個男的,好好和老公過日子,生個孩子,在以後等你放下所有負擔的時候,你可以好好體會這時的快樂,當然對於戀愛的女人一切反對的話都無異議,但想一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的天平偏向誰,還有,不管怎樣糾結,不應扯上工作,在將來後悔啦,他是你唯一的保障,

13樓:快樂是能力

你要毀了別人的家庭 別人就會毀了你的家庭 如果你老公有外遇了 你能接受嗎你不要了你願意讓給別人嗎 如果能 你就繼續想那個男的 如果不能 就趕緊回頭 把握當下的幸福 平平淡淡才是真 。善惡就在一念之間 為孩子做個好榜樣吧 不能一錯再錯 不然會毀了自己的幸福 你把他當成來破壞你家庭的人 難道不是嗎?給你短短的甜蜜, 讓你擁有漫長的痛苦 和煩惱

14樓:1329757164峰

你的經歷好像**一樣

,可能我還小,可能說的不對。我覺得人生在世盡量不要去違背心意(有條件),只是你這太不靠譜,多發現發現老公的好,好好利用禮拜天,重新培養跟老公的感情!你與情人現在除了****,還剩下什麼,醒醒吧!

大姐姐!好好對你老公,再努力生個by

我和男朋友好久沒見面了,我很想他,今天我們見了我們去開房了就睡了一次,時間還很短。隻後他還想睡我?

15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這沒什麼問題呀

作為男人還想睡那就讓他睡吧

也表示你對他的愛很深

我和男朋友一年多了沒見過一次面,我男朋友在讀書,我因工作原因每次說好見面我都失約了,他很生氣,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抄這個情況,具體分析為以襲

下幾點第一,見面失約,會讓他感覺你不在乎他,不喜歡他,不愛他了。

第二,生氣的人都會說一些比較傷人的話,況且是你的不對。如果換成是他連續失約幾次,你會不會非常生氣,甚至不在乎了。

所以,要學會溝通,溝通是彼此開導心靈,傳遞愛意的交通工具,找個時間跟他深入地聊一聊,看看問題出在**,然後**有問題解決**,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如果你對他都沒感覺了,那這些也就白費了。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性回答:建議不要交往。

原因:他去讀書,一切思想將會受到周圍影響,他已經在找備胎了,當備胎轉正的時候就是他正式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你想等到那時麼,快點去尋找乙個真正能包容你愛護你的人。

18樓:嘗試

可以感覺到他還喜歡你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和他相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我也想找個男友~~~

20樓:凱里民高學生科

老是用別的女孩傷你 你可以甩他了

跟男朋友才交往,認識很久了,去過他家一次但是他家裡人都睡了,他家人都認識我只不過沒有正式見過面,現

21樓:阿蘭史泰龍

這個當然要去了。而且必須得去這是你和他們家庭成員,親屬交流的好機會。

22樓:趙虹瑛

既然他家人都想讓你過去又都認識你,目的就是基本上同意你們倆的事了,可以過去看看。

23樓:企希

他願意帶你回去說明他不是只想和你玩玩而已,而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而且他也喜歡你

24樓:晶晶愛問你

既然你愛他還怕別人說什麼嗎?

25樓:哎喲就去了

你想和他長久的處就去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不合適的,去吧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三個月了,我們只見過一次,現在我把工作辭了,暫時還沒找到工作,我想去他那裡玩幾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別去,畢竟不是你的底盤,你無法掌握會發生什麼。

28樓:13147758521慧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主動來找你的。不要為了愛情付出太多犧牲!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認識的,最好別去,如果是朋友介紹可以考慮,最好跟父母說一下,過來人比較有經驗!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羊進虎口,一去沒回頭。注意他要吃你哦!

31樓:狂奔de蝸牛

只見一次就這樣。你也太春心蕩漾了。以後準會在這男人身上吃虧。倒貼的女人都是苦命的。你要學會女人該有的矜持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才3個月,時間有些短,更何況還是異地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去了你就後悔了

男朋友要跟只見過一次面的女人結婚怎麼辦,幫幫我

這事兒你得慢慢分析,女性處理事情往往感性一些,所以在這個感情非常時期,尤其是男朋友已經無法成為堅強後盾的時候,你更要冷靜對待,別因為一時衝動讓自己後悔。我也是比我女友大五歲,而且我倆的年紀也和你倆差不多,很能理解你們的情況。要不要結婚這是兩個人的自由,單純這個而言沒有誰對誰錯一說。但是你作為他的女朋...

只見過一次面的男的,還是在晚上和朋友一起吃夜宵的時候,今天上班我遲到了,因為他有車嘛,聽說我要遲到

庚文軒 管住褲腰帶!不喝酒!小心下藥!估計你在一段時間內,你會有免費車接送!男人得不到就越想得到!尊重自己!切記! 司公水吹際國 我覺得還是不要信的好。反正身為男人的我是不會這樣對待乙個剛見幾次面的女孩子。不有點要嚇跑人的感覺嗎?意圖明顯。 caicai啊 我 很斯文 你覺得能幹斯文的是麼!女的清純...

跟男朋友異地一年了,只見過一次面,見面兩天。因為我的家人不讓我出門。所以我們見不到

hf夢 踏馬的,羨慕。還見過面呢 突然感覺好幸運喲,我與我物件也是一年見面一次 還沒有發生這些事兒,感覺就像熱戀期一樣 中國犀利二哥 你說你們只見過一次面嗎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耍了一年了,只見過一次,相處了幾天, 無名深木 你說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要他幹啥,直接給他甩了得了。不過,還得讓他賠償你精神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