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都是大學生,平時吃飯,他付一次我付一次,算得很清楚,平時買東西也是,不過差不多還是他出的

時間 2021-10-17 05:39:15

1樓:圓子呀呀

不能因為他不捨得花錢就說他這個人怎麼樣,有可能他想給你花錢,送你東西,可是經濟不允許啊,處朋友這件事,需要在慢慢相處中才能知道這個人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他經濟條件到底怎樣。他為你花多少錢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願意把自己所有的錢都花在你身上。

如果他家境不好,金錢有限,你也不希望他為了給你花錢把自己的生活費都用光了,每天沒吃沒喝,或者伸手再跟家裡要錢吧?

當然,如果他家境尚可,為你花錢並不造成什麼負擔,那麼他這樣,有幾種可能。乙個是他摳門,不是說不喜歡你,只是錢在他心裡的分量重一些。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覺得在他心裡,還不到給你花錢的地步。

當然,也有可能在他眼裡,男女之間aa是天經地義的,他並沒有覺得對你的愛意需要表現在金錢上。

3樓:堅強的雜草哼

他太現實太理智 這種相處方式兩個人之間總感覺隔了堵牆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吉凶未僕,再說你如果是個很美的美女,捨得對你花錢,不會對你有好意的這一點請相信我。如果你是個一般的美女,如果你們有美好的未來,相信他會對你付出他的全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嫁給他,他會規劃好一切的,好男人

6樓:楊楊最棒

要看他的經濟**,錢少這麼大方起來。

7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系嫁得過的人,敢樣的男人,以後很顧家的。下世打著燈籠都要找回他

8樓:聞阿達

你覺得女友花男友錢,理所當然?

9樓:冉冉公升起

也可能他在經濟上有困難吧 你倆誰追的誰呢

和男朋友約會五次了,每次吃飯都是他付錢,我要不要主動付一次

10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這個就看你會不會做人了

他讓不讓你付是一回事,

你還是要表現一下

這是一種禮貌嘛

11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要主動的去付了!經常吃人家的飯你會被動的要知道吃人家的嘴短啊。

12樓:520戀人心

自己也要啊,不要讓他認為他是應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 彼此尊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不然人家覺得你和他在一起是為了花他的錢,偶爾一兩次是可以的。

我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他除了吃飯付錢從不主動給我買東西,有時候還向我拿些小錢,他總是嫌我太會花... 20

15樓:不二先森的拡悍

直接告訴你。是摳門。還有這種男生只願意為自己花錢。

個人認為這種人就是自我中心感太強。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就算你們在一起了。

我保證也不會幸福。都快是一家人。賬還算的這門精。

16樓:領導者派屈克

看來他把錢看的比你還要重啊。這種人很難給你幸福,所以你是否交往下去要慎重考慮啊。你要知道,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把錢看得比你還重的,因為你才是他心裡最重要的。

但是你男朋友卻不是這樣,所以…不用我在說一次了吧。這個回答你都不採納的話我實在是沒話說!我有很多心理病人(我是網上心理醫生)所以我看得要多些。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不行 不買東西 還問你要錢花 果斷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算摳門不好說

不過男女朋友來說,他有點太斤斤計較了

這樣的人比較計較自己的得失

就怕跟別人在一起吃虧了

還有,愛你不夠深

19樓:小釹子

是挺摳門的,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捨不得花錢

20樓:春吻熱雨

是的,他很摳門。但是從另乙個側面去想,他是不是很會理財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極品奇葩 如果你自認條件還不錯 趕緊換乙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家裡條件不太好,如果不是就是太摳門了,怎麼可以這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價值觀,與道德無關。或許他就是有節省的習慣。

24樓:鐵拳菜鳥

對女孩摳門的男人一般都很自私,不值得託付終身,慎重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乙個問題,節約一下消費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吧,可能覺得你自己已經買了,就不需要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摳,不過挺會過日子的

28樓:神經病沒的醫啦

你是找老公還是找銀行卡?

每次和男朋友吃飯,他都不讓我付錢,有次我偷偷把錢付了,他還不高興了,為什麼會這樣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的尊言感覺和女生一起吃飯讓女生付錢很每面子男人就應該大氣一點抓住機會好好珍惜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挺要面子的男人,他總覺得和女朋友在一起吃飯,都應該自已付錢,如果你搶著付了,他就會覺得沒面子,所以就不高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自尊,在男人心裡,帶女朋友出去吃飯,都應該男人花錢,估計是乙個傳統男人,這樣的男人挺靠譜的,雖然是件小事,但和他在一起應該挺有安全感的,應該遇到什麼事都衝在你前頭的人,好好珍惜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跟女朋友吃飯就應該男人付錢,女人膚淺是給他丟了面子。

33樓:兔子不罵

他要在你面前在他人面前立威:都是他買單,體現他男人擔當,他這人也好面子。就是他他性格這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從你們一起吃飯這件事來看,你的男朋友是個不錯的男生內

,他肯為你花錢,開朗大方容。有一次你偷偷付了錢,他自然會不高興了,因為他認為吃飯買單是男生應該做的事,讓女生花錢多丟男生的臉啊!不過,你放心吧!

他不是真的生氣,你付錢的行為,會讓他更加愛你,因為愛人之間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不應該計較誰付出的多少,希望你們一直走下去,幸福永遠!

35樓:地球年輕人

有事要商量,哪能自作主張?吃飯偷偷付錢當然不好。你付錢沒問題,不要偷偷付錢。

要直接說,直接說也是商量。他不高興可能不是因為你付了錢,很可能是因為你沒事先和他商量。使他有些尷尬。

36樓:尕護林

他也要面子啊,人人都要面子,再清新脫俗的人也是要面子的

37樓:故事與烈酒

你就作吧,你付錢幹啥?你想找罵?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想為你分擔一切

39樓:懶貓愛吃炸帶魚

在常買東西的地方這樣貪小便的人不多吧

有一次我跟我女的朋友去吃飯 他知道了 他就一直看著我這是什麼情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看你到底有沒有撒謊,有點在意你哦!

41樓:檸檬心理

也沒什麼意思啊!就是他想把你的時間分配給他一點

42樓:漂亮

什麼啊,你說的聽不懂啊

我平時跟男朋友出去吃飯的話,大部分都是兩個人aa,都是付錢的時候自己付自己的,但是今天和他一起吃飯 10

43樓:兜救罊絿次稀素

應該給他轉下賬,表現出女人強烈的自尊,讓他更加欽佩你的人格!

44樓:滅丨柒罪丶

別發,既然他付了,你要是再給他轉,他可能誤會,可能會認為你不喜歡他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aa覺得這挺好的,還沒結婚,轉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都是aa,突然一下不a了,還是問一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emmm,如果談了很久的話就不用吧,在我們這邊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覺得不舒服,下次你結一次就好了呀

48樓:啦啦凍磁噠刺

不用吧傷感情,如果心裡過不去可以問問男生

4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轉一下,這樣可以試探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如果每次都算的這麼清楚,我覺得這段感情就不要再繼續了,現在都這樣,以後他也不捨得給你花錢

我是學生,中午可以出去吃飯的,我和我男朋友都在一家吃的,我吃飯才五塊他也沒說幫我一起付,是各付各的 50

50樓:傻笑假面

我會分,但他對你好麼,其他方面,

5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啊,一般來講出來消費都是男方主動,當然如果他很窮,你比他有錢這個就另說。如果不是,確實太摳了。當然分手就不要這麼隨便,畢竟感情不能用錢衡量,你以後就說要。

反正不要白不要,不然這樣一直都是這樣不好。以後都要買

52樓:百度使用者

主要有二個方面的問題:一是你的男朋友不喜歡你,不在乎你,認為不值得付出的人。二是男朋友的本質所決是,把錢看得很重,對待朋友也不願意花費錢,人心地不闊達,很小氣,這樣的確是對你是太摳了。

祝你生活愉快。

53樓:鋤禾日當午

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他為什麼?也可能是這男生真的太摳了,不是說非要為你花很多錢才是愛你,如果真是這樣捨不得為你花一點小錢,那就分開吧,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下一次一起消費時主動提出讓他買單,看他的反應。

和他在一起歡樂是不是比不開心多?

有沒有共同理想和話題?

在生活上的方方面面除了花錢摳其他的對你是不是照顧有加?

綜合分析。再決定是分是合。

55樓:咖啡冒泡泡

談一談,如果他不願意改那就算了,對老婆都小氣的男人也不會有什麼出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如果是因為情商低,你教他嘛,男朋友是要調教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大學生還是中學生,大學生就分了吧,中學生還可以接受。買水這事很正常啊,我男朋友工作了,我要是說不喝他也只買一瓶,渴了喝他的就好了

57樓:知俄伈

不能這麼看乙個人的 他是會過了些 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兒 你可以告訴他 男人應該大度些

58樓:新聞7加

你都跟他睡了,一起吃飯五塊錢都不給你出也太扣了,我談個物件一年花了我幾萬塊分手了我也沒跟她要過一分錢啊

59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恒量乙個朋友不用注重這些小事,只要他心裡有你,兩個人在一起快樂就行了,我覺得這樣的人比較老實,而且心地單純、實在,還是多交往一段時間吧,時間證明一切。

60樓:網事的回憶

他是乙個沒有人情和親情,更談不到什麼感情了,跟他以後也是乙個痛苦。

61樓:萌萌

想要知道乙個男人愛不愛你,就問他要錢花,如果他不願意,那就分吧,他只是想玩你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性格的問題了。他就是這樣的人。既然你問出來了。我建議好好聊聊先。然後決定,但是我覺得百分之八十是不合適。可以繼續問我,希望採納

63樓:忐忑的心

你想多了,他太老實了,你說不要他就不買,說一是一,說二是二,證明他很聽你話,然後再看看他平時對你好嗎

64樓:水冷煙輕

說難聽點,可能他只是想跟你開開房,親親嘴,免費佔你便宜而已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大中小學生,既然你已經確認是男女朋友關係,他是男生就必須有一種呵護關愛你的責任,如此做法遠遠不是摳門小氣這麼簡單,而是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種習慣,他可以不體貼你不寵你,你也會照顧自己。正如你所說,不問他需不需要你就直接給他一瓶水他也接受,他也許認為你是能夠照顧他的。所以盡快離開他吧,若然結了婚你會很苦的。

66樓:愛在天邊

他很自私,和她在一起,你是得不到他的關心的,可以先和他說一下,讓他改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分了吧

67樓:adinly小市民

他是家裡慣的,不會疼人,更不會疼女人

68樓:土豆兒和土豆兒皮兒

唉,趕緊分吧,這樣的男生根本不會談戀愛,情商太低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男朋友的,只能是一般的異性。

70樓:高靈傑

其實他是比較前衛的,這就是aa制。

平常和男朋友逛超市,都不會主動付款,如果我的東西,他就會在付款時

71樓:超級丶

你覺得他是乙個很在意金錢的人麼?

說句實話

乙個男人不願意為自己的女人花錢

只有乙個原因

愛的不夠深

或者說沒什麼感覺

因為還沒有遇到乙個值得自己完全付出的女人

我是大學生,平時起床比較晚,不想出去買早餐,想在宿舍搞定早餐,我該吃什麼呢?麵包?自己做早餐

w吳江湖 你好,大學裡要注意營養搭配。可以喝點牛奶,也可以買點麵包。個人建議可以早點起來,吃頓早餐,注意合理睡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過路人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這樣,很少去吃早飯,都是直接去教室,一般都是下課了去外面吃點餅墊巴一下。其實早餐是很重要的,你可以買點快速沖泡的喝一杯,只需要有熱水就搞定了,學...

我和男朋友是小學同學,我是大學生,他是初中畢業,可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怎麼辦

哦,那是你的不對了,你既然要出國,那就把現在眼前的事做好,相愛的事現在就別談了,把自己的事做好,以後再在一起,也可以啊。要是你們兩個真的相愛,那就讓時間來考驗,你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告訴你爸媽說已經不交往了,也不影響你們私底下兩個交往啊。要是男的能等到你回國,又在這段時間裡努力奮鬥,到時候也應該能夠有...

我男朋友是個心理醫生,平時我想什麼他都能很快察覺,我都快瘋了,感覺我在他面前像透明,我該他分手嗎

我覺得分不分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他對你好不好。他能察覺到,只能說明他思想敏銳。跟感情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你應該平下心來,去感受他對你的關愛。如果沒有就分了吧! 那確實挺恐怖的,大智若愚,難得糊塗有時候很重要,有的時候智商和智商之間的愛情交叉很重要 讓他猜你心裡在想什麼他猜對了你說不對或你也猜猜他心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