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朋友和我成了情品,那女朋友的閨蜜應該叫我們什麼

時間 2021-06-18 04: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情品?

該怎麼叫就怎麼叫,只是閨蜜,又不涉及改口。

2樓:

不知道。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名字啊。難道你對她閨蜜還有企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叫什麼就叫什麼這個涉及不到改口

如果女朋友和我成了情品,那女朋友的閨蜜應該叫我們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成了情侶女朋友閨蜜依舊稱你們為朋友,還能特意為你們改什麼稱呼嗎?

6樓:童話王子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7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如果你和女朋友成了情侶,那麼你女朋友閨蜜就可以直呼你們的名字呀,你們都成了好朋友,就這樣的

我和女朋友從戀人變成閨蜜了,求解??

8樓:雪麻花麻花

我覺得第四點說的很對 其實女生很好追 很容易被感動 喜歡就別放棄阿!!!

9樓:一笑二笑三笑

接受事實,你們本來就不懂愛情,也許友情更適合你們。

10樓:淑欣

我覺得她可能是很喜歡你,但是,又怕你以後會把她甩掉,也許是她對自己的封閉罷了,怕再一次被拋棄。

怎麼把女朋友的閨蜜變成我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er你到底是怎樣想的?為啥會想把她閨蜜變成自己朋友?不至於吧,你有什麼事要跟她說嗎?

一般女生都很很介意自己男朋友跟自己閨蜜私底下接觸的,正所謂,防火防盜防閨蜜,口上說不介意,心裡介意得很,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什麼想法,可是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下吧!如果單純想進去她的圈子那是沒問題

12樓:佛渡七屆

你這是要上天的節奏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謂朋友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的話,建議你認真的對你的女朋友好,這樣她的閨蜜才不會給她出主意讓她不斷的實驗你,當然如果這個閨蜜是個綠茶的話就不好說了。

如何讓閨密變成我的女朋友

14樓:昔冰雙

這樣不好吧,最好結果是成功娶回一個,也有可能一個都抓不住。雞飛蛋打一場空。女人的嫉妒心是很強的,喜歡一個男的怎麼會讓別人染指,小心引火燒身哦。

再說,這樣也不道德啊,你到底喜歡誰,太花心了。

15樓:

那你就好好追求人家啊

我女朋友23了我們感情本來很好的可是有一天他的一個閨蜜和他說應該找一個事業有成

16樓:流江瀾

首先你要確定你前女友對你還有沒有感情,或者說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或許一開始她和你在一起就沒打算往白頭偕老走呢?要不然怎麼閨蜜一句話她就改變主意了?而且原因還是你不夠有作為,說明她是一個勢利眼啊!

得想想這樣的人,值不值得你繼續追求下去,找個願意和你同甘共苦的女孩重新開始吧!

第二種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的,她只想你能夠更好的為你們的以後打拼,所以才這樣刺激你,那你就要更加努力呀!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是美好並幸福的。

17樓:小幸福也很開心

她想走讓她走,有錢的不一定對她好,如果你夠有對她好,條件又過得去,那就收起自尊讓她走,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好還是回到你身邊好。如果她沒有回來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那就不用想了。如果她後悔了回來,第一她會更珍惜你,第二你像個男人,第三你們感情會比現在好,因為學會珍惜,才會長久。

沒經歷過風雨,她怎麼知道痛。她如果非要走,你死纏沒用的,她只會對你更反感決心更大。如果她還沒決定,就好好跟她說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你死不放手不能成為你愛她的理由。

祝福你們。

18樓:董團部

兄弟!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感情這事不好說的!想你這樣的好娃不多了,要是她不珍惜你,那是她的錯!

19樓:如若葵花

她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人各有志,有人趨向於感情有人趨向於物質。沒有對錯,只是選擇不同,如果不能接受分手就儘量去找她談,實在談不攏也是感情使然。無需再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聊一聊對大多數事業有成男性的認識。對你們感情的認識。她如果能認為感情第一重要,金錢次之,或和你共同奮鬥更有意義。那就會回心轉意。

不過如你所說,她閨蜜那麼一說她就變心了,你們的感情還真不是很牢固,她也不是很能靠得住。

那晚在女朋友閨蜜家喝醉了,糊里糊塗把閨蜜當成女朋友了,現在她的閨蜜要我對她負責,都是酒惹的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跟你女朋友講清楚,看看你們家感情是關鍵

22樓:新。心

你女朋友閨密是第一次嗎?,如果不是不需要負責,還是和你喜歡的女朋友好好過日子

23樓:曹金豔

個人認為說酒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的話都是假的 他們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不過沒有清醒的時候那麼冷靜

24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事情也太荒唐了吧

女朋友去廣州玩 和兩個閨蜜 我應該怎麼關心她 又讓自己顯得成熟穩重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嘛,咋關心都不為過!!怎麼說都不幼稚!告訴她每天報平安,你二十四小時開機狀態,有事立刻打**。還有就是什麼時候回來你接她給她接風吃好吃的。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給你個建議 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開不是分手。讓彼此都想念一下對方。如果分開後,覺得分開是快樂和幸福的那就分手。如果分開後是難過的,讓你的女朋友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自信,當然就不會再...

女朋友說和我分手後又說後悔,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後還像以前一樣的態度對我,說明什麼

我覺得你女朋友覺得跟你沒情侶感覺 但是吧 就目前來看你又是她接觸範圍內 最適合她的 也可以說是最能接受她的 你自己也好好想想 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還是在一起時間長了 才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的 我和我前男友是從好朋友變成情侶的 我總覺得感情出現了 差錯 最後果斷分手了 不想耽誤他 怎麼說呢,女人都是很善變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她還會回頭嗎,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我很捨不得她,她還會回來嗎?

may戀香衾 那要看你們為什麼要分手了吧.如果是你做錯了什麼要求她原諒 墨雅豔 如果她還愛你或許還會回頭,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我很捨不得她,她還會回來嗎? 貝博實厲漫 最好還是問清楚,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他真的堅持是因為喜歡上別人了,那麼你也不要過多的找理由,或許她真的是喜歡上別人了,一般這種情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