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閨密變成我的女朋友,如何讓彼此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

時間 2021-06-18 04:47:42

1樓:昔冰雙

這樣不好吧,最好結果是成功娶回一個,也有可能一個都抓不住。雞飛蛋打一場空。女人的嫉妒心是很強的,喜歡一個男的怎麼會讓別人染指,小心引火燒身哦。

再說,這樣也不道德啊,你到底喜歡誰,太花心了。

2樓:

那你就好好追求人家啊

如何讓彼此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男性來說,當他們在接觸一個女生的時候,其實最開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近,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去接觸,那麼如何讓一個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呢?

1、真摯的向對方表白

當我們在向自己很好的女閨蜜告白時,我們一定要用心的去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否則很容易被自己的女閨蜜拒絕。因為在很多人眼裡看來,這樣的感情並不是因為愛,而更多的是對方的一種依賴,所以如果說我們不能夠很好的去表達清楚自己的感情,不僅會影響到彼此之間的友誼,甚至是還會讓自己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

2、給予對方安全感

對於每一位女性來說,其實內心都缺乏安全感,所以想要讓自己很好的閨蜜成為自己的女朋友,我們首先應該做的就是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從而願意去嘗試著與自己在一起。在以前我追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就是採用的這樣的一種方式,當時我還是被她拒絕了,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因為感情本來就是這樣,是需要花費時間去考量一個人,然後再做出自己的決定,這樣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負責任。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追自己很好的女閨蜜時,自己一定要做好判斷,也許我們會面臨著被拒絕的可能性,但是我們也不要因此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友誼,畢竟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說自己的女閨蜜實在是不喜歡自己,那麼我們也應該果斷的去放下這樣的一段感情。

4樓:小張認社會

讓彼此關係很好的女閨蜜成為女朋友的話,你可以平常多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情意,然後再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去表白。

5樓:dj林林

女閨蜜成為女朋友,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方法去追求對方,然後表示自己的愛意,這樣就能夠成為女朋友了。

6樓:30秒不

選擇一個比較合適的時機,把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和對方表白一下,對方如果對你有感覺,應該會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一束玫瑰花,應該就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了,女閨蜜一定能瞭解你是什麼意思,才能做你的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男女閨蜜的你不是應該最瞭解她嗎,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你就可以直接表白

9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成為自己的女朋友,那麼首先自己應該主動的追求對方,然後坦白自己心裡的想法,看對方是什麼意思。

10樓:江南風情

首先你要看一下對方是否對你也有那方面的感覺,如果有的話可以去表白,沒有的話儘量的還是做閨蜜吧,否則連朋友也做不成。

11樓:多肉

當然是應該多接近自己的女閨蜜,多和她聊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自然就會走到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直接跟對方表白就好了,對方一定能夠清楚你的心意,做你的女朋友。

怎麼把女朋友的閨蜜變成我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er你到底是怎樣想的?為啥會想把她閨蜜變成自己朋友?不至於吧,你有什麼事要跟她說嗎?

一般女生都很很介意自己男朋友跟自己閨蜜私底下接觸的,正所謂,防火防盜防閨蜜,口上說不介意,心裡介意得很,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什麼想法,可是我覺得你還是考慮下吧!如果單純想進去她的圈子那是沒問題

14樓:佛渡七屆

你這是要上天的節奏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謂朋友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的話,建議你認真的對你的女朋友好,這樣她的閨蜜才不會給她出主意讓她不斷的實驗你,當然如果這個閨蜜是個綠茶的話就不好說了。

如何讓我變成奇怪的人,如何讓我變成奇怪的人。?

我有一位朋友,就很奇怪。你可以參考一下。大家在討論問題的時候一言不發,等大家無言時突然提出具有超建設性的建議 建議好的時常讓人大跌眼鏡 平時不苟言笑,我們覺得不好笑的地方就哈哈大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經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如走在大街上突然高聲大喊社會黑暗 哎 看電影不關注主角,光研究配角 超喜...

如何讓女朋友對自己沒感覺,如何讓女朋友對自己沒感覺

跟她說 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免得耽誤兩個人的青春 你不理她就行了。這種事很簡單的,你要是不好意思當面對她說,就發個簡訊,委婉點告訴她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就行了。你只要這麼做了,她以後就絕對不會再找你了,你也不用煩惱了,這可是真實經歷 直接說,看你描述的應該是回家相親,談婚論嫁都找乙個村的吧。19歲就...

如何讓女朋友對我再次有感覺,怎樣做讓女朋友重新對我有感覺

要從朋友來開始了,不要她對你死心塌地,你平時可以跟她聊天,別過於頻繁.距離產生美.細心瞭解她內心想法,給她需要的溫暖.陪伴她,象親人般,讓她可能以後會依賴你. 時移世易 學生時代不用關注柴米油鹽,當然是愛情至上,出了社會,她需要的就是一個能在事業上對她有所幫助的人,可惜這點卻是你不具備的。不要責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