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7天了,她說 放過她,也是放過我自己 但是她還接受我的資助,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舞卬

字裡行間透漏你對這段感情不捨。

首先想想自己是不是為這個感情付出了,要是自己竭盡全力去維護了,造成這樣的結果不管她願不願意你都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喂不飽的女人跟不珍惜你的女人只會讓你過的很累。要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想想自己對這段感情那裡做的不好,沒有承擔起男朋友的責任,導致這種結果的。

她說她累,她失望,你的保證免疫了,是不是你真的是這樣,還是她以為你是這樣。她接受你的資助是你主動的,你說送手機算是你最後的心願,她跟你要了1000元,也算是滿足了你的心願。至於他說的:

「放過她,也是放過你」這句話「放」這個字摻雜東西太多,分手的原因你沒有提,說了分手後的東西,也沒有辦法完整的幫你分析。

女人特別簡單。疼她照顧她做她的主心骨。她也會好好跟你生活照顧你。

女子無才便是德。這句話是一句特別封建的話,但是我認為笨一點的女生你對她好她會珍惜並且對你好,要是聰明的需要有駕馭的能力。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長篇大論說了一堆,無非就是女人決絕離開了你,然後你給還給了她1000元當分手費。一般來說女人是這樣理解,不過你的理解是這1000元挽留費

由於她離你了,且把各種聯絡都斷了,那就說明短時間是肯定不會再和你聯絡,這是鐵定的事實

當初在一起不好好珍惜,天天吵架,只有等人家走了,才來做出一副撕心裂肺的樣 子,晚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

所以奉勸那些還在熱戀的中人。相愛容易相處難,在一起就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方放棄而後悔

3樓:b站觀光團員

你多大?

你有多少錢?

你還會遇到多少個女人?

回答了這3個問題,就知道答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渣女,鑑定完畢,都分手了還要錢,這種人分了拉倒,你該慶幸,以後會有更好的

5樓:絕魔笑

應該是愛上了你的錢,沒有機會

分手了,她答應我今天來見最後一次,我問她還有和好的機會嗎?她說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6樓:蓑衣濛雨

她說不知道就有機會 要麼就直接拒絕了 分析你們分手的願意 改變自己 如果想和好 重新再追一次 好好把握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有機會,如果你放不下就追,她只是心裡有些矛盾想冷靜幾天,如果你能即刻化解她的心節或許不用分手也有可能.

8樓:鐵軌上的兔子

沒用的,見了你會更傷心的。女孩子去意已決是回不了頭的。我有體會。

建議你不見了。希望採納。

9樓:煙雲

她願意見你,心還沒有死,你還有機會!你要把握住,反思自己以前的不對,哪些地方錯了,懂的認錯。 小心機會擦肩而過,抓住機會。

10樓:海議

別放過這次機會,抱住她別放手,這時候不是顧及面子的時候,求她。

11樓:

可能是你傷了她,答應來見你最後一面,說明她還愛著你,你要找出分手的原因,然後糾正自己,爭取她對你得諒解,祝福你 加油!

12樓:懶懶一條秋刀魚

你想的不應該是能不能和好,而是如何一貫的驕傲。如果她也猶豫,那你就更應該堅定。

13樓:time梁小國

我仔細看了你的問題,她說不知道,說明她心裡還有你,把握吧

14樓:胡蘿蔔燉小白腿

你傻啊,他說不知道就是他也不想分,乙個女的如果想和你分手肯定特直接了,怎麼會見你最後一面,窮追猛打吧!

15樓:深愛不棄

聽我才是真的。女孩說不知道,是太表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你某個地方讓她感覺不好,所以你要自己去發現,改了,做好了,再去用一種她喜歡的方式來再次感動她,這樣你們倆就能在一起了,

16樓:霧隱之羽高

這是變相的給你挽回的機會

17樓:

努力表現出你很在乎她,她對你很重要。真心地擁抱她,加油!

18樓:桑力行

你們為什麼分手,你愛她就留下她,

19樓:公西桃

見見再好好談談,也許有機會和好。

20樓:小梅子的大帥鍋

那就說明你還有機會,可能她也不想分,你應該加油了

21樓:端端的小屋

感情的事看緣分,順其自然吧。不要強求。

22樓:常天曼

或許分這段時間只是讓彼此靜一靜,彼此有一點自由空間,不想太多順其自然

23樓:手機使用者

她既然願意見你,也沒有說和你沒有可能,就說明她心裡還有你,加油吧

24樓:

說明還有希望,抱緊她感動他

25樓:桂雨凝

去之前先反思下為什麼分手啊!然後在告訴她你的打算!拿出誠意來!

26樓:好菇涼莎

既然她答應見你,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

她說求我放過自己放過她我該怎麼回答

27樓:

這位朋友,你說他求我放過他。這說明你們倆已經沒有結果了。該放手就放手吧。他的意思就是你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你們各自去尋找你們各自的幸福快樂吧。

28樓:二刀流兔子君

她說求我放過自己放過她,她的意思其實是希望你放下執著放下這段感情,那就要看你們的感情究竟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是感情淡了,那就兩個人好好談談,讓大家給大家再一次機會,如果她真的覺得走不下去了,鐵了心要分開的話,你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我覺得你還是要確定她的心意,再向她表達你的心意,希望你們能再來一次,好好處下去。

29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這個意思再明白不過了就是說請你不要再糾纏他了,他想要他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而不是現在被你糾纏的樣子,所以他求你放過他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要是那樣的話你為什麼不放人一馬了放人家一條生路又怎麼樣了呢?畢竟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了,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交流吧,既然到了這個份上了,真的有必要再糾纏下去嗎?那樣的話真的是很無聊的,也很無語了,那你就滿足他的要求吧,高抬貴手放過他吧,又有何妨了,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

30樓:小女孩子氣呀

你應該放手了。不愛別傷害

31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不用回答了,因為沒有結果的事情。

和前女友分手了,後來聯絡一段時間我告訴我們還是不要聯絡了我想放過自己,她說那你刪了我吧,可我沒有刪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發給你看的呀。

你只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說不定是誤會呢?你怎麼不聽她的解釋?

你要相信她,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包容才能走下去。

去和她聊聊吧,告訴她,你想她了。如果真的是相愛的人,希望你們不要錯過。

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已經翻篇了,別再糾結,既然是前女友,那就是過去式了,你心裡已經有一根刺,就是介意她和別人在一起,那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他這種就間接告白,所以說一定要找。說你如果沒有啊忘掉。他也愛你怎麼讓自己試著去玩?

說不定你們他在等你兄弟呢。可以幸福的在一塊兒呢。可以說一定要嘗試嘗試才會對自己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們分手的理由就是因為你聽說你的前女友跟別人在一起了,那這個你當時弄清楚了沒有,你的前女友的確與別人在一起了嗎,如果是個誤會呢,那對你們來說豈不是乙個很大的遺憾呢,既然你的心裡並沒有放下她,那你就要想辦法把一些事情弄清楚,還有就是他現在發的朋友圈,也一定要弄清楚是怎麼回事,所以,弄清楚之後再在做出在不在一起的決定。

36樓:聽鎼存惔

你都說了你自己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聽說的東西不一定是正確的,既然這樣世界這麼大,你們兩個之間有一段故事,為什麼你不主動一點去問一下,到底怎麼樣的呢 如果互相掛念那就好好珍惜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聽說了他跟別人在一起,那麼就是他發給別人看的,絕對不是發給你看的,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別人在一起,所以說這個肯定不是發給你看的,所以你也不要把自己套進去了,不然你會後悔的。

38樓:想忘總不能忘

這應該是放不下你。你也說是聽說她和別人在一起。真相還是要你自己去發現。

不過也不排除有的女生在扮可憐。如果你還忘不了她,給彼此乙個機會重新來過,也許會發現最合適的還是身邊的人。

39樓:毛毛

如果喜歡趕緊追吧,她可能在等你。畢竟遇到乙個合得來的不容易。但是這次追之前得想清楚了,是不是真的你想要的,不要錯過,但也不要後悔。

40樓:f徵

忘不掉就在一起,在一起就好好珍惜,不要玩弄感情也耽誤了雙方。

就是我和女朋友分開幾天了,她說不想和我再一起也不想再給我機會。我挽留她,她說不用了,不可能回來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她還愛你,勇敢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對她好點,多關心她,很快就能追回。

2.如果她不再愛你:已失去,回不去,做什麼說什麼也沒用。

3.你這應該屬於第一種,但不能操之過急,過激和急於求成只會越搞越亂。先從行動上改正自己的缺點。

4.記住你可以不要臉,但你不能要求人家女生也和你一樣不要臉。

42樓:浮如一季飛花

其實女方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了,她對你還保持聯絡,可能是還念舊情,你要知道的是,她是真的喜歡你,才會為你做出改變。她這麼做應該是覺得跟你在一起只能做朋友了,不能如以前一樣。不過既然已經分了,你為什麼還要主動聯絡她?

她現在還跟你聯絡,可能跟她自己性格有關,還是對你有點放不下吧,但她至少清醒過來了,她不能跟你在一起了。而你,你也需要找乙個人,願意為其付出,為其改變,這個改變,是從心底裡萌發的,而不是女方反覆強調才開始改變。可能你在這方面有些欠缺吧,感覺得出來你女朋友已經很累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不斷地磨合。

43樓:浮雲過過影

只要你真心改,還有機會的,多為你女友做點事,買禮物也好,吃的也好,他有啥事你就盡量去給建議而不是去要求怎麼做,多的讓她有自主權,信任是一點一點積累的,最近很長一段時間你都的求著你女友,說好話讓和你復合,加倍關心,呵護也是,而且這個你不能僅僅是為了復合說好話,你的內心也是要真的做出改變,藕斷絲連還有可能,但是再復合再分了就真沒了,愛情不是控制,說難聽點你們也只是情侶而已,有什麼資格控制人生?人家爸媽都沒同意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如果你不徹底改變自己,那你會永遠失去她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你們現在分開還互相聯絡,這也是一件好事。等到她感覺你改變好了,她還愛你,她一定會重新和你在一起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你醒悟得太晚了,她是被你傷透了心,徹底失望之後才下決心如你分手的。還是先徹底改掉自己的惡習,再談以後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愛你的,只是這種愛讓她覺得好辛苦,好累,和你走一起沒有了自我,因為你太霸道太強勢,你一次次說改卻改不了,你一次次給她希望卻讓她失望。所以既然你改不了就放手吧,做個朋友也挺好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的女朋友說的那麼堅決地去挽留了,他都不給你乙個機會,我覺得地衣他就是不愛你了,第二就是有可能他已經找到了,另外一段新的戀情,所以才要堅決地和你分手和那個人在一起,既然是這樣子的情況,我覺得你也不需要再去挽留了,畢竟你已經挽留過了,也就不後悔了,放下這段感情吧。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來看。你這個女友不是分開幾天後就覺定的。也許她是個非常有心機的人。

在不被你發覺的前提下已經留了b方案。離開這幾天就是對比你之前的表現做決定的幾天。不要糾結了等就分吧。

這檢討一下自己的過往。

49樓:心寬體瘦

她說不想和你在一

起,你就別勉強了,她已經明確對你說不可能回來的,你硬要和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雖然說你給她打**她接髮資訊她也回,但是她不是怕你嗎,不想和你鬧得太僵。分手的原因在你,你若改了那些缺點,也可以找到乙個別的女孩的,不用非她不可。

50樓:富平專利

她不願做你的物件了,出個朋友就行了。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和你分開了。你要好好提公升自己為人處事能力,但願重新找到喜歡你的女朋友。

51樓:橘子李舟

算了吧,失去了才覺得惋惜。挽留代價好大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不必強求了。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好女孩自然會喜歡你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剛分手7天他提的分手還沒事還會看我空間看我說說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回來

可以回來的吧 我覺得他還是很想你的 只是自尊心強些?所以不想說?因為吵架分手的時候的他的問題 很多問題的 不過他還是想你是肯定的 你要是想挽回 大不了你自己先去說。這沒什麼的 你想讓他回來就你也努力吧 畢竟也是感情。要不一起簡單吃個飯試探試探也不是不錯的方法我覺得情侶吵架其實沒什麼的 都是因為小事才...

我和女生在一起267天了,但是分手了她說她不愛不喜歡了,但是她還是不准我喝酒,不准我打架受傷

同學,她這樣的表現很顯然,就是還喜歡你 但是她不想她所喜歡的人是個賴皮,是個混子 她喜歡你,但是她知道,她是想和乙個上進積極的你在一起,這樣才有機會以後一直在一起。而你這樣混這樣玩,就算她現在和你一起,但是也沒辦法長久她是喜歡你的。很顯然,否則不會這麼在乎你。你要是愛她,就要為了你們在一起而奮鬥。打...

我和女友7年了,很相愛,她家人不同意,她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能理解 這7年 你倆都很不容易 你希望她給你個名分 一個名正言順的男朋友 她也迫切的希望家人可以接受你 換個位置想一想 她也很難受 一個是戀愛7年的男友 一邊是養大她的家人 你越逼她 他越覺得你不理解她 7年啊 7年你都忍過來了 還怕這個砍麼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努力能證明給她給她的家人看 不是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