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朋友道晚安後,你其實在幹什麼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wwwaaa闖天涯

調一杯好喝的又容易醉的飲料需要三種元素:烈酒,某種軟飲以及咖啡因。

烈酒的作用是讓人喝醉(廢話),我們只需要有相對高濃度的酒精,而不是香味。所以我一般選擇伏特加,相比威士忌等其他酒自身風味相對不明顯。

軟飲的作用是使飲料容易入口,從而能夠愉快地大量飲用。具體品種因人而異,看個人喜好,可樂、果汁、利口酒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咖啡因的作用是緩解上頭感,使飲用者產生一種這種飲料酒精含量不高的錯覺,容易過多飲用。咖啡因**主要包括功能飲料、茶和咖啡。

最後推薦幾種成熟配方:伏特加紅牛,橙汁益力多金酒,伏特加林德曼的桃子,濃縮咖啡冰金酒在家即可調製,非常方便。

總之原則就是:醉的不夠快加伏特加,不夠好喝加糖飲料,不夠爽口加冰/蘇打水,最後適當補充咖啡因。

最後呢,我想跟你說的是,喝酒並不能讓你逃離任何事情,喝醉更不能。把自己灌醉的時候一定要在乙個安全的環境下,不要讓人擔心。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2樓:

好辦,既然和你說晚安了,基本對你是不反感,那舉幾個例子供你參考:

第一,例如:你說「唉,可能不能安啊」。她會好奇「為什麼呀」。

你說:「因為每次和你聊天,我都像得了一場心臟病」。她會更好奇,甚至假裝生氣「什麼意思」?。

你馬上補充:「因為心跳加速...」

第二,例如:「晚安拉,不過,睡著了告訴我一聲哦,你睡著了我再睡」這話一出,她通常會發現漏洞,會說「你傻呀,我睡了怎麼告訴你」,你可以接著說「哈哈,是哦,一跟你聊天魂就丟了,那這樣吧,我睡著了告訴你」,通常她會笑著說「說你傻,你還真傻,你睡了怎麼告訴我?」你接著故作神秘回答「我有辦法」,她會說「什麼辦法」,你告訴她「傻瓜,夢裡告訴你唄」既撩撥了你的美女,又證明了你的智商。

3樓:來自鶴廬談笑風生 的雀鷹

最尷尬的就是互相說了晚安之後 然後遊戲相遇了 一般晚安只是想結束這段繼續下去可能會冷場的聊天 大家現在都睡得晚 說晚安只是客套一下 後面可能會 玩遊戲 看電影 或者跟另乙個人聊天

4樓:

有些男生對女生說完晚安後就會去睡覺,但有些男生對女生說完晚安後去打遊戲,或者去看電視電影

5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問題確實普遍存在了,大部分人其實沒有立馬想睡的意思了,只是為了讓女的寬心或者自己可以專心的玩遊戲了,因為每天跟女友道晚安是例行的公事了,當然了男的可能也是不想讓女友一直等著自己說晚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道晚安之後肯定會馬上睡覺啊,畢竟忙了一天了,是很辛苦的,當然,女朋友如果發現我做其他的事情,肯定會第二天把我吃掉的,所以自己還是多注意一下吧!

7樓:熱愛生活感悟生活

玩手機,因為我比較喜歡熬夜

道完晚安不一定非要睡覺啊

8樓:

玩一會兒手機,再睡。感覺對方也是收到晚會後玩會兒再睡。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每個人所做得事情都不相同,每天也不一定相同,有可能就真的去睡覺,也有可能去玩遊戲看書,甚至有可能去上班,以前很老公談戀愛那會,他都是說你先睡吧,我再看會電視,晚安

10樓:郭小靖

玩遊戲,玩著玩著不知不覺都好晚了!每次熬完夜還特別後悔難受,但是還是忍不住!人真的難以自控啊!所以以後還要更加自律一些!不然只會越來越墮落!

11樓:無生無滅光與暗

當然是在給下乙個女朋友道晚安啊,人生總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女朋友才可以啊,不過乙個小時估計就全部道完了,而且我最煩的是道完晚安之後其中乙個還給我回資訊的,都晚安了還聊什麼天

12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這沒有什麼奇怪的,晚安就是一種道別與禮節,沒有必要太認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與自由,自由自在才快樂!

13樓:賢庸者

一般來說同女生說再見後會進去回憶聊天時的美好然後期待第二晚的聊天而思考第二天聊天的話題,最後如果還是毫無睡意就會看會兒書聽廣播或者看電視,我想女的也是不會馬上就睡也會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一下。

14樓:琉璃痴情

會打遊戲,男生一般都睡得很晚,女生作息很規律,一般都很早睡,男生道完晚安之後是沒有那麼早睡覺的

15樓:聽濤說事

大多數人其實在玩遊戲。白天要陪女朋友,打怪公升級根本顧不上,只能在道晚安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熱戀中,道晚安以後,會憧憬很多事情,期盼更進一步的關係……;2.如果是確定了關係,並且有了親密接觸以後,道晚安以後,終於松一口氣,可以安心的玩遊戲,不用擔心她今天再來打擾了。

17樓:情感大娛樂家

我是女孩子 不過我想說有時候跟男朋友道完晚安之後 也不一定馬上睡得著 不是說故意欺騙 而是有時候確實沒有睏意 但是不想要男朋友陪我一起熬著

18樓:朵公尺不傾城

道晚安後,其實還在外面遊蕩或者是在跟別的女生曖昧,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19樓:

其實是在玩手機,我跟別人道過晚安之後下qq看電視,刷抖音。一般說晚安就睡的機率很少,也是有的。

20樓:小小呂子博

我和女朋友道晚安之後,一般都會從事自己的事情啊,這個其實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說睡覺的話,還有可能把自己的時間和她**在一起,人還是要有一點個人空間呢。

21樓:稱影

一般女生說了晚安就會馬上睡覺,而男生則才開始玩自己的,說了晚安後,男生才會覺得自己可以釋放一下,會有點自己的私人空間,而且一般男生不會睡得很早,他們都屬於晚睡的動物,有得會玩遊戲,有的會看電視,**之類,給自己找點睡意,然後才會睡覺

暗戀你的女孩子在互道晚安後,還會說哪幾句話?

22樓:我遊戲特別

會跟你說,好夢,注意蓋好被子,有時候還會自言自語的跟你說很多她的日常和遇到的一些事什麼的。

23樓:鬱蔥蔥

乙個是會說明天有雨啊什麼的你記得帶傘啊,這種簡單的延展性話題。還有一些段位比較高的還會跟你說,睡不著的話還找你聊天啊,或者根本就不著急跟你說晚安,直接跟你聊別的話題。

24樓:阿加紗

女孩子如果是暗戀的話,通常不會對對方表現的太明顯,不會說過於明顯的話,她可能會說明天見啊,再見這樣的話。

25樓:dj林林

第1句話就是我會想你,這就說明女孩子對你有暗戀的這種感覺,第2句話會說,希望明天還能聊天,也是暗戀你的一些意思,如果女孩子這樣說的話,一定要注意把握機會。

女生以前和你聊到很晚,最近聊幾句就說晚安是什麼意思,說完後幹什麼去了?

26樓:偉噠噠

以前可能是很喜歡和你聊天的感覺

現在可能是不太方便

比如有外人在

或者她找到了新的興趣

沒有聊天也能過得很開心了

這樣的事情,只有順其自然

如果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

所以多去關心和發現她

相信會有結果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他說能幹什麼去了,也許就是睡覺去了唄,也許就繼續看手機呢,他以前和你聊到很晚說明他對你有好感,那你為什麼沒有抓緊機會把她追到手呢,如果問他現在不怎麼和你聊天了,那具體的原因我也想不到有可能是他最近有事情嗎?或者是交了新的朋友,這都是很有可能的。

28樓:弖言兮

這很正常好吧,以前跟你聊天聊得晚,可能是剛好那段時間有空,工作不忙或者是學習不忙,空餘時間比較充裕,也或者說那段時間剛好心情不錯,願意跟人聊天也是有可能的。然而這段時間工作忙了,家裡有事了,也或者覺得累了,想早點休息,等等情況就聊天少了,這都很正常,你不要疑神疑鬼的,有些時候就是這樣猜疑才讓兩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不和諧,其實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問,她會不會回答你,在她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夜漫漫,能做什麼呢?她需要的是依靠

我給我女朋友發資訊,我問她在幹啥,她就給我回了個晚安這是啥意思都不和我聊幾句就直接晚安了

3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你給女朋友發資訊,問她在幹啥,她就給回了個晚安,這說明她累了想睡覺了,就麼簡單

乙個大男人,不要為點雞毛蒜皮的事斤斤計較,那還能不能好好相處了男人就要選擇大度和包容

31樓:小辣

有可能是不想和你聊天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想想自己最近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惹他不高興了,他才會這樣對你

也有可能是真的是累了,特別不想說話,改天心情好的時候不是很累的時候就會給你解釋的

但是一般出現這種情況,80%的可能都是心情不好,不想理你

32樓:幸運的逸玲

哇 兄得 那你女朋友可能是生氣了 二話不說打個**過去 掛了繼續打 接了就說 老婆 我我我不知道我哪錯了 告訴我好不好 我肯定改一類的 這樣哄軟磨硬泡 她就不生氣了 打**通宵都有可能哦 祝99

33樓:成的糊塗了

應該是她太睏了,也怕耽誤你休息。

34樓:常華馳

明顯是不想和你聊天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身為過來人 我只給你說一句話:沒有合不合適,只有願不願意!

和女友說晚安的話

36樓:童運恆紫曄

1寶貝,晚安,祝你做個美夢,最好夢裡有我。2晚安,早點睡吧,好好睡個美容覺,明天你就更美啦。3晚安,親愛的,把被子蓋好,不要感冒了,真希望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以上好酸啊,最好貼近你自己的情況,樸實無華最好。

37樓:

充足的睡眠對女生有好處,早點睡吧

38樓:

祝她晚安啊`然後就是關心的話`接著可以帶點玩笑口語比如`睡的時候別太想我啊這類的

肉麻點…親親我的寶貝~

--___--

39樓:

我一般就是說晚安,我的漂亮老婆,我好愛你,親親~!夢裡摟緊你睡覺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睡吧,月下老人跟我咬耳根,說今天晚上你會夢見我,所以我決定今天晚上我要去你夢裡看看是不是真的,你不睡覺我可就去了了啊~~.

41樓:肉豬豬搬搬

我覺得要像哄小孩子那樣,就能甜甜入睡了^^我喜歡我的男朋友說:乖乖覺覺哈~~~小寶貝快快睡覺覺~~之類的~~

或者哼一小段輕柔的歌曲,都很喜歡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睡吧!你明天要有黑眼圈,我就不要你了。至少也要罰你親我十五下!!安了!!!

43樓:2005昔日

其實有些事情不要刻意的去勉強

只都是最常識的現象

你也沒有必要想辦法想這些,這樣會很沒有意思的真實才是美,簡單的問候其實也是最真實的心情和感覺如果你女朋友介意你沒有發一些好的晚安問候語而和你發生矛盾,那麼我覺得那個人永遠就是喜歡別人的甜言蜜語,她不懂得真實才是美,這樣的人你就該考慮了你沒有了甜言蜜語她就會離開你的。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說的這麼直白。

44樓:電燈泡壞了

(只要是真心的~怎樣的晚安她都會覺得美的``)

睡美人~你的王子--我,明天早上就去把你吻醒``但是今晚,你安心的睡吧

45樓:

聽你們說的,我覺得我男朋友最無趣~每次都是我自己困了就睡著了~羨慕

46樓:

周公說我重色輕友說了好多次了,我們一起去找他好嗎?

47樓:手機使用者

祝你做個美夢 願夢你有我

48樓:

睡個好覺

做個好夢

關好窗戶

蓋好被子

夜裡別著涼了

做個甜甜的美夢

吻你的唇

49樓:lig琪

我未來的老婆,請你閉上眼睛,讓我摟著你睡覺覺~~~~

女朋友下班晚暖心的話有哪些?

1 回家留意點,晚上早點睡,好好休息。2 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3 親愛的,收到我的資訊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4 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5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怎樣對女朋友好,如何對女朋友好?

不會關心人就改 你也知道你記不住她跟你講的事 為什麼不去記呢 說明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專注度不夠 17只不是個還在上學的學生 什麼諾言都無法的到保證 連自己都沒法養活的情況又有什麼好做的 好好地為他做力所能及的,給她安全感。空間要有她的相片。遇見對你有好感的女生要說我有女朋友了 而且我很愛她。把手機...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的情話,對女朋友說肉麻的情話

北枝娛樂 一 沒見過什麼大世面,這一生,我都只愛你這一張臉。二 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三 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四 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五 縱使生活沒那麼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在未來裡,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