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遲7天了還沒來。怎麼辦,例假推遲7天了還沒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2-14 18:55:11

1樓:**醫院婦產科

您好:一般情況,月經週期正常,月經推遲一周是正常的。另外,環境,飲食,情緒,藥物,懷孕,疾病等情況都會對月經產生影響的。

在使用安全套正確,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是不會懷孕。

您的情況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做b超檢查確診下。

祝您健康~

2樓:朱虹主任

你好:月經受環境、氣候、情緒藥物、疾病、內分泌等多種因素影響,提前或延遲一周屬於正常。你的情況建議嚴密觀察。月經延遲10天後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對症**。u

3樓:華世佳寶醫院

你好,月經總是推遲一般考慮是月經不調的原因,如卵巢方面的疾病,當卵巢功能發生問題,可以表現為月經稀發或是週期不固定,從而出推遲或提前到來。對此,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了解卵巢有無異常,早發現早**。此外,在平時生活中應少吃冷食,多吃些具有補益作用的食物。

祝您健康!

女友月經推遲7天還沒來 20

4樓:柒布小果

月經推遲或者提前一周的時間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一般女性的月經週期是21-35天之間,平均為28天,按照這樣計算的話,月經推遲了7天時間都可以算是正常現象,如果提前或者推後7天還沒有來的話,就需要引起注意了。

月經推遲7天才來屬於正常情況,不需要緊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時候月經推遲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或者情緒波動造成的,因此保持好心態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最近一段時間正在節食**,那麼月經就有可能會推遲,身體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態下,就會引起月經不調,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盡量調整好自己的飲食結構,要適當的吃一些主食、紅肉等,多吃新鮮蔬菜以及富含鐵元素的食物,這樣可以防止缺鐵性貧血。

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晚上盡量不要熬夜,過渡的工作、勞累、生活沒有規律等這些問題都可能會導致月經不調、延遲等,因此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非常重要。

腰腹部受寒也可能會導致月經推遲,很多女性穿衣風格為了風度而不要溫度,穿著單薄導致腰腹部經常受寒,尤其是在月經期間,會導致盆腔內的血管收縮,卵巢功能紊亂就會引起月經量少,經期延長甚至是閉經。

平時要適當參加體育鍛煉,適量的運動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血液迴圈,可以有效的防止器官衰老,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並且持之以恆,比如選擇慢跑、騎單車、瑜伽等。

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內分泌失調、卵巢功能紊亂或病變、**炎症、精神壓力,工作生活環境等等。如果月經因為情緒或精神壓力等原因推遲一周的話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長期出現月經推遲,就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了,有可能是子宮或卵巢功能出現問題,應該及時的去醫院做系統的檢查了。

5樓:發卡網路

您好,如果您的女友連續三個月經週期都推遲1周的話,您的女友的月經週期應為28+7=35天。月經週期一般處在25到32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如果您的女友在初潮至今都是這個週期長度,應該沒有問題

6樓:射手座的

正常。很多人月經都不規律的,早來幾天晚來幾天都很正常。等幾天就好了,只要不是懷孕了,就肯定會來的。

7樓:sxx安穩

月經推遲七天之內是正常的,超過七天需要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看是否懷孕或者其他的**。

8樓:讚讚

月經推遲七天才來,不能說是不正常,有些人生理期就會推遲,所以月經推遲是正常的,但也有例外,有些人可能是懷孕了導致月經推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懷孕的話,那就是月經失調了吧,去年連續好幾個月月經推遲十來天,喝了一陣子超微調經中藥飲方才調理好的,別著急的,如果總是推遲就調理調理。

10樓:發卡網路

避孕藥對月經有影響的,zzy試紙陰性應該沒有懷孕。一般月經推遲7天以上試紙陰性的應該是沒有懷孕的。

11樓:砸飯碗妹分

女性有月經推遲的情況,首先就是要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沒有懷孕,那麼考慮是月經紊亂引起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知道意見:

月經不調可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2袋,堅持吃可使月經恢復正常的週期。

另外平時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蛋奶肉類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勞累,避免吃過多的膨化食品和油炸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11號來的月經28號有過性生活這個月還沒來有沒有可能懷孕了

13樓:佛發火

用早孕試紙試試 ,90%可能不是,不過要警惕宮外孕,宮外孕試紙查不出。

14樓:我妞妞妞妞妞

想問一下月經推遲7天還沒來,總是外面謝精華,會不會有什麼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陰性就沒問題啊,可以,小夥子下次記得帶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心情有關,激素內分泌

17樓:心無執念

八成是累得,去看看中醫

18樓:呂蕤張簡曉凡

如果月經一直正常的話可以考慮是不是懷孕。買試紙測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周都屬於正常現象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服用一段時間有所好轉。

20樓:煙台麗華諮詢

月經不調,**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

許多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壓病、肝病、內分泌病、流產、宮外孕、葡萄胎、生殖道感染、腫瘤(如卵巢腫瘤、子宮肌瘤)等均可引起月經失調。

21樓:實話實說你能咋地

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對月經紊亂確實效果和口碑都還不錯,我也泡茶喝過。

月經推遲7天了還沒來怎麼回事?很急。

22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月經推遲的原因比較多,首先要做個檢查排除是不是懷孕,如果不是懷孕可能是精神緊張,勞累等原因比較常見。你可以上醫院**去檢查一下,確診**後再對症**。建議你平時應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少熬夜,適量活動,保持心情愉快

23樓:發卡網路

月經推遲七天以下不要緊,如果月經推遲7天以上,最好到醫院來詳細檢查一下。 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

24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遲遲不來,要考慮到懷孕、內分泌失調。月經提前後或推遲乙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的。平時月經規律,如果最近有過性生活,沒有採取避孕措施或者避孕失敗,出現月經推遲,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做乙個早孕試紙檢測,取清晨的尿液比較準確,顯示出兩條紅槓說明懷孕,單槓是陰性,排除懷孕。

當精神壓力太大或者有**的疾病,容易出現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推遲,調整心態,放鬆精神。如果沒有改善,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口服調經或激素類藥物,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25樓:西紅柿超火車

如果超過七天還沒來的話,就有可能是懷孕或者是月經不調。戴t做的話是不會懷孕的,這個放心,可以用試紙測試一下。內分泌紊亂的話,就需要好好調理一下了,心情要放鬆。

26樓:發卡網路

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的測試,一般建議在月經推遲七天以後,準確率是比較高的,如果患者測試一直是陰性的話,這種情況多考慮屬於月經不調的表現,可能和患者學習生活緊張,情緒波動比較大,或者是由於其他原因引起的,可以先使用一些調經的中成藥,比如烏雞白鳳丸等,必要的時候,建議去醫院檢查。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推遲時間過長或者提前,這個就屬於月經不規律。一般在七天這個範圍都屬於正常範圍,超過七天的話就出異常。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一定要及時調理的,建議每天口服金巢安,一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恢復正常的,

另外多吃有營養食物多注意休息衛生,作息時間要規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月經推遲會有很多原因。比如著涼,或運動過度,心情壓力。當然還有炎症。

如果10天還沒有來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因為如果是炎症的話,應該也比較嚴重的。我就是宮頸糜爛。月經總是往後好久都沒注意結果現在比較嚴重,還是相信醫學吧

29樓:發卡網路

月經推遲七天內屬於正常,如果推遲7天以後還是沒有來的跡象,那就需要調理了

30樓:丹迎夏侯

宮頸糜爛也是能治好的,但並不是普通的不調而已,還是要去醫院看看,相信醫學

女朋友大姨媽推遲了7天,今天說還沒來怎麼辦好

31樓:無賴王

買條早早孕試紙測下啊,月經推遲很正常啊,有推遲三兩個月的也不奇怪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帶著她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不一定就是懷孕。就是懷孕也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好。不管生還是流都早做打算。

33樓:來自梨木臺古靈精怪的美人魚

有可能懷孕了。實在著急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妥當。

月經推遲八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

34樓:蔣展雷彩靜

如果排除懷孕的可能就是月經不調

可以吃中藥調理

v孫v記v鹿v胎v膏v

調經的效果很好

你可以試試

35樓:庚昂可冬卉

應該不會懷孕。但不知道你的週期是否經常紊亂。那樣就不好說了。此外,盡量早睡早起,保持生活規律,盡量不要熬夜。生活不規律,就會導致內分泌紊亂。

36樓:寧夏祥安**諮詢

月經推遲8天,如果是對於既往月經規律的女性,首先要排除懷孕的情況。如果有推遲8天的時候,建議首先通過驗孕棒排除懷孕。如果沒有懷孕,還見於某些特殊情況,比如受到環境改變、壓力、作息改變等情緒影響,可能會導致偶發的一次排卵異常引起月經推遲。

如果是經常性的月經推遲8天,還要排除排卵障礙的情況。要進行b超檢查、監測排卵等了解排卵的情況,排除一些多囊卵巢症候群等排卵障礙的問題,發現問題可以及時**。

37樓:西紅柿炒丫丫

月經推遲七八天沒事的,收到環境、情緒或者休息不足都會引起月經推遲,不要緊張放鬆心情,飲食規律就好了

38樓:僪琴壽高芬

位朋友高興您解答說排除懷孕月經推遲原

引起月經推遲原種比宮頸糜爛**疾病情壓力等等醫院進行檢查症**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一直有規律麼?

月經推遲六七天還沒來怎麼辦

40樓:寶潔護舒寶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飲食、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

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其實大姨媽來訪,與妹紙的狀態、心情等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親親在某段時間過於勞累、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月經不夠準時。

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miss護有些養姨媽的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親親哦。

1. 飲食上還是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公尺飯,少吃麵食,少吃油膩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品。

2. 例假來訪時,可以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和飲用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秘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盡量不要熬夜,平時適度運動一下,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也會乖一些了。

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用的話,就賞個採納給miss護吧~

還沒來例假,是怎麼回事,月經推遲14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

您好 一般情況下月經提前或是退後乙個星期都是屬於正常的,有的時候心情,環境,工作壓力,內分泌等都是可能影響月經週期的,您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月經推遲14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經期推遲原因非常的多,竟然沒有懷孕的話,也有可能是受寒等因素影響的,你可以到醫院去找專業的大夫給你開點黃體...

女友月經推遲7天還沒來,女友月經推遲7天還沒來

柒布小果 月經推遲或者提前一周的時間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一般女性的月經週期是21 35天之間,平均為28天,按照這樣計算的話,月經推遲了7天時間都可以算是正常現象,如果提前或者推後7天還沒有來的話,就需要引起注意了。月經推遲7天才來屬於正常情況,不需要緊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時候...

例假38天還沒來還伴有乾嘔。今天第39天早上小便擦pp有一點點紅的,很少很少。一直到晚上什麼也沒有

你買個驗孕紙不就知道了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有什麼不舒服 求是醫生 先尿檢看看。沒有懷孕過嗎?婦產科都需要什麼醫療裝置 補充一些,心電監護,站燈 手術燈 手術床,電磁波 儀,婦產科 醫療事故 20 如果產婦身體真的很健康,沒有高血壓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特殊疾病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醫療事故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