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38天還沒來還伴有乾嘔。今天第39天早上小便擦pp有一點點紅的,很少很少。一直到晚上什麼也沒有

時間 2021-06-19 07: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驗孕紙不就知道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有什麼不舒服

3樓:求是醫生

先尿檢看看。沒有懷孕過嗎?

婦產科都需要什麼醫療裝置

4樓:

補充一些,心電監護,站燈(手術燈),手術床,電磁波**儀,

婦產科 醫療事故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產婦身體真的很健康,沒有高血壓、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特殊疾病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醫療事故了,如果醫生在手術室吃飯,那就問題大了,手術室是無菌的,就是鄉鎮醫院也不允許,高燒用冰塊屬於物理降溫,有一定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院的上級部門,做醫療事故鑑定,不能就這麼算了,二把刀的醫生不除,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悲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醫生太沒醫德了。看的人心裡難受。

可以肯定的是,醫生在手術室是不可以吃飯。如果產婦身體本來是健康的,產檢也都正常,肯定就出了醫療事故。這種事情必須要去打官司,投訴。不能這樣算了。不然以後還會有悲劇重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冰棍是虛無縹緲,你們去的是那個醫院?2在發高燒是受到血液的流逝而衝擊,手術室是不可以吃飯的因為那裡是高溫消毒,無菌室,他們吃飯呵呵,你可以打官司或者找到證據,去告他或者去有關部門,也許你在開玩笑,以為搶救別人時候吃中午飯,我真沒有聽說過,而且絕對不可能,除非在農村

醫療健康婦產科 10

9樓:鳳凰美容館

是可以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下,看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0樓:未來正天王

繼續口服安宮黃體酮片,一天5片,一般停藥3——5天來月經。

11樓:

到醫院肌注黃體酮藥物促進月經提前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雪糕,這樣可以提前。

醫療健康 婦產科

13樓:歲末

我聽很多人說前七後八

我不清楚這個準確不

但是,我生物學的還不錯

卵子排出後,沒有與精子結合,隨之就會來月經(時間會有點久,因為卵子要落到子宮壁,不記得是什麼了,反正落下來的)所以,那麼我認為月經前面7天是危險的,後面8天多為安全排卵是約為每28天(20天以上)

這個是生物課的時候,說的

那麼呢,排卵期的時候,那幾天,女性會感覺**有異物分泌,排出(有點像射出來)

那麼那幾天**的話,就容易懷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卵子自卵巢排出後在輸卵管的內能生存1-2天,以等待受精;男子的精子在女子的生殖道內可維持2-3天受精能力,故在卵子排出的前後幾天裡**容易受孕。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將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

因為在排卵期內**容易受孕,所以排卵期又稱為易受孕期或危險期。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所以建議是在下次月經來臨前7天,甚至可以延長至10天進**事。但注意這只是粗略的估算,不一定準確,所以最安全的方法還是戴***。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8號,應該已經不太安全了。精子的最長存活時間是5到7天。一般是在下次月經來臨的前兩周為排卵期。

16樓:泰然自若的男人

要看下次什麼時候開始,一般下次開始前二周是排卵期,開始前三天內是安全期,結束後三天內也是安全期,大於三天欠安全,有時精子能存活數天之久,造成安全期不安全。

醫療/疾病 -> 婦產科 10

17樓:長虹**醫院

你現在還是遵醫囑用藥吧,若吃藥可以流出就不需要再清宮了,遵醫囑定期複診

18樓:533醫院

怎麼技術這樣差的醫生你都能碰上,聯絡清宮對子宮的損傷是嚴重的,建議先保守**吧,但要高度重視,不行還得手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應該去把那家醫院給告了

那有技術如此差的醫生啊

**已經夠痛苦了還清宮! 還沒有弄乾淨 什麼p醫生哦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建議你換家醫院換個醫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先吃藥 吃那種排淤的中藥

再去做bc複查

醫療/疾病 -> 婦產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因人而異哈,有的是第二過月就來了,可能中途乙個月又不來,一般幾個月就正常了哈。遲的10 個月都沒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而不同

還沒來例假,是怎麼回事,月經推遲14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

您好 一般情況下月經提前或是退後乙個星期都是屬於正常的,有的時候心情,環境,工作壓力,內分泌等都是可能影響月經週期的,您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月經推遲14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經期推遲原因非常的多,竟然沒有懷孕的話,也有可能是受寒等因素影響的,你可以到醫院去找專業的大夫給你開點黃體...

例假推遲7天了還沒來。怎麼辦,例假推遲7天了還沒來。怎麼辦

您好 一般情況,月經週期正常,月經推遲一周是正常的。另外,環境,飲食,情緒,藥物,懷孕,疾病等情況都會對月經產生影響的。在使用安全套正確,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是不會懷孕。您的情況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做b超檢查確診下。祝您健康 你好 月經受環境 氣候 情緒藥物 疾病 內分泌等多種因素影響,提前或延遲一周屬於...

寶寶今天早上起來一直咳嗽還伴有乾嘔,怎麼回事

abc樂樂 寶寶在生長發育過程中身體的抵抗能力比較弱,很容易出現一些疾病,三個月的寶寶是很容易出現乾嘔咳嗽的情況的,那麼,寶寶乾嘔咳嗽是怎麼引起的呢?又該怎樣處理呢?下面瀋陽九州給大家講一講。1.餵奶不當引起的 處理方法 寶寶在餵奶結束之後豎立的抱起來,輕輕的拍寶寶的後背,促進胃內的空氣的排出,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