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和霍啟剛是怎麼認識的

時間 2021-06-19 07:49:50

1樓:米迦勒之舞

2023年雅典奧運會霍啟剛去了現場,但並不認識郭晶晶。回到香港在家看電視時,被郭晶晶的跳水英姿所傾倒。雅典奧運會結束後,郭晶晶隨奧運代表團訪港赴宴時,霍啟剛變身“粉絲”向郭晶晶求合影,其中第二次合影時還被郭晶晶發現了。

郭晶晶表示:“我記得他,因為他戴了眼鏡。我就說,你不是照過相嗎?他說剛剛是別人照的,我拿不到**,我可以再照一個嗎?”

對於這件事,霍啟剛也承認當時是故意的。被問及第一眼見到霍啟剛的印象時,郭晶晶坦言:“就覺得很有禮貌,戴著眼鏡感覺很特別。”

之後,郭晶晶隨代表團前往澳門時,霍啟剛的身影再次出現。“我拿著東西走,突然他就在我旁邊出現了。他說要不要我幫你拿東西啊,我還在奇怪,這個人不是那天跟我照過兩次相的人嗎?

因為去澳門要1個小時,我們就一路聊天。”郭晶晶說。

這次澳門之行,霍啟剛坦言“我是特意去澳門的,在船上拿到了她的**,因為光**沒用啊。”  由於當時郭晶晶還是運動員身份,管理嚴格,所以霍啟剛只能化身“空中飛人”,“一有機會就飛北京,異地戀還是很辛苦的”。就這樣,在霍啟剛的攻勢下,兩人成為了戀人。

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婚姻歷程

2023年10月,霍啟剛與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奧運冠軍郭晶晶的戀情**。

2023年7月,朱玲玲首次確認郭晶晶與霍啟剛婚期在11月。

2023年9月,霍啟剛與郭晶晶將於11月11日結婚,婚禮籌備得如火如荼,日前兩人開始經電子郵件發放喜訊,通知好友該日子出席婚宴。

2023年11月,霍啟剛與郭晶晶舉行了四場婚禮,在位於香港沙宣道的霍家大宅進行結婚註冊儀式。

2023年8月27日,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兒子出生,半身麻醉剖腹產,孩子取名霍中曦。

2023年4月24日,霍啟剛與郭晶晶的二胎女兒出生。

2023年1月1日,霍啟剛與郭晶晶的三胎女兒出生。

2樓:六六

結識經歷:

2023年9月6日,奧運金牌選手訪港表演,霍啟剛便借父親是香港奧委會主席之便,頻頻出現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動。在香港金鐘酒店的歡迎晚宴中,霍啟剛扮fans親近郭晶晶,要求合照。

9月24日,霍啟剛與父親及弟弟出席上海“f1世界錦標賽中國大獎賽組委會歡迎晚宴”,同場有郭晶晶及田亮。被傳情迷郭晶晶的霍啟剛不避嫌走到郭晶晶身旁談心。田亮首次澄清兩人多年的關係,表示郭晶晶並不是他的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結識階段

霍啟剛頻頻出現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動

2023年9月6日,奧運金牌選手訪港表演,霍啟剛便借父親是香港奧委會主席之便,頻頻出現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動。在香港金鐘酒店的歡迎晚宴中,霍啟剛扮fans親近郭晶晶,要求合照。

9月7日,霍啟剛專門到九龍公園欣賞郭晶晶的跳水錶演,之後又在霍家設宴款待眾運動員,對郭晶晶更是照顧有加。

9月23日,郭晶晶被邀出席lv新店作開幕嘉賓,和霍啟剛前後腳出席派對。隨後,兩人相約在衡山路的“l16”餐廳會面,之後再去“錢櫃”通宵唱歌至清晨6時許才離去,由霍啟剛送郭晶晶回酒店。

9月24日,霍啟剛與父親及弟弟出席上海“f1世界錦標賽中國大獎賽組委會歡迎晚宴”,同場有郭晶晶及田亮。被傳情迷郭晶晶的霍啟剛不避嫌走到郭晶晶身旁談心。田亮首次澄清兩人多年的關係,表示郭晶晶並不是他的女朋友。

升溫階段

霍啟剛和郭晶晶公然牽手

9月30日,身在北京的郭晶晶承認,霍家公子正熱烈追求她,令她感到心情很矛盾。

11月15日,有記者看到霍啟剛和郭晶晶在香港的淺水灣公然牽手漫步沙灘,兩人還共飲一個椰子。兩人公開的態度似乎表明兩人的親密關係已經達到可公開狀。

11月18日,從海南三亞飛往北京的飛機上,有人看到郭晶晶和霍啟剛。當晚飛機抵達北京機場後,郭晶晶答應了記者的拍照要求。儘管霍啟剛並不十分配合,但兩人已明顯不似以前那般避嫌。

之後,航空公司也證實了當天的航班上確有身份為郭晶晶和霍啟剛的客人。

2023年1月14日,郭晶晶與霍啟剛出現在尖沙咀hairculture髮型屋,他由下午三時半至傍晚六時,均坐在vip房內未離開,全程照顧女友。離開時,發現有大群記者趕到,霍啟剛隨即拉住女友,二人十指緊扣,直至上車都沒有放開手。

2023年3月4日,郭晶晶迴歸國家隊一個多月後終於袒露心聲。談到霍啟剛時,郭晶晶承認:“我們一直都有聯絡。感覺上他是個很平和的人,很容易相處。”

明朗階段

共度情人節,傳出訂婚喜訊

2023年3月18日,郭晶晶祕密來到香港,與男友霍啟剛纏綿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節,隨後又獨自飛回北京集訓。

2023年4月4日,霍啟剛和郭晶晶間傳出訂婚喜訊,因為有人看到郭晶晶手戴訂婚戒指,和霍啟剛親密出遊。但老爸霍震霆已嚴詞否認,不願多談。

郭晶晶和霍啟剛結婚幾年了?他們幸福嗎

陽陽陽 郭晶晶與霍啟剛,從戀愛到結婚生子,一直都是豪門婚姻中的典範,在時間的洗禮下漸成一股清流,不緊不慢走過8年的戀愛,7年的婚姻,他們用行動展示了兩個對的人,不會讓婚姻和孩子成為感情枷鎖,只會讓感情歷久彌新。中國人婚嫁自古有 門當戶對 的傳統,自古便有 一入豪門深似海 反應門第懸殊而造成的愛情悲劇...

郭晶晶與霍啟剛現在的婚姻感情狀態如何?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穩定幸福。郭啟剛和郭晶晶兩人的婚姻一直是娛樂圈裡的模範,多年一直恩愛有加。霍啟剛跟郭晶晶現在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兩人就跟新婚燕爾一樣,相敬如賓,恩愛如初,非常令人羨慕。他們兩個現在的婚姻感情狀態還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很尊重對方,而且很相愛。郭晶晶與霍啟剛現在的婚姻感情狀...

郭晶晶是中國的什麼地方人士

姓名 郭晶晶 guo jingjing 性別 女 籍貫 河北保定 生日 1981.10.15 身高 1.63米 體重 49公斤 姓名 郭晶晶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1年10月15日 出生地 河北保定 身高 163釐米 體重 48公斤 身份 運動員 教育背景 大學 個人愛好 註冊單位 河北 運動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