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懂人的心思,怎樣看穿男人的心思

時間 2021-06-19 07: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

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做也會冒一定的風險,但是完全把自我包裝起來是無法獲得別人的信任的。

2、人際關係的主動原則。主動對人友好,主動表達善意能夠使人產生受重視的感覺。主動的人往往令人產生好感。

3、人際關係的互動原則。人們之間的善意和惡意都是相互的,一般情況下,真誠換來真誠,敵意招致敵意。因此,與人交往應以良好的動機出發。

4、人際關係的平等原則。任何好的人際關係都讓人體驗到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如果一方受到另一方的限制,或者一方需要看另一方的臉色行事,就無法建立起高質量的心理關係。

最後,還要指出,好的人際關係必須在人際關係的實踐中去尋找,逃避人際關係而想得到別人的友誼只能是緣木求魚,不可能達到理想的目的。我相信,受人歡迎有時勝過腰纏萬金。

2樓:女人花

處理好婆媳關係很難,只要用你的真誠感動她對她好就可以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沒有誰的心是鐵做的,好好處理婆媳之間的矛盾,不要讓婆婆說出話來,如果這樣還不行就分開過。

3樓:戶波智雋潔

為什麼用看懂這個詞?如果你們是戀人活愛人?不要看懂!

只要你真心的愛她,關心她,用你真誠的行動就足夠了.從生理學來講,男人看待人和物,思考問題是理性的,而女人則是感性的.這裡不用費盡心思去猜!

而是真誠的去做,她既使不說明,心裡也是很明白的.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清楚的很.**上,專家的話:什麼几几條?

我看還是用自己的言行來品味吧!!!

4樓: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一個人能夠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那麼他就能夠辨別身邊所有人的忠奸善惡,可是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並非絕對的非黑即白,根據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目的不同,那麼他的所思所想也就有著本質上的不同。還是以真誠換真誠的好。

一個人能夠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那麼他就能夠辨別身邊所有人的忠奸善惡,可是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並非絕對的非黑即白,根據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目的不同,那麼他的所思所想也就有著本質上的不同。還是以真誠換真誠的好。一個人能夠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那麼他就能夠辨別身邊所有人的忠奸善惡,可是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並非絕對的非黑即白,根據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目的不同,那麼他的所思所想也就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還是以真誠換真誠的好。一個人能夠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那麼他就能夠辨別身邊所有人的忠奸善惡,可是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並非絕對的非黑即白,根據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目的不同,那麼他的所思所想也就有著本質上的不同。還是以真誠換真誠的好。

希望我能幫到你。

5樓:wzx小胖紙

婚姻是需要夫妻共同經營的,相互體諒,相互關心。但如果只有一個人在做這些事情,那麼這樣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設想一下,夫妻一方一直在往前跑,而另一方一直停在原地,他們之間的距離只會越來越大,最終導致離婚的產生。

6樓:

一個人能夠擁有看透人心的力量,那麼他就能夠辨別身邊所有人的忠奸善惡,可是人心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有時候並非絕對的非黑即白,根據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想法不同,目的不同,那麼他的所思所想也就有著本質上的不同。還是以真誠換真誠的好。

7樓:

看懂一個人很難,需要觀察每個細節,比如吃什麼 做什麼 需要什麼 愛什麼 遇到困難怎麼辦 好多好多問題,人的心思會發生變化,比如感情失敗 事業失敗 各種被瑣事糾結在一起。如果要是經歷過愛情那樣瞭解對方簡單多了,自然而然就會了解很多。我建議你學學心理學,那可以更好開發你的好奇心。

8樓:

人的心思你什麼時候也看不懂,只不過在與人交流時要有防人之心,不要有害人之心就可以了,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私的人光考慮自己的利益是不會顧別人的,這樣人離他遠點好,能夠顧及大體,考慮事情全面不傷害別人的人,這樣的人能結交深交。這也得長時間交往才能瞭解到的。在社會上混多長點心眼為好。

9樓:

婆媳二人雖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一生中伴隨生活較長的人,而且在生活中起著重要作用的,婆媳關係需要雙方去維護,不要老挑對方的毛病,二婆媳關係和諧的家庭不在少數,也有那麼一些家庭婆媳關係不和諧的,不講道理的婆婆,只能用實際行動去感染她,讓她覺得你做的都很好,無可挑剔,但也不能委曲求全,用講道理的方式去說服,直至婆婆心服口服。

10樓:

朋友我覺得想看懂一個人的心思是要通過在現實生活中相處很長的段通過隊它的觀察與瞭解才能老出的

11樓:

我覺得身邊的人個個都好厲害!就我一個人好笨,一看別人第一眼在什麼地方就知道說什麼話?怎樣說不得罪人,別人喜歡聽哪些,甚至接下來要做什麼?

特別是我婆婆我覺得我的生活都被她攪亂了,處處針對我,特別會想辦法一點小事來挑起矛盾,還最後是我的錯,有人教教我嗎?

12樓:

多多和她接觸,你們一起參加一些活動多互相瞭解。也可以多接觸一下和她平時交往的朋友。時間長了就可以慢慢了解他的心思。

13樓:aqs永恆的愛

婆媳關係和諧的家庭不在少數,也有那麼一些家庭婆媳關係不和諧的,不講道理的婆婆,只能用實際行動去感染她,讓她覺得你做的都很好,無可挑剔,但也不能委曲求全,用講道理的方式去說服,直至婆婆通情達理

14樓:痛切心扉

人的性格是多樣的!完全理解別人很難做到!如果有特殊需要可以學學心理學

15樓:

看清了自己,才能看清別人,才能看清這個世界!人生至關重要之事,反觀自心,看自己,不與外界對立,不找別人過失,終有一天,真相大白!

16樓:

要想看懂一個人的心思:那就得用好多的時間去慢慢的看:有的人是表面的:有的人是真心因為那樣的話要看你們什麼關係了

17樓:如山公子

天下最難測的就是人心,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很容易揣測別人的心理。

那些教你所謂看穿人心的,

基本都是大忽悠。

首先自己要以誠待人。

其次,聽其言觀其行,慢慢你就會知道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人了。

18樓:a樂天

以清淨心看世界,以歡喜心過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軟心除掛礙。

19樓:月牙泉

如果是和婆婆相處的話。這個真應該找準自己媳婦兒的位置。要拿出愛心和孝心來。

20樓:

多揣摩人心,少說多看。隨經驗豐富了,自然猜透心思!

21樓:

怎樣看懂人的心思:得心有靈犀,用心去感應觀察細微。

怎樣看穿男人的心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不停看手錶的男人

這種男人給人的印象是守時、嚴謹、做事有分寸。但是如果他在和你約會的時候總是不差一分一秒,或者在等車的時候不停看錶的話,那你就要留個心眼了。這說明這個男人過於遵守原則和教條,甚至是因為他從小生活的環境比較壓抑,缺乏灑脫的個性。

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肯定會讓你昏昏欲睡。

2.高談闊論的男人

女人總會對那些喜歡對所見之物來一番闊論,並且語出驚人、妙語連珠的男人心生愛慕。其實,這說明這個男人的心地不夠寬厚,有些矯情。如果你們相處的時間長了,他就會將這種才華施展在你的身上,說你的口紅太豔,衣服太會,做的菜不好吃,有時候甚至出言尖酸刻薄,這讓人如何忍受?

3.舊情善忘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說,他已經把過去的戀人徹底忘記掉了,現在心裡只有你一個的時候,你應該想想能把過去美好的戀情忘得如此一乾二淨的男人,是不是有點薄情寡義了呢?此外,講前女友壞話的男人更是靠不住,既然曾經相愛,為什麼要詆譭她?

4.出手闊綽的男人

女人總是喜歡用男人**闊綽的程度來衡量一個男人對於愛情的濃淡,這個其實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廝守一生,他在花錢上就會節制很多,因為他花的是你們兩個的錢。戀愛時出手不凡的男人,婚後往往會極其吝嗇。

55.一刻都離不開你的男人

如果他說二人世界是最好的,這並不代表他愛你愛得發狂,而是因為他是個愛情佔有慾特別旺盛、自私、蠻橫的男人。也許將來你和你的男同事在**裡多聊了兩句,他就會吃半天醋,而且還會軟磨硬泡讓你留在他的身邊,這樣的男人,你能愛下去嗎?

23樓:少儼充開誠

其實看穿男人很簡單,確切的說就是了解他的一切,比了解女人簡單。在生活中多相處,看他為人處事,多跟他聊天,瞭解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多溝通,你自然就看穿他在想什麼了。我經常一看我老公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做什麼。

他經常開玩笑說我看的太透讓他有點害怕了,嘿嘿

24樓:娛樂新站

經典“識男術”,女生怎麼看穿男人心思,佔一樣就嫁了吧!

怎麼看穿人的心思,怎麼看穿一個人的心思?

語句哦 看穿一個人的心思,有的時候是很容易,但有的時候確實很難的,像我們在平時可以通過言行舉止來觀察舉止來觀察一個人的品性,如何?但多的時候我們是無法紙通過緊緊的語言表達就能決定一個人的心思的。 牛令楓 在日常生活中一起多注意一些小細節,慢慢的你就能發現他的心思是怎樣的一個人。 仝永昌 怎樣看穿一個...

怎樣去看穿人,怎樣去看穿一個人?

硬漢機構 喜歡盯著別人看的人警戒心都很強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要看他在你危難的時候,會不會為你兩肋插刀,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 知娛 1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表情。2 看一個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寫得怎樣。 娛樂星星 微表情,是心理學名詞。人們通...

如何看穿別人的心,怎樣看穿別人的心理?

有趣地心理學 8個小動作來教你看穿一個人的心理,1.用手來撓頭表示他不知所措,2.用手扶眉骨,說明他羞愧 心理火山 你好!我是學習心理學專業,很多人會問我,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很多時候很真誠的告訴別人,我不能做到。因為人的心理是變化很快的,很難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不過,我會告訴他,如果你遇到困難,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