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兩周,月經推遲兩周了還沒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5:45:03

1樓:布天歐陽典

月經推遲兩周有性生活的話有可能是懷孕了,沒有性生活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或是卵巢病變引起月經不調如果有性生活先用試紙測試看是否懷孕,孕早期孕囊發育子宮變化會有輕微的腹部不適的,如果沒有性生活可以服用益母草顆粒促進月經來潮

2樓:傅定程懷綠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在此期間有性生活,那麼不排除有懷孕的可能,如果**時間在兩周左右建議可以使用早早孕試紙進行檢測,或者直接到醫院做一下早孕檢查,如果確定沒有懷孕,月經推遲時間超過兩周那麼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月經不調,內分泌激素紊亂的可能性相對比較大,這種情況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來進行調理,促進月經來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是這樣的話,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我上半年就一直這樣,也是壓力大,導致月經失調的嚴重,後來去合肥長征醫院找醫生調理了一下,就好了,現在恢復正常了。

4樓:佔小

你好,月經不調為月經週期不規律,或出血量的異常,伴腹痛及全身症狀。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是很複雜的,比如內分泌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藥物因素及**疾病等,需查明原因,對症**。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心情舒暢,飲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注意**清潔。

因激素水平變化造成月經不調的,需要諮詢醫生是否進行激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三五天的誤差沒什麼,兩個星期比較長了,去醫院查查吧。

6樓:煙台麗華諮詢

你好,導致女性月經不調的五大原因有1.肥胖,月經不調的症狀可能和本人的內分泌失調有關係,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不注意膳食平衡等飲食習慣也會對內分泌產生影響。2.

肌膚惡化3脾氣急躁.更年期女性經常會出現一些脾氣變得急躁,情緒變化較大的情況,出現出汗、脾氣變壞等,這可能是女性內分泌功能出現下降導致的月經不調的症狀。4、引發頭疼。

5.**疾病。建議您可以化驗激素水平,做個彩超等進一步全面檢查確診一下,再根據情況處理。

月經推遲兩周了還沒來怎麼辦?

7樓:貴世理愛

你好,我看你是想的太多了,你根本沒有懷孕!一般來說懷孕十天左右就可以測試出來的!意見建議你的月經已經推遲兩周多了,如果懷孕肯定能測試出來,而且多次測試顯示都是沒有懷孕,那就肯定沒有懷孕,這兩個藥一點關係都沒有!

建議到醫院婦產科門診去看看吧,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的!不只是懷孕這麼簡單!

8樓:熊冉洪洋

從症狀來看,考慮是月經不調的可能性大。因為推遲兩周檢測陰性基本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

9樓:營笑駱茂實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樣的情況,也有可能是懷孕的,你可以先測試看看的,先不要擔心了。指導意見:對於這樣的情況,如果不是懷孕的話,這個是可以看看用點活血化淤的藥物,看看經血是不是可以下來的

10樓:行雯姚秀媚

月經推遲已有二周了,需要到醫院查下b超了,看下內膜厚度,然後決定是否用藥,平常熬夜,心情了都會引起月經不正常的

11樓:談彤蠻清妍

您好月經偶爾遲來也算是正常的您沒有性行為.沒有受孕的困擾那就放輕鬆吧再過幾天應該就會來了要放輕鬆喔

12樓:瑞金**醫院

佻好!如果有性生活月經推遲一周以上應考慮是否懷孕,建議你自行用早孕試紙檢測或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確定是否懷孕,祝您健康!

13樓:**專家劉醫師

一般正常月經超過5天以上沒來時 就考慮是否懷孕了 可以到醫院做檢查看一下 試紙有時候會呈假陰性或假陽性 不夠準確 所以建議您抓緊時間到醫院就診 如果是懷孕不打算保留的話 以免錯過最佳的**時期 但也不排除月經推遲的現象

14樓:重慶奧林**

你好!女性月經推遲一周屬於正常的情況,如果推遲一周後月經還沒有來那麼就用試紙測試一下確認是否懷孕!

祝健康!

15樓:宣鈺苑卿

測一下如果沒有

那你應該心情好一點

有時心情不好也會影響例假來遲

16樓:雲南九洲諮詢

1、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最好避免勞累,防止女性***官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器官病變。

2、保持良好心態

心情是影響月經週期的一大重要因素,心理壓力過大、精神上受挫折、情緒波動較大等都會影響女性月經量變化以及月經週期的長短。

3、及時**

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推遲或提前的情況比較嚴重,或者是長期推遲或提前都應該及時服用金巢安來**,可以從根本上調理月經,改善內分泌,從而使月經週期恢復正常,推遲情況也就不會出現了。

4、保證充足睡眠

對於女性來說,保證充足的睡眠。女性在晚上11點以前入睡才能使肝血得到滋養,不影響女性月經的狀況。

5、通過飲食調節

女性平時應該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如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淡菜、黑豆、海參、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對月經是很有幫助的。另外還可用中藥調節月經週期,同時也需要根據自身體質來選擇合適的食物。

月經推遲兩周了還不來怎麼回事

17樓:平中光恵

這個月經推遲有很多種,內分泌失調,還有心情也會影響的,如果是備孕的話,檢查看看是不是懷孕了呢,推薦你來合肥長征醫院檢查看看,很全面的。

18樓:雲南九洲諮詢

1.正常的月經週期時間是30天左右,一般21天到40天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每次推後的時間都是差不多,說明你的月經規律還可以。

2.如果月經不調,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如:神經內分泌功能的紊亂:器質性疾病,盆腔炎,宮頸糜爛,宮腔內感染多囊卵巢及精神因素,生活壓力,藥物的影響。

建議您到醫院做b超,白帶常規等相關檢查確定是否有器質性原因,再做激素方面檢查明確內分泌方面情況,明確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要亂服藥物

月經推遲兩週了還沒來怎麼辦,月經推遲兩週了還不來怎麼回事

貴世理愛 你好,我看你是想的太多了,你根本沒有懷孕!一般來說懷孕十天左右就可以測試出來的!意見建議你的月經已經推遲兩週多了,如果懷孕肯定能測試出來,而且多次測試顯示都是沒有懷孕,那就肯定沒有懷孕,這兩個藥一點關係都沒有!建議到醫院婦產科門診去看看吧,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的!不只是懷孕這麼簡單! 熊冉洪...

月經後兩週左右出現黑褐色分泌物,月經乾淨2天,又出現褐色分泌物,怎麼調治備孕

醫院婦產科 您好 您的情況一方面不排除是炎症引起的,另一方面不排除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建議您到醫院做b超檢檢視一下子宮內膜的情況及內分泌檢查確診下,環境,飲食,睡眠,情緒等都會影響月經的,您的情況建議您不要盲目用藥,檢查確診以後積極 平時注意自身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勤換洗 洗後並在太陽及通風處晾...

月經延期已經1周了。月經推遲一星期正常嗎?

如果是懷孕了,那麼就會有胚胎,同時開始有了胎盤,而hcg 人類羊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hin 就產生了。hcg 就在孕婦的血液迴圈,然後出現在血液和尿液裡。早孕試紙檢測為弱陽性,只是有懷孕的可能性,最好到醫院 進行血檢hcg或b超檢查,即可明確是否懷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