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腰椎間盤突出她說復位後更痛為什麼呢

時間 2021-12-21 15: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復位.有效扶正.馬上有舒服的感覺.

2樓:鄉間郎中

患病的人因髓核突出的部位,大小,病程長短及個體差異的不同而表現不同.

1腰部疼痛:大多患者都有此症狀,主要下腰部及腰骶部,以持續性的鈍痛最為常見.原因是突出後刺激了鄰近組織的神經纖維.

另還有痙攣樣急性劇痛.原因是突出壓迫神經根,造成缺血性的炎性疼痛.

2下肢放射痛:疼痛沿臀部,大腿及小腿後側至足根或足背.嚴重者電擊樣疼痛.原因:突出對脊神經根的炎性或機械性的刺激和壓迫,反射性地引起坐骨神經疼痛.

3下肢麻木及感覺異常:原因是突出刺激或壓迫了脊神經根內的本體感覺和觸覺纖維.患肢發涼是引起血管壁收縮.

4肌肉力量減弱或癱瘓:原因是壓迫神經根嚴重產生神經麻痺導致.

5間歇性跛行:突出後繼發地產生腰椎椎管狹窄而誘發.

6馬尾神經症狀:是壓迫馬味尾神經出現會**的麻木,刺痛,排便,排尿無力.

有的患者出現骶尾骨症狀,小腿水腫,肢體多汗等.

中藥**98%的**率,且治標又治本.......

3樓:南國華佗

復位後**更痛?是腰痛還是腿痛?兩種痛法的症狀解釋是不一樣的.

4樓:愛上對方de好

去空軍總醫院看看吧我媽媽就是在那裡看好的,看完後不用休息乙個星期只要不幹力氣活就行,也不受罪,我不是在做廣告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吧

5樓:峭壁垂蘭

要做了ct才可以看到有沒復位。

我媽媽腰椎間盤突出中醫治療一段時間了,最近又開始疼了,還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嗎

君如狂 41歲 男 腰椎左邊的大經很疼 不能彎下來 不能做劇烈運動 麻煩採納,謝謝 萌神 建議中醫復 腰椎間盤突製出從症狀看來是壓迫神經bai導致脊椎供血量不足,du血液不迴圈,引起的zhi 腰椎,臀部屁dao 股位置,大腿外側 疼痛和導致小腿麻木現象,看有多長時間了,盡早 腰椎間盤突出有多長時間了...

腰椎間盤突出康復後工作是站著好還是坐著好

笑談古和今 站著好些。人體在坐位時椎間盤內的壓力相對於臥位及站立位時是最大的。所以腰椎間盤突出症腰腿痛症狀發作時要臥床休息。平時應盡量避免長時間坐著,特別是彎腰塌背坐姿要改正。改善工作姿勢 注意勞逸結合。從事長時間彎腰或長期伏案工作的人員應保持正確的姿勢對減少腰椎間盤內的壓力,並定期伸展腰部。建議工...

患上了腰椎間盤突出後,哪些運動不適宜做呢

腰椎間盤突出是現在很多人常見的一種脊柱改變,腰椎間盤突出是腰椎的退行性變導致的椎間盤不在正確的位置 如果壓迫到了神經產生了下肢的神經症狀,如串電樣,麻木等,就叫做腰椎間盤突出症,這兩種情況不一樣。腰椎間盤突出可以不產生任何問題,有的人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有腰椎間盤突出,但並不影響其正常的生活運動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