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資訊問我老婆愛不愛我,她就故意關機了,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_love_123飛

也許是真的手機沒電呢!

2樓:春天的觀光客

你怎麼知道她是故意的?碰巧的事太多了,也許手機沒電了,不要胡思亂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無聊了,你老婆不愛你難道愛別人?問這樣的話還不如買點她喜歡的東西來哄她。

4樓:放飛

如果你確認她是故意的,可能就是跟你鬧著玩的,吊你胃口

5樓:未來日記

都是你老婆了,幹嘛還用發簡訊的方式問愛不愛你呢,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回答,而且更生氣

6樓:

這種話不能隨便亂問,你這是不信任,趕緊去道歉

7樓:蔣久如

也可能手機沒電了,老婆真關機是肯定愛你的只要你那方面滿足她肯定肯定愛你。

8樓:hj獨奏

像這種問題是不應該問的,太無聊了,而且肯定覺得粘不夠堅定,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回答你了

9樓:最美的

你怎麼知道她故意關機

10樓:

其實她在和情人約會,怕被情人看到,所以故意關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沒電了,這種問題,不如面對面說,效果更好了。

12樓:我提問啊

還沒結婚吧?結婚的男人哪有這麼殷勤的

13樓:

她很愛你,覺得有些無聊

14樓:用元賀撥

都是老婆了,就是不好意思說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小兩口鬧著玩,故意的,裝小甜蜜。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你用實際行動做起的人!

17樓:小儀

和老婆,就不用簡訊了

18樓:中興活力子

可能是巧合,問清楚了就可以了

19樓:愛不是乙個字

這表示你對她沒有信任感,她生氣了

20樓:回答我要快

嫌你煩,你肯定老發。

21樓:

不想搭理你 無聊的話題

我問我女朋友愛不愛我,她說不知道,她說她也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什麼意思啊?

22樓:流星淚

現在的少男少女 男女朋友的 老公老婆的叫 可他們真的知道愛嗎 只是有人追他們就答應了 看電視裡的浪漫 迷茫的追趕時代 不認自己寂寞

23樓:夢破曉之前

女生都是不好意思的,你當面問她她當然會不好意思說,她愛不愛你只要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比如她每晚睡前都會跟你說晚安,所以樓主也不要老是問女生這類問題,幾乎是問不出答案的,要靠日常觀察。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問她這個問題,她這樣回答,我就徹底焉了。還有一點提醒你,她有百分之五十是和你玩玩的,既然不確定愛不愛你,就和你在一起,就肯定不能走長久,還有百分之25是看天意和緣分,剩下的百分之25是看你的努力、表現。

25樓:落終塵埃

已經是你女朋友了那不就得了。像你自己說的,好好愛她。等時間久了不問也慢慢感覺的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快點追她,不要放手。她說她也不知道,也就說你有機會。祝你好運!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好好的留住她,不要有遺憾,祝福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乎你,就是愛你不是嗎?如果不愛你幹嘛在乎你,和你在一起?你說是不是?有時候女生的不知道其實就是喜歡你,愛你

29樓:醉臥斜陽

恩,怎麼說呢,因為我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只能談談我的看法,覺得對的話就聽聽,不對的話就自動忽略吧,我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吧,

我問我老婆,愛不愛我,他說不知道,我說其實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愛我,她說隨便你怎麼想,什麼意思

30樓:至青

那她可能不怎麼愛你,不然 你說那句話 是個人都知道對方會受傷,但是她確沒有來安慰你,叫你不要亂想,而是隨便你,那你覺得什麼意思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眼睛是不是有問題……肯定的。

32樓:小陌小馨

知道刀子嘴豆腐心嗎?女人就是喜歡對你慪氣,或者撒嬌!!這樣說明他跟愛你,你很幸福

33樓:妖禍和迷惑

愛這個東西,你應該看你老婆的實際行動

34樓:時萋

意思是她已經很厭煩你提這種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杞人憂天 都結婚了

我老婆生我氣,我問她還愛不愛我,她說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36樓:夫人情慢走

您好朋友

吵架了,你還這樣問

她當然不好回答

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我問老婆愛不愛我,她總說用時間來證明是什麼樣的心態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一種很表面的話語。它可以帶給你一時的滿足感,卻無法成為一種長期的,不會變質的情感。路遙識馬力,日久見人心罷了。

38樓:這刻我想講

平常心,你自己看得見,感覺得到。

我問男友他還愛不愛我,他沒有回答,是不是代表已經不愛了

39樓:聰明蛋不笨

方式不對吧,乙個愛著你的人要是每天都或者經常聽到你問他「你還愛不愛我」,那麼他開始會很快的說愛你,慢慢的受不了之後他會保持沉默,再然後他會想「她是不是有其他人了,怎麼老問我愛不愛她」,最後散夥。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哦因為我也是男的嘛了解一些,可能是因為你們鬧矛盾然後他心裡可能有很多委屈的話但是他不想讓你擔心所以不說可是你一怪他他就不開心了

4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只是選擇了門沉默

42樓:

也許那個時候的他正在放空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有時候不是言語就可以代表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覺得這個問題太幼稚了吧!不愛你幹嘛還要和你在一起啊笨

45樓:男兒當自強

愛,不是用言語來表達的,要看他平時的表現,對你的遷就和依賴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肯定會說出來,沉默就表示對你的愛猶豫了

47樓:一念成魔不成佛

不是代表不愛了,他想表達的意思是愛你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用行動證明,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你想多了!

48樓:習孤安樂

不一定吧!多給彼此時間,也不要總問這些問題,要知道,愛不愛乙個人不在言語上,而在行動上。

49樓:淘氣蠻果

愛不愛,平時看他行為,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肯定是他有讓你覺得他不愛你的舉動把

50樓:巨集偉

這種問題不要問得,如果他在忙或者在想事情呢……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的

問老婆愛不愛我她不回答問她不行就散了她一下子就說行

5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好意思說,但是在你逼著他說出來的時候也會說出來,普通的一種害羞心理

我昨天發資訊給我老婆,她不回資訊,打電話接了語氣非常不耐煩,然後掛電話了

彌茂 那說明你們的婚姻已經出現了危機,你應該好好的思考該何去何從,應該和他好好的談一談,並表示一下你的意思,如果繼續這樣活的話,你們遲早是以離婚收場的。 不運動會s星人 你們之間我看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相互有一點不太理解對方,多多溝通吧 騎彰 家庭裡面最大的矛盾就是錢,貧困夫妻百事哀,我覺得你...

我昨晚發資訊給她,我老婆昨晚為何不回我資訊,也很少關心問候我。是不是不愛我了或出軌了

依然愛你!口是心非唄!走到一起不容易!能成為夫妻更是天大緣分!且行且珍惜!真心要留給在乎你的人,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去挽留,委屈了自己 還縱容了別人 將自己的熱血慢慢掏空,讓自己的傷痕越添越多。在感情中你要學會看清,哪些人是真正的在乎你,你的真心很珍貴,別為了不愛你的人而浪費,你的青春很寶貴,別為了無果...

男人半夜睡不著發資訊給我問我睡著沒什麼意思

如果你是已婚的我勸你還是離他遠點。如果未婚是他想追求你,不然半夜三更不是有點冒昧和不禮貌嘛。 淡雲孤雁 取決於你們倆之前大概是個什麼感覺了。單從半夜發資訊來看,挺曖昧的。也許你心裡頭隱隱地有個答案了,只是不確定,放開手腳憑感覺走就對了!我跟男朋友是從半夜的qq 簡訊開始的,泡妞都得這麼來。 最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