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 想好了沒有繼續還是分手,他說 你呢,還想繼續嗎?我說 我不知道才問你的他說 我也不知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wo只在乎她

傷害可讓乙個人成長,時間可讓乙個人堅強,

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愛走時,不攻擊,不詆毀,

人生何處不相逢,時間才是最美的答案。

多年後,你們會發現,其實分開以後真的還可以做朋友。

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

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愛情裡的傷害也是這樣的。

2樓:周來陽

估計你是位脾氣比較躁的姑娘,他對你有感情,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不捨,但是他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感覺到累感覺到矛盾重重,這一點讓他想到要和你一起長期生活就感到害怕,因為在一起長期生活那兩個人一定得愉悅才行。你們之間還需要磨合,生活習慣還需要調和,從他的態度看還是想和你再試試的

3樓:

你們雙方都對對方沒有感覺了,繼續只會造成傷害而已。這不是冷靜不冷靜的問題了,這樣只會讓兩個人更加不堪而已,所以我覺得你需要堅定點,拒絕吧,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愛你的,他只是敷衍你而已。

4樓:漂泊異地大本營

就是你已經不令他滿意了,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雖然很多話沒說出來,但結果就是這三個字

6樓:明月

分手已經要成為事實了

分手後我問他還喜不喜歡我?哪怕是一點點?他回答說他不知道怎麼說是什麼意思?

7樓:紅塵夢難捨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不喜歡你,這本身就是乙個不好回答的問題。如果喜歡你就不會跟你分手,你說呢?他回答你,他也不知道怎麼說,第一人都是有點念舊情的,對你肯定還是有點念念不忘的,但也僅僅是暫時的。

不管分手是誰提出來的,根據他這種回答,我感覺你們都已經沒有復合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不喜歡你了,他這是顧及到你的感受才說不知道的,他怕傷害你,才這麼說的。他如果是還喜歡你的話,不會能這麼久才回的,你們既然已經分手了,我看是不可能挽回了,你還是清醒一點吧,不要再對他心存幻想了,不要再和他聯絡了,忘掉過去,開始你的新的生活,你會發現前面有更適合你的人再等著你的。

9樓:張浩愛李娜

意思是說,曾經可能就喜歡你一點點。現在對你已經不喜歡了。你現在問他,他又不好意思在傷害你。所以女孩要自尊自愛,他都這樣說了,你就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10樓:星空下的煩惱

不知怎麼說,就只能看他的表現。如果男人分手後有這三種表現,說明他還愛你!

首先:找很多理由聯絡你

能不能徹底放下乙個人,就看有沒有想聯絡她的衝動。特別是遇上困難時,心情不好時,翻遍所有人都找不到可以一心酸的人。

當他聯絡上你總會有很多話說,更想問句還能在一起嗎?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想著聯絡你。

其實很多時候,心裡還愛著你都會找盡各種理由去聯絡你,無論好的壞的,能聽見你的聲音才感覺到心裡很踏實。

當乙個男人心裡還愛著你就會如此做,他會找很多理由聯絡你。因為割捨不下,所以念念不忘。

其次:對你的關心不曾改變

在感情裡,付出得多的那個人總會囉囉嗦嗦個不完,雖然當時感覺他管得太多,但很多事情都是他對你的放不心。

不吃飯他會假裝生氣,天冷沒有添衣他也會說你還是個小孩子。把你的事情始終記在心裡,你的習慣、你的喜好都始終記得。

愛著乙個人,即便是分手了,對你的關心都不曾少減。特別是得知你有困難時,總會想著去幫助你,就算幫不上,見見你也是好的。

日常的噓寒問暖不曾減少,平日裡對你的關心也像在一起時囉囉嗦嗦。如果分手後他還像戀愛時對你一樣關心,說明他還沒有放下你,心裡還愛著你。

最後:向你好友打聽你的事情

分手後還愛著你,總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總擔心你像之前一樣需要人照顧。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越是放不下越想知道你的事。

有時候就算不能聯絡上你,也會向你的好友打聽你的事情,通過你的好友來知道你的生活。得知你過得好他也就放心了,當得知你過得不好時,就會一問到底。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問他還喜歡你嗎?哪怕是一點點?這個問題本來就不好回答,他若說還喜歡你,一定是又給了你希望,你還會想與他復合。

既然分了,他看來是不想復合了,才說不知道。他若說不喜歡你,可能怕給你再次造成傷害,只好不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問人家喜不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還能和你分手,人家不喜歡你就不要死纏爛打,人要有自尊,該放的一定要放下,總會找到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說明是男生要求分手的,同時也說明你現在依然放不下。你們分手了依然是朋友,屬於和平分手。這樣也挺好的,有時候做好友比做戀人相處得開心。

男生心有所屬,放不下曾經的感情,只是在你真摯的追求下而感動接受了你,對你更多的是內疚。

14樓:沙發上地方

就是可能還有一點點感情,但是並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但也不想明確拒絕你。當時你問的時候可能還有一點點捨不得你。不然討厭你的會明確拒絕你,甚至態度不會好。

15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看了分手是你提出來的吧,你在決定分手前並沒有完全想好,很多心理問題還沒有解決,其實你就是想玩一下,看一下他有什麼反應,進而達到你個人心理的滿足,豈不知你這種做法很不好,對對方第一不尊重,第二你在玩火,第三說明你還不是很成熟,如果乙個成熟點的女孩子絕對不會這樣試探對方,我沒看出來你還有什麼辦法挽回。

16樓:綠色莊子

我覺得你前男朋友是對你委婉的拒絕,不好直接回答,不想傷你的自尊,看來你們是有緣無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了,說不知道只是為了給你留點尊嚴。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他是不可能再喜歡你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莫愁前路無知己。放下這段感情吧!你尋找愛你的人。和你愛他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還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了,就直接說了,或者說他有女朋友了,興許你們有和好的可能,你們好好聊聊,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大膽,去表白,如果你對人家沒意思。別來這種話題,沒意思,

20樓:十五年後的婆婆

都分手了還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既然選擇了分手,就證明了不是你的白馬王子。

放手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人,茫茫世界,你的那根肋骨就在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分手了,還在乎他喜不喜歡你有用嗎,放下這段感情,不要讓它困擾你的生活,相信你會找到你的真愛,向前一步走,美好的愛情也許就在錢方等你。

22樓:星刺羋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有一種情叫錯過,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能說聲抱歉,不想再打擾彼此的生活,不想再驚擾彼此的世界,不希望你深深的記我一輩子,只希望你記得你的世界有個我來過,共同分享過愛恨,共同經歷過風雨,隔屏相望的無奈,成了彼此的遺憾,但都狠不下心來忘記。看不得你委屈,見不得你傷感,於是選擇默默的承受,寧願被人誤解,甘願被你猜忌,也見不得你為情所困,也見不得你為愛相思!

23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不知道就是他在逃避,逃避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責任,很多人就是一句,我不知道,這樣來逃避問題,所以,這樣的男生根本就沒有擔當,你們分手是正確的。

24樓:風險啊

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 如果彼此還有感覺 可以的話也可以復合啊 他可能是在猶豫 在糾結什麼問題 所以說不知道怎麼說aqui te amo。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白了就是對你沒感覺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證明是心裡沒有。就算是以前也沒有刻骨銘心過,這樣的人不會太戀舊。

我跟前男友分手有三個月了,但我還是很想他,我問他真的對我沒有感覺了嗎?他說不是沒有感覺,是不可能在

27樓:風流大業

當遠離對方的時候,會想念優點,當靠近對方的時候,會發現缺點。所以,有感覺是想念對方的好,不能在一起是接受不了對方的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擦**的眼淚,活著要有尊嚴,跌倒了在站起來,迎接屬於你的明天

29樓:嘰嘰喳喳茶

還喜歡的話就繼續追求

30樓:漢川吧

好男人多得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為什麼不可能?

分手了男朋友問我是不是特討厭他,還說覺得我特陌生,我說這不是你想要的嗎,他說好知道了,啥意思?

3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分手了男朋友問我是不是特討厭他,還說覺得我特陌生,我說這不是你想要的嗎,他版說好知道了,啥意權思?

答:其實你說的已經是屬於過去的事情,因此過去所以沒必要糾結對錯,盡快讓自身重新投入到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3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自己知道了,其實就是不想跟你繼續聊下去的意思,說明對方不想跟你復合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已經分手了,再去討論什麼事情就已經沒有意義了。

35樓:水晶玻璃芯

分手以後,男朋友說的是不是最討厭的一次?覺得你特別陌生,這個重要嘛,都已經分手了我背過

36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男朋友這樣問你的話,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實話實說的,他應該是想找乙個心靈安慰吧。

37樓:麥小粒

那不合適的那個人,一定要早日分開,及時止損,否則的話,只能受到更多的傷害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明白了你的意思啊

他會按照你想來的去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男朋友就不要再理他啦,他問你什麼都不要回答了,分手嘛就分的乾乾淨淨,徹徹底底。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她問你是不是特別討厭的?還說感覺特別陌生,也許他對這段感情還有些留戀吧,所以才這麼說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小矛盾而分手,希望你們冷靜一下溝通,不要將來後悔,珍惜這段來之不易感情

42樓:雨落_晨曦

分手了男朋友問我是不是特別討厭,他還說覺得我特陌生。我認為分都分手了,還說這些幹嘛呢?所以不要去糾結它是什麼意思了,各自安好就行了。

43樓:跑馬的漢子

你想知道什麼意思直接問他就可以了呀

44樓:吉祥

問我是不是特別討厭,他還是說覺得特陌生了不應該吵。雖然分手了。

45樓:劉煜

我覺得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意氣用事了,應該先冷靜一下,之後再做處理

46樓:722722木子

就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中感情深的話,不會因為你說這句話而分開。

47樓:張陽陽

我覺得他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心裡還在乎你。所以他非常在乎你的看法。

48樓:不丿言

分手了,男朋友問我是不是特別討厭他?都分手了,還問這些有啥用不討厭,能分手嗎?

49樓:_向上的蝸牛

他理解你說的話的意思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那麼對於自己來說,趕緊放開所有的才是最為正確的。

我問男朋友你還愛我嗎?他說不知道,我說過那你就是想分手了?他說我隨便,他是什麼意思?

51樓:青竹頌

當問到愛不愛你,他說不知道,也就是說對你沒有多少感覺,說到分手,讓你隨便。顯而易見,他的意思就是繼續相處,或者分手都可以,你說了算。

52樓:亦可小舍

就是想分手,但是不好說,想讓你先提出來,這種不負責任的男生,建議題主還是早日分手,重新開始

53樓:我陪伴優優成長

可能是心情不好,你這樣問,當然不想回答,他什麼意思只有你知道,你們勾通出現了問題,都好好說話就不是問題。

男朋友問你還想繼續這樣嗎還是分手,讓我選乙個,我要怎麼回答? 20

54樓:餘生來世再指教

他都這樣說了。很明顯是讓你提出分手。分就分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愛。分手都不敢說。還要逼著你說。分手就分手。說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會更乖。

55樓:都都

如果情侶之間出現這種問題,就有幾種情況了,乙個他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乙個他跟你你的感情已經不太牢固了就是感情變淡不新鮮,說白了就是沒真心喜歡過你,還有一種時間太久在生活中對你已經厭倦想徹底跟你分手,而他裝出一副高大尚,不想自己提成,來想方設法套路你讓你提出分手。所以綜合你自己考慮,想想自己為了什麼,女人得懂得自愛多的不說了,因為你也會懂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出這樣的問題,看來你是想分手,又不知如何回答他。因不了解你與你男朋友之間因何而分,所以只能從這麼幾個原則方面給你提提建議:首先,你要好好想想你理想中的男朋友是怎樣的,而這個男朋友存在怎樣的問題,並且是致命的問題,完全不符合你的期待,你們繼續下去根本沒有未來,你不想湊合。

諸如,男朋友對你不好,或能力有限不能承擔你們未來的家庭生活,或性格不好脾氣大,有家暴傾向,或不誠實不老實你感覺非常不靠譜,沒有安全感等等。不管是哪個原因,你都要理性的想清楚,然後有理有據地跟對方亮明哪些是你的原則,你們根本不是一路人,你愛不起來,所以你要分手。其次,即使要講清楚分手一事,也要盡量做到平和、理智、善意、傷害性最小,尤其是自己情緒的把控。

第三,就是看你自己對你男朋友的了解程度了,說分手時需不需要找乙個第三方見證,如父母家人朋友等,以免因分手男朋友威脅對你造成傷害。總之,坦誠、理性就是最好的狀態,而具體怎麼說從以上三個原則來把握。兩個人相處需要彼此珍惜,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同甘共苦,相濡以沫,遇事多為對方著想,男友提出的條件,首先考慮一下自己自身原因,看一看日常生活中是不是有做不對的地方,如果是自身原因造成男友對你有意見,你要坦誠不公的向他道歉,並下決心改變自己的缺點,同時也能看出來你很愛你的男友,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就要改變自己,重新開始,讓他看到你自身的變化,讓他從內心接受你,如果是男友的原因,決定權在於你了,從多方面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最後祝福你幸福!

好好的考慮一下,相信: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想好了,我還是原來的我

你得先取消原來的繫結,再繫結上新的.1.在網上 我的支付寶 裡的 我的賬戶 選 已繫結 進去就有個 取消繫結 點它就行,注意此時還會收到一個驗證碼,輸上就取消繫結了。2.然後再去銀行拿上卡和身份證重新繫結個新的就行了。沒有什麼處理時間。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

她她她寫老師的,後面我想好了)

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把學生比作含苞欲放的花朵,有了園丁的精心呵護,花朵才能綻然開放。那麼,要是園丁不在的時候,花朵們又會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看看我們四 4 班吧,包你眼界大開!別看老師在的時候,我們坐得端端正正,老師前腳剛跨出門,教室裡就 嗡嗡嗡 嗡嗡嗡 地炸開了鍋,簡直像個大蜂窩。瞧,有些同...

我已經想好了,應該怎麼告訴她!!

你的期限太少了。我都數過了,你才只有10兆的期限,要是你的是無限期的。說這樣的事情要相當的真誠,你以為是演戲大哥。你就認認真真的和她說 我是真心喜歡你 你願不願意做我的。其實人家女生都是很 聰明的你只要表現出你的真誠就行了,你說的那些東西是下一步的事情。我就是成功的案例 記住真誠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