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了老公的底線我該怎麼跟他道歉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天智v光雪

道歉是沒有用的,你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向他表明你的懺悔之意。

每個人都有底線的,你的過錯太大了,他很難原諒你。

你只有誠心的改過,並向他保證永遠都不會再做這樣傷害他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冷靜點後,坐下來聊聊,坦誠自己的不應該!真誠的道歉,是夫妻,都會包容!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底線還去觸碰,看看他的愛重要還是原則重要吧,好好跟他說

4樓:佛為大醫王

良好人際關係的成功秘訣,在於「不道人短」,而且勇於頌揚他人所有的優點。

5樓:北巷舞情

底線是什麼底線就是任何人都不可逾越的,但是在夫妻生活當中。很多人也是在無意間觸碰了老公的底線。這樣會引發家庭大戰,也會導致那個人徹底厭棄舊照婚姻。

觸碰老公底線怎麼挽回? 女人可是要有乙個具體了解。想想不管婚姻中的你們多麼恩愛,或者說你們之間不管發生了什麼,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底線。

一旦底線被打破的時候,很可能兩個人就會針鋒相對了。這樣的場面不是你想看到的,分手的結局也不是你最終的選擇。你就要懂得和老公更好的去溝通,當乙個男人遇到事情的時候,才能夠體現對乙個女人的真愛,願意為你去妥協降低底線的人,才是最值得你去過日子的,不過在此之間你也需要去道歉,讓老公感覺到你的真誠。

一、 觸碰老公底線怎麼挽回?

1、 去看乙個人的態度,任何時候都很重要,乙個陪你風雨無阻在一起過日子的人,你在無意間傷害了對方。也是要懂得去妥協給老公道歉的那一刻,看看老公對你有乙個怎樣的態度。願意接受你的那個人,相信一定會不計前嫌。

2、 行動起來讓老公感覺到你還是愛自己的。與真誠坦誠相待,老公的同時老公也會原諒你,畢竟人都是有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看到你深愛著自己,看到你是自己今生最值得去呵護的那個女人。

男人很多時候也會收起自己的脾氣。

二、 觸碰了底線怎麼道歉

1、 送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想想你們之間有多久沒有這種浪漫了。送禮物也可以讓你在道歉的事情上頂上天花。不過送的禮物一定要符合老公的需要,也能夠讓老公看到你的真情,你如此的費盡周章,老公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

2、 給老公寫信也是很不錯,多講講你們兩個人之間所發生那些讓對方記憶猶新的事情,然後再寫上一句對不起,相信老公一定能夠明白,你不是故意去觸碰自己底線的。做乙個重情守諾的人,男人也會對你更加關注。

不同的人在感情方面在自己生活方面都有自己的原則,底線被打破的時候,很可能那個人就會做出過激的行為。觸碰老公底線怎麼挽回? 就是在以上文章中所介紹內容,既然你願意陪伴自己老公一生一世,你也願意在老公有困難時給老公帶去幫助。

那麼你就要讓老公明白你做這些事情都是無意的,當老公感覺到你是在求得自己原諒。這一刻老公內心也是會真正看清楚你的真心。既然想去挽回,既然不想讓你們這段感情花開花謝,那麼你就要知道乙個男人在乎的是什麼,他想得到的是什麼。

把老公心理安慰好以後你們兩個人之間還是會重獲幸福,做那個既會說又會做的人,這樣你的真情那個男人才會懂得去珍惜。

觸碰了老公的底線!老公說不會原諒我了!該怎麼辦?不想分手

6樓:無不不能追夢

衝動時候說的話做的事情都別介意,過去了就過去了,該道歉的就道歉,生活一直一樣過,要互相尊重,能不動手的千萬別動手,吵吵就過去了,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很少打架的夫妻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哄哄他,你說:我錯了,碰觸了不該碰觸的底線,我很懊悔!

8樓:匿名使用者

觸碰了你老公什麼底線,婚外情?那不叫分手,叫不想離婚。

如果你觸碰的是乙個男人的底線 他就永遠不會再原諒你了?即使你之前一直很好,什麼都順著他,之後怎樣

9樓:純o娛o樂

如果輕易能夠原諒 那就不叫底線了 每個人都有底線 最好不要嘗試去碰

10樓:那段抹不去的

這確實是這樣啊,不單單是對於男生,女生也一樣啊,一旦觸碰了底線,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若你女朋友觸碰了你的底線,你會怎麼辦

順其自然便好 如果女朋友觸碰了我的底線,那就說明她已經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我會給她一次重新改過自新的機會,畢竟我還是愛著她的,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那就分手吧,我不會再挽留這種女人。 遊戲小蝸 我會明確的告訴她,這就是我的底線,希望你不要這樣子去觸碰我的底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原則,如果你因為我溺愛你...

談了六年的戀愛女生跟異性聊天過多觸碰了男友的底線男友還會原諒她嗎

幸福的小鳥 只不過是跟異姓聊天,你可以告訴他聊天也要有分寸,別讓對方有別的想法。 分開不哭 女人是水做的,水會隨波逐流,也會溪水長流,江河湖海都有水,所以眼界放開些,如果是你喝的會,那麼就為她駐一條寬敞的紅渠,自然就會水到渠成了。 黑鷹霸氣誰懂 聊天而已 不一定說跟異性朋友好上 確實是觸動了你的底線...

無意中觸碰了男朋友的傷心往事(他父親不在了)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很傷心,我該怎麼道歉

無夜遊魂說生活 你好,可以投入同情的眼神跟對不起別人的眼光跟他道歉。事情已經過去了,他的父親一定會在天堂看著他,讓他找乙個一輩子在一起的女孩子。然後讓他好好照顧他的媽媽。 你無意中觸碰了男朋友的傷心往事,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很傷心,你也不要太內疚了,只需要對他說一聲 對不起,我不該提起讓你傷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