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幹什麼都害怕,為什麼我幹什麼都害怕?不知道是害怕什麼東西,不敢出門 怕人,我這是怎麼了嗎?

時間 2021-05-04 13:39:50

1樓:擱淺忘憂

這是一種不自信,也是心理質不太好,只有自信了,才不會害怕。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害怕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

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

2、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思考問題,不要讓「必須」,「一定」等絕對化的信念左右。莊子說:「禍兮福所伏,福兮禍所依」看問題要一分為二,要兩點論。

3、遇事常想別人。只想個人利益,就會患得患失,心理失去平衡;多想別人的人,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會永遠快樂。

4、平時廣交朋友。沒有朋友,遇事悶悶不樂,冥思苦想,沒有交流,無處發洩那怎麼行?性格開朗的人就能多渠道交流,提高心理承受力。

通過別人看自己,了解別人更大的不幸是**自己不幸的良方。

2樓:大碗碴條

之所以會有這種做什麼都害怕的心理,主要是內心並不自信。而且沒有能夠達到一種自信力爆棚的狀態。或者說內心不夠強大。

在內心心裡或者自信心不夠強大的前提下,自然而然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一種後怕。害怕的感覺或許是緊張,或許是焦躁。都有可能導致做事情是被公辦因此才會出現這種現象,導致你的任何事情都會出現紕漏或者是失誤。

要樹立起強大的自信心,給予自己一定堅定的信念。只有這樣才能夠擺脫做任何事情都會害怕緊張的尷尬境界。

為什麼我幹什麼都害怕?不知道是害怕什麼東西,不敢出門、怕人,我這是怎麼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幹什麼都害怕的話?不敢出門,又怕見到生人的話,只能說明你是乙個性格,特別內向的人,而且可能還有一點自卑的感覺,所以你怕別人在背後指點你說你,這是一種心理疾病,你需要去就醫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情都經常害怕,這和性格都是有關係的。

但由於家庭環境和生長環境所導致的像這種情況的表現,大多數屬於對自己不夠自信,內心性格敏感所產生。

可以看出你比較緊張一些,但是你也沒有必要因此而恨自己,這是可以**的,而且能夠好起來,

建議你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這是心理問題,缺

乏方方面面的自信,總擔心自己什麼都幹不好,什麼都會搞砸。

二、造成原因可能是你小時候缺少父愛母愛,生活圈子比較小比較封閉,缺少與外界或者夥伴的交流溝通。

三、你可以慢慢的去改變,先從大聲說話開始,每天分幾個時段大聲朗讀一些文章,可以從一次慢慢增加到好幾次,內容從朗誦到對話。

四、嘗試走出去,去和別人聊天,去發現有興趣的事。

6樓:凝望伊人

你幾歲了,男孩還是女孩呢?

7樓:id要有寒意

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打破內心的害怕

8樓:真誠無怨無悔

小時候受過刺激,建議服用金匱腎氣丸。

什麼工作都幹不長怎麼辦,為什麼幹什麼工作都幹不長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社會可不比學校,沒人會慣著你,要想好好生存下去,把這些臭毛病都改掉。你這是沒找準方向啊,你那麼喜歡打架,但這社會又不是靠打架就能解決問題的,所以你四處碰壁。我建議你,乾脆去學搏擊,然後去當搏擊教練,也是不錯的乙份工作。因為工資與所幹的份量活兒不協調,有了經驗後當然想找更好的或者認為做其它工作會比現在...

最近幹什麼事情總是不順為什麼,為什麼最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

阿韶 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強,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近無赤足,人無完人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調整...

為什麼,我的貓這樣看著我,為什麼我幹什麼事的時候我家貓他總會在一邊看著我了?

前幻玉 那是貓咪對人友好的表現,如果你看到他碰你嘴巴的時候眼睛有小小的眯一下,說明他在親你我家的貓經常會這樣的這樣的時候你就好好的摸摸他的額頭和下巴,也可以眯起眼睛親親它貓會知道你喜歡他,會非常開心的 為什麼我幹什麼事的時候我家貓他總會在一邊看著我了? 我 一 閨蜜特好的朋友家的 就是,我 女 坐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