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篇讀後感急!!!!6篇讀後感急需!!!!!!

時間 2023-07-07 04: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讀後感。

在這次暑假生活中,我仔細閱讀、品味了一下這本名為《小王子》的書。它講述了「我」——一位飛行員因飛機故障,被迫降落在無邊無際的撒哈拉大沙漠中,遇見了小王子之後發生的奇妙之遇。後來,小王子離「我」而去,回到了屬於他的星球。

我」也修好了飛機的故障,飛回了自己生活的城市。六年後,「我」非常悲傷。「我」一直非常懷念「我」們共度的時光。

我」為紀念小王子寫了這個故事。其中也表達了作者對大人世界缺乏想象力和充滿著功利主義而表露出的憂心與無奈。

在故事中,小王子住著的b612號小行星令人不可思議。它上面的生物種類雖然比地球上的少得多,它的表面積也比地球小許多,幾棵巍峨高大的猴麵包樹就會佔據整個星球,甚至撐破這個星球。但是在這顆小行星上卻沒有大人世界裡那令人窒息的教條之間的衝突、矛盾,對他人也沒有任何成見與偏見,充滿著天真無邪的想法與觀點,還能夠隨意地幻想著這個星球外世界的樣子,探索人生的奧秘。

在生活中,有時,我們不能太講究實際,幻想也會讓人感到身心愉悅,有了前進的目標;有時,我們不能太遵守教條,打破成規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我們要像那個飛行員以及小王子一樣,珍惜現有的友誼。我們更要學習小王子的精神,勇於承擔責任,勇於探索未知人生,獲得啟迪。

也希望社會中的人們能夠對他人沒有任何成見與偏見,和諧相處,為2023年上海世博會的口號——共創和諧社會而努力吧!(原創)

6篇讀後感急需!!!!!!

2樓:匿名使用者

《羊脂球》 《項鍊》 《繁星。春水》 《春》 《秋》 《雷》 《雨》 《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號,阿斯頓,阿迪,挨三頂五,阿斯頓。

急求讀後感!!!

4樓:歧芷煙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讀後感 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洗不掉的,那是橡膠發黃,只能這樣了。發黃大多是因為鞋子的質量問題,如果你的鞋子是名牌但還是發黃,那就說明是你自己洗滌方式不當造成的。刷鞋時,鞋底用肥皂或洗衣粉,遇到真皮部分用牙膏清洗。

洗完後記得要把殘留的泡沫沖洗徹底,然後用乾毛巾擦乾。記住一定要避光晾曬,太陽光太強烈的話可以到傍晚拿出去吹乾。(這是我自己的經驗,我是愛鞋一族,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求讀後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華書店找一下,很多的。

求三篇讀後感!!!

7樓:來有風的過的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永遠的超級四班》。我回到家中,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永遠的超級四班》是「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陽光姐姐小書屋」系列叢書第二輯中的一本書。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華汪德,故事講了六(四)班是乙個充滿活力的班級。在明智的班主任胡老師的支援和副班長秦超逸的組織下,大家合理和充分的利用網路資源,在部落格上抒發真實的心情,描寫自己的生活,在班級論壇上學習趣味知識。班裡每個人都展示了自己的風采,互相之間也建立了純真的友情。

他們自豪地說:「我們是永遠的『super四班'!」

主人公華汪德的鐵哥們兒秦超逸,是班裡的電腦高手,也是副班長。班級在他的組織下,颳起了部落格風。而華汪德是個電腦菜鳥,一問三不知,秦超逸手把手得教他,他這才學會了建立部落格和論壇,但是還是不如秦超逸。

我通過這本書看出華汪德平時手忙腳亂、粗心大意,希望他能改掉這個毛病,否則會害他自己。

讀了這本書,我發現胡老師十分明智、聰明、時尚,她不僅不反對同學上網,還支援同學們寫部落格,這既讓同學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使學生對學習感興趣,又讓同學們建立了純真的友情,拉進了師生關係,真是一舉多得。

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叢書確實反映了同學們的真實生活,這本書真的太好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他沒看過,就看過水滸,可以嗎?

求篇讀後感,求讀後感一篇。

但我還是乙個少年的時候,那時我還是乙個花季雨季,我喜歡。求讀後感四篇 求一篇讀後感。愛在山野 讀後感。最近,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 愛在山野 這本書主要講了乙個野生動物考察隊員,被上級要求到重陽嶺裡去觀察和捕獲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黑麂時所看到和所經歷的事情,書裡還有對各種動植物的生動描寫,知識豐富,故事栩...

求助讀後感,求助一篇讀後感

早就聽說諸葛亮是我國古代傑出的人才。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真可謂智勇雙全。今天,我看到一本書上有 空城計 這個故事是寫諸葛亮的,就迫不及待地開啟書,讀了起來。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了諸葛亮自失了街亭之後,準備撤離西城縣。司馬懿帶領十萬兵馬,氣勢洶洶地向縣城逼近。諸葛亮此時手下只有兩千多老弱殘兵,可是諸葛亮...

給好的讀後感,給一篇好的讀後感

讀 愛滋病小鬥士 有感 恩科西是一位黑人男孩,他一出生就攜帶愛滋病病毒,他的生命力是最強的,竟然一直挺到了上學的年齡。恩科西的身體非常虛弱,隨時都有可能死去,當他知道自己的病情,不是悲觀消沉,而是開始學習怎樣坦然的面對生活。在讀這篇課文時,我非常的感動。在他母親去世的時候,已經預示了他的命運是悲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