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那位行家指點指點,買瓷磚和低磚怎麼看它的好壞,

時間 2023-05-10 13:48:05

1樓:網友

說個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先看表面光不光!有凸起的小點點~就不好!~~就知道這麼多~~

選擇瓷磚時,怎麼判定瓷磚的好壞?

2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可以用手指去敲那個瓷磚,如果聲音非常清脆的話,說明質量不好,如果沉重的話說明***。

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一,看硬度。硬度高的瓷磚,不易損壞,使用的年限長。在挑選瓷磚的過程中,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好。

二,比重量,拿起兩塊品牌不同的瓷磚,在大小與厚度相似的情況下,比較輕的一塊質量較差,而比較重的一塊瓷磚則是好磚。

4樓:哀霜的心

1、要看瓷磚的外觀,看它表面色澤是否均勻,表面的光潔度及平整度,周邊是否規則,圖案是否完整。

2、用指關節輕輕敲擊瓷磚中下部位,如果聽到的聲音越清脆,就說明瓷化程度上越好,它的質量也就越好。

3、將一滴水滴在瓷磚的背面,如果吸水比較慢,那就說明它的密度比較大,質量就比較好。滴在正面是不能測出質量來的,但是如果表面太過光滑的瓷磚說明表面防汙劑和蠟比較多,不但不吸水,而且還不安全,這種瓷磚最好不要選。

5樓:裝修琦談

怎樣辨別瓷磚的好壞,該如何挑選。

市場上賣的瓷磚,應該怎樣辨別好壞呢?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

6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首先可以從瓷磚的花紋,以及質地上來,通過肉眼進行觀察;然後可以通過用一些廢棄的瓷磚摔到地上,他會不會有裂紋來判斷他的質量是否好;覺得首先要注意看一下他的密度。

7樓:小教艾

好的瓷磚光澤度比較高,而且表面特別光滑,不容易損壞,防水效能也比較好;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事先量好尺寸,根據整個家的裝修風格去選擇不同的顏色和光澤度,以及不同的樣式。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可以敲一下的,如果比較響亮的話就說明是好的。另外一定要注意一下瓷磚的硬度,韌性以及耐磨性。紋路是否清晰。是否進行了網格化?

9樓:創作者

可以根據重量,根據敲打的聲音,根據釉面的材料進行判斷,一定要注意光滑程度。

我想自己組裝個電腦 配件自己買那位高手指點一下

記憶體用不用4g啊,你裝什麼系統?建議你用amd的板記憶體用ddr3的什麼牌子就自己選了啦,板加記憶體2g共1000塊左右.cpu用635 四核650左右,加一張影馳gt240,自己選中將版,或者黑將版.顯示器便宜點的21寸的牌子很多差不多1300到1500就可以買個好一點的,電源要注意建議用380...

不懂書法,請行家指點,寫的怎麼樣,不懂的不要亂點評謝謝

剎那間無奈 應該是橫批吧。優點是看著蠻有氣魄的。缺點是 筆法交代不清楚,缺乏力度。字的繞法不怎麼正確,特草率,看不出臨過那些字帖。建議臨習書譜或者王羲之的蘭亭 聖教。從中集這些字之後再寫。 獅涯 這樣說吧,有其形無其質,雖然作者極力想表達那種遒勁 老到 瀟灑的書法風格,但是奈何臨帖不深,筆畫起收不能...

那位專家給指點一下,怎樣買台式電腦,教教招,先謝謝啦

京東自營買組裝好的整機,貨到付款,檢查電腦正常後再付款, 1.如果是第一次買,千萬不要去電腦城,被坑的機率70 2.你要清楚你買台式是幹嘛用,像一般的辦公室電腦配置都很一般2000 3000,如果是程式設計師之類的就是對各個硬體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是買來打遊戲,看你一般玩哪一款,一般配置可玩lol,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