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事物的詞語,關於描寫事物的成語

時間 2022-12-18 20:15:07

1樓:墨珈藍祥

小巧玲瓏 美不勝收 妙不可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玲瓏剔透 怪石嶙峋 巍峨聳立 烈日炎炎 花紅柳綠。

關於描寫事物的成語

描寫事情的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2) 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

身手敏捷、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大步流星、昂首挺胸,手舞足蹈、張牙舞爪、

(3) 描寫人物神態的成語:

呆若木雞、目瞪口呆、神采奕奕、全神貫注、聚精會神,眉飛色舞、張口結舌、擠眉弄眼、眉開眼笑、目不轉晴。

(4) 描寫人物心情的成語:舉棋不定,忐忑不安、心急如焚、七上八下、六神無主、心神不定。

閉花羞月 沉魚落雁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齒 美如冠玉 傾國傾城 國色天香 鶴髮童顏 眉清目秀 和藹可親 心慈面善 張牙舞爪 愁眉苦臉 冰清玉潔 雍容華貴 文質彬彬威風凜凜 老態龍鍾 虎背熊腰 如花似玉 容光煥發 落落大方 弱不禁風 大腹便便 面黃肌瘦 卓約多姿 其貌不揚 蓬頭垢面 瘦骨嶙峋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 大腹便便 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求描寫事物的四字詞語!

4樓:海神修羅神唐三

描寫事物的四字詞語有: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奼紫嫣紅。鳥語花香、皓月清明、五光十色、千變萬化、一竅不通、蠢蠢欲動、容光煥發、巨集圖偉業等等。

5樓:傾聽愛的痕跡

答:描寫事物的四字詞語可以有巧奪天工,鬼斧神工,吉光片羽,一見傾心,頂禮膜拜等等這些詞語都可以用來描寫事物。

6樓:落雁亭燕落

描寫事物的四字詞語數不勝數。

忽高忽低,漂漂亮亮,破破爛爛,深入人心,深得人心…

7樓:押證不押車劉

山重水複 山高水長 大雨滂沱 萬紫千紅 天昏地暗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風平浪靜 風吹雨打 風雨交加 風和日麗 氣象萬千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花紅柳綠 花枝招展 蒼翠欲滴 汪洋大海 含苑欲放 沃野千里 洶湧澎湃 彤雲密布 窮鄉僻壤。

描寫事物的成語

描寫海南的詞語?

描寫事物的成語?

8樓:啥都看的大地瓜

觀眾多:座無虛席。

貴賓多:高朋滿座。

人很多:摩肩接踵、揮汗成雨、摩肩擦背、人山人海人才多:人才濟濟。

兵馬多:千軍萬馬。

事物多:林林總總、數不勝數、不勝列舉。

色彩多:五彩繽紛、五顏六色、萬紫千紅。

類別多:千差萬別。

困難多:千辛萬苦。

話兒多: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讀書多:博覽群書。

知識多:學富五車。

見識多:見多識廣。

變化多:千變萬化、變化多端。

走得多:走南闖北。

花樣多:五花八門。

9樓:民生為本

事情多:應接不暇、層出不窮、一應俱全、應有盡有、無奇不有。

事情少:百里挑。

一、屈指可數、寥寥無幾、微乎其微、百年不遇。

事情變化快:瞬息萬變、變化無窮、風雲變幻、天翻地覆。

事情有條理:僅僅有條、有板有眼、按部就班、井然有序。

什麼是事物描寫,描寫事物的段落

對於某個事件或者物體,用詳盡的話語,表達,介紹,描述,陳述它的外表及緣由和效能。就是 事物描寫 就是對周圍事物的輔助描寫 描寫事物的段落 走一會兒,坐一會兒,他始終懶得張羅買賣。一直到了正午,他還覺不出餓來。想去照例的吃點什麼,看見食物就要噁心。胃裡差不多裝滿了各樣的水,有時候裡面會輕輕的響,象騾馬...

描寫事物龐大氣勢的詞,描寫事物龐大氣勢的四字詞

驚天動地 洶湧澎湃 地動山搖 風雲變色 氣貫長虹 氣吞虹霓 氣吞湖海 氣吞山河 氣吞宇宙 氣逾霄漢 氣壯山河 雄偉壯麗 氣勢磅礴 筆走龍蛇 飆發電舉 波瀾壯闊 叱嗟風雲 叱吒風雲 摧枯拉朽 摧朽拉枯 大氣磅礴 大張旗鼓 大張聲勢 動地驚天 咄咄逼人 餓虎撲食 風行雷厲 鋒不可當 鳳翥龍蟠 鳳翥龍翔 ...

描寫春夏秋冬事物的的成語,描寫春夏秋冬的成語各八個

andy淉淉 描寫春天的成語 傍花隨柳 草長鶯飛 乞食 春風風人 春風和氣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色撩人 鵝毛大雪 春和景明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如登春台 秋月春花 秋月春風 皮裡春秋 暮雲春樹 滿園春色 麗藻春葩 口角春風 虎尾春冰 寒木春華 大地回春 春雨如油 春蚓秋蛇 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