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外來車輛進入廠區的有關規定誰能告訴我嘛

時間 2022-12-18 20:10:07

1樓:笑談古和今

外來車輛進入廠區安全規定。

1、外來車輛進入廠區,需接受門衛安全檢查,司機在門衛處辦理登記手續,並填寫《外來機動車輛出廠條》;車輛出廠,需將聯絡人(被訪人)簽字的《外來機動車輛出廠條》交於門衛。

2、進入公司範圍的所有車輛駕駛人員應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和公司有關規定,確保行車安全,嚴禁無證駕駛,自覺接受公司有關部門的監督和檢查,如有違反,按相關制度處理。

3、車輛在公司範圍內應按路線行駛,指定地點停放。各種車輛在公司廠區主要道路上行駛車速不得超過15公里/小時,會車、轉彎、大門口及裝置區域內車速不得超過5公里/小時。

4、進入公司區域的各種車輛必須保持高度警惕,思想集中,注意觀察,嚴格按章行駛,嚴禁開快車和酒後開車,駕駛時請勿談笑,廠區內不准吸菸,不准機件失靈和不符合規定的車輛進入廠內。

5、任何車輛不得在廠區主要道路和消防道路上任意停車以及堆放、裝卸材料、裝置等,以保證廠區消防道路的暢通。

7、拖拉機、畜力車不准進入廠區,確因基建、特殊物品運輸需要,應取得生產技術部同意,並採取相關措施。

8、所有外來車輛(特別是廢舊物資運輸車輛)在公司範圍內行駛時,必須防洩露、防粉塵飛揚、防散落。

9、外來車輛的公司聯絡人為車輛到達的目的地的部門負責人。

2樓:

人家的地盤,人家咋規定,你管得著嗎?

外來車輛進出管理規定有哪些內容?

3樓:長沙**公主

您好,深圳玖玖泰豐,十年驗廠老品牌,百分百通過驗廠,對於您這個問題,玖玖泰豐可為您免費提供諮詢,您可以去諮詢下,希望能幫到您。

誰有廠內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作為公司員工為外來車輛在公司廠區內指了一條不允許行車的路發生交通事故,我有責任嗎?

4樓:鄭憲明律師

在這件事情中,因為你指路錯誤造成了對方的損失,你應該承擔相應的過錯責任,但是你的行為屬於職務行為,所以這種責任應該由公司承擔。公司承擔後可以根據你的過錯程度向你進行追償。

5樓:譚深傑律師

他們自己的責任。認定全責與是否是內部道路無關。

誰能提供乙個關於廠區內不要騎電動車的通知給我 5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謹供參考。

隨著公司規模日益壯大,員工人數的增加,為了上下班交通的便利,員工擁有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的數量也在不斷增多。同時給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增加了壓力,為了嚴肅交通法規,確保員工出行安全,為公司生產和經營活動營造良好的環境,現就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的管理做以下規定:

一、車輛管理。

1、實行職工車輛進入公司查驗《出入證》制度。

(1)公司所有擁有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的職工於10月8日之前向所屬部門或單位如實填報個人材料(統計表附後),交驗駕駛證、行駛證、保險證影印件(電動車暫不要求交驗證件)。各部門或生產單位負責人於10月10日前將所屬員工統計表統一交行政管理部備案。行政管理部對證照齊全的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發放進入公司《准入證》,對證照不全的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敦促其盡快完善手續,完善乙個辦理乙個。

(2)公司職工新購置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的,自行到行政管理部登記,辦理進入公司《出入證》。

(3)自10月11日起公司及各分支單位門衛開始查驗《出入證》,凡證件不全的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禁止駛入公司,門衛值班人員負責監督,督查辦、行政管理部統一稽查,發現一起,處理一起。

2、廠區內車輛行駛、停放規定。

(1)職工駕乘證照齊全的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到達廠大門時一律下車,接受門衛查驗《出入證》,所有廠區道路限速5公里/小時。廠區範圍內職工辦事、食堂就餐一律不准駕乘電單車、助力車、電動車。

(2)車輛進入廠區後按順序停放在停車棚或由門衛指定停放地點,其他非停車地點一律不得停車。車輛停放妥當後必須上鎖或採取其他防盜措施,以免被盜。

車輛進入廠區需要寫通行證申請怎麼寫

7樓:匯法網

申請人單位bai

申請du人姓名。

身份證號。zhi碼。

申請人手機。

駕照dao號。

行駛證內號。

車牌號碼。主管部容門簽字(蓋章)

停車證號碼:

誰能告訴我有關理想的詩歌,誰能告訴我有關理想的詩歌 5

山色生原曠 天地俯清流 弱風戲靜水 明月掀銀河 星辰寓慧義 愛人滴恨淚 剎那狂風起 奔雲遮星月 草木皆俯身 推千層波浪 蘊萬種情仇 他鄉人隨風 心高不由己 落地到白頭 我自不甘情 呼嘯向長空 天怨本意深 暗痴舉日月 人心無盡盡 花落香何去 流水卻無情 再見理想 在前方 人們告訴我理想在前方 一路上 ...

誰能告訴我有關條碼的印製和使用,誰能告訴我有關條碼的印製和使用

由國際物品編碼協會 ean 和統一 委員會 ucc 規定的 用於表示商品標識 的條碼稱為商品條碼。商品條碼是一種可供電子儀器識別的符號,它廣泛用於商業流通領域,其固有的特性決定了它與其他產品的印刷過程不同。商品條碼是一種傳遞資訊的特殊圖形,其符號必須符合條碼國家標準中有關光學特性和尺寸精度的要求才能...

誰能告訴我有關尼羅河的資料

你看過 尼羅河女兒 這漫畫嗎?本人學地理的,告訴你一些東西吧 尼羅河是世界第一長河,源於非洲東北部蒲隆地高原,流經盧安達 蒲隆地 坦尚尼亞 肯亞 烏干達 薩伊 蘇丹 衣索匹亞和埃及等9個國家,全長6600多公里。最終注入地中海,是世界上流經國家最多的國際性河流之一。流域面積為3,349,000平方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