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人能告訴我有關於留學的一些事啊

時間 2022-07-22 10:05:08

1樓:熊靖霞

我和你說一下在英的情況吧,在澳洲的情況類似.

1.這邊是英語國家,學習靠自覺,專業多樣,每個學校的特色不同,沒什麼好大學能概括所有好專業.關鍵是你感興趣什麼專業,然後再去找那個學校這專業更好.

2.本科的話每年學費要1.6萬鎊左右,不同專業和學校有少許不同,每年的生活費至少要七千鎊吧(相當節儉),當然地區也有差別,我說的是中等的.

學年有三或四年和專業有關,英語要是在國內沒過關的話,還要去語言學校先達標才行(也就是說在國內英語學好了能省一年的錢).

3.你如果想留學讀本科的話,要高中的成績,英語成績(雅思)和資金證明.學習方面你現在就得作,成績不好,將來申請學校就困難.不同專業要你高中的不同科目的成績.

4.作公證和證明最少要半年到九個月的時間.不然會失去一些機會.

5上述基本在進行中就要申請學校了,可去中介辦理,不過我更建議,英語好的話自己在網上申請,省錢也學英語了.找出十多所學校(你感興趣)給他們安要求寫申請發材料,會有部分學校給你回覆,最終選二三個合你心意(專業,費用,成績等)進一步辦理,同時申請護照,上英國簽證**上看流程交學費申請簽證,過了就ok了.

6.英語剛來時肯定要時間適應,聽不懂就課前後去圖書館看書吧下功夫就能行.打工不太可行(想勤工儉學是不太可能的,也許能賺點零花錢).說得全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至少30萬人民幣吧,為什麼不去美國呢?美國的選擇性更多,認可度也高。我知道的明尼蘇達大學一年才1萬美金學費,那學校不錯的~

告訴我關於失敗的諺語,能告訴我幾條諺語嗎

諺語 困難,成功,失敗 狼給羔羊領路最危險。維吾爾族 諺語 魚游釜底,雖生不久。諺語 刀尖上耍把戲。諺語 關門養虎,虎大傷人。諺語 從虎嘴裡落到狼嘴裡。諺語 引狼入室,解衣抱火。諺語 拉著老虎當馬騎。諺語 敗事之路順溜溜,成事之路彎曲曲。諺語 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 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蒙古族 諺語...

告訴我一些關於火山的吧,告訴我一些關於火山的資料吧

火山的形成 地表下面,越深溫度越高。在距離地面大約32公里的深處,溫度之高足以熔化大部分岩石。岩石熔化時膨脹,需要更大的空間。世界的某些地區,山脈在隆起。這些正在上公升的山脈下面的壓力在變小,這些山脈下面可能形成乙個熔岩 也叫 岩漿 庫。這種物質沿著隆起造成的裂痕上公升。熔岩庫里的壓力大於它上面的岩...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有人說“天津市中國最大的農村麼?”

天津就是農村 還有人對這個表示懷疑麼?真無語了 自己是天津人吧 那也不對啊 農村人不是也知道自己是農村的麼 難道是非農戶口的?無語了 這個懶得和你解釋 你要不是天津人,和天津人多接觸接觸就知道了。其他不說了,免得得罪人。 金絲猴 因為天津食在是太落後了,尤其是思想的落後,不論換誰都是一樣,而且天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