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哪些?

時間 2022-11-26 17:45:07

1樓:阿橘愛生活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

1、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2、春天,是追夢的季節。是暖意令我飛揚,閃開憂鬱,追求夢想。我更是在春天開始了我的追夢旅程。暖暖的春天,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乙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3、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田裡的農民在辛勤的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他們都想在秋天時有個好收成。學生們埋頭苦讀,也是為了能有個好成績。

4、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5、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

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2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 那天空中飄著的風箏,紅的、黃的,多像春天五彩繽紛的頭髮啊!那高山上開著的野花,一朵、兩朵,多像春天亮晶晶的眼睛啊。

那田野裡探出的小草,嫩綠、嫩綠,多像春天飄逸的裙子啊!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大鼓敲起來了!春姑娘被雷公公的鼓聲嚇哭了,沙沙沙,沙沙沙。

春天的描寫

螞蟻從洞裡鑽出來了,青蛙睡了長長的一覺之後打著哈欠醒了,趕緊跳出泥洞。燕子成群結隊的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田裡的油菜花開了,田野變成了一塊金色的毯子。

桃樹、杏樹、梨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樹都發芽了。

春天來了,青青的小草在冬魔王的統治下鑽了出來,金黃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滴滴滴答,滴滴滴答」。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看呀。

小蝴蝶在飛舞,湖中的小蝌蚪游來游去,小尾巴一搖一搖的,好看極了。聽呀!泉水丁丁冬冬,好像在給春天伴奏。

描寫春天的段落,描寫春天的段落有哪些

1 春天總是充滿生機的,有美麗的小鳥還有其它可愛的生靈。小鳥經常在電線上蹲著,如同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一般,配著 唧啾 的叫聲,彷彿在鳴奏著春天的第一樂章。2 春天在我的心裡總是最美麗,如同來自天上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花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大地一片生機。3 春姑娘將溫暖帶給我們,在...

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春天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句子如下 1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2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3 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 嘰...

描寫春天自然景色的段落,描寫春天美景的段落

1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 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 如霧 如紗 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2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豔,奼紅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