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雪的優美段落,400字!!描寫雪的優美段落

時間 2023-04-13 13:00:05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雪積得不厚。草坪間,樓前,冬青旁以及那疏桐下的小路,被這薄薄疏疏的白色蓋著,流露出比陽光明媚時更加安然的意態來。像這純白的天色,素淨平滑如木格間的窗紙,透著眉眼間流動的安靜。

2、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乙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

3、雪越下越大了,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緊擁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絮從天空翻滾而下。

4、盼望了乙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

5、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

描寫雪的優美段落

描寫雪的優美語段

描寫雪的詩句優美句子,雪 描寫雪的優美句子和詩詞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天地一片蒼茫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膨脹,大地立刻變得銀光素裹,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 描寫雪的優美句子和詩詞 詞語 大雪紛飛 瑞雪飛 舞 白霜鋪地 雪花飛舞 風雪交加 白雪飄...

描寫冬天的雪景優美段落摘抄,描寫冬天的雪段落摘抄

一 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二 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三 我認出,那些雪地上凌亂閃爍的腳印,是詩 而被踩得黯淡板結的路,是散文。落在樹上的雪,不是嫁接,而是塑造。披上雪紗的世界,終於出現了輪廓。四 雪花紛飛,白色小點在我眼...

寫雪的好的語段,描寫雪景的優美段落?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描寫雪景的優美段落?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乙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乙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松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