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麥苗的優美句子,描寫春天麥苗的句子 5

時間 2021-06-18 22:20:47

1樓:暖暖

春天,綠油油的麥苗在天地間延展,是一幅鋪開的綠色的畫卷,那裡寄寓著的——是秋天的希望。

描寫春天麥苗的句子 5

2樓:靚麗的摩天輪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

1、田野裡,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專色的油菜花,在綠波中閃屬光。

2、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樓:為啥子類

春天,綠油油的麥田一眼望不到邊,在微風吹拂下不停地盪漾,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

4樓:呂大無敵

綠油油的麥苗探出了頭

描寫春天的田野的優美句子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中國教育總網文件頻道文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描寫春天麥苗的一小段話

6樓:仉振華箕嫻

春天,綠每當我看到那綠油油的麥苗,心中總有一陣的豁然開朗,似乎有一種情結凝聚在裡面,讓我心中泛起了波瀾。走近四月的麥苗,那綠油油映入眼前的是一片一眼望不到邊的綠氈。泥土散發出的氣息,讓人如痴如醉。

麥苗在茁壯的成長,綠意正濃,振奮著人們的心田。春天的希望,夢想在這四月的麥田地裡展翅飛翔。那一壟壟,整整齊齊的麥苗,讓人看到的是希望。

描寫春天麥苗的作文最後一段

7樓:du小小

記憶裡,麥田的顏色是豐富多彩的,猶如我的童年生活。 春天,沉睡了一冬的小

內麥開始返青,各種各

容樣的野菜也從泥土中探出腦袋,舒身子。放眼望去,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色。這時候,我便和小夥伴們一手提著小籃子,一手拿著小鏟子,到麥田中挖野菜。

最難挖到的是刺刺菜。刺刺菜的葉子是鋸齒形的,根深深地紮在地下。每次,我都要用好大的勁才能把它挖出來,所以,我也就不去挖它了。

最常挖到的是苦菜,苦菜莖中有一種白色的粘粘的液體,有時,我們便會把這種液體蹭在對方的臉上,弄得一個個小臉像小花貓。苦菜吃起來苦苦的,但吃過之後卻是滿嘴的清香。不過,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薺菜。

每次挖來薺菜,姥姥總是用薺菜包成餃子。一盤餃子端上桌,全家人都搶著吃…… 我們挖野菜累了,便仰面躺在麥地裡,身下是軟軟的麥苗,頭上是碧藍的天空,這時心便被帶到了遙遠的天際……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短,描寫春天景色句子,謝謝了,要短一點的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地飄來。柳樹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

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春天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句子如下 1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2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3 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 嘰...

描寫田間的優美句子,描寫春天田野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生活小黃導師 1.鄉間的田間,格外的寧靜,夕陽即將西下,將暮未暮,一抹暖陽,給大地 樹木 莊稼和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外衣,質地分明,熠熠生輝。2.走進田園,印象最深的還是田野,草坪。那裡大片大片的梯田綠油油的。種的花色豆給梯田戴上了一頂七彩帽。3.遼闊的田野雖比不上大草原,但呼吸著帶有土壤的春風,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