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收集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2-12-29 15:45:09

1樓:網友

描寫春天的句子如下:

1、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2、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3、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4、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遊起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5、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6、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7、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8、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9、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10、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11、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

「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

「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12、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

2樓:明前雨後新芽

1、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

2、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3、春草如有情,山中尚含綠。——李白。

4、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5、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

6、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7、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李白。

8、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杜甫9、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11、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朱熹12、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鳥鳴。——孟浩然。

13、咸陽二三月,宮柳**枝。——李白。

14、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洩春光有柳條。——杜甫1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16、黑夜再長,白天總會到來;寒冬再長,春天總會到來。——莎士比亞17、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18、池塘生春草,園柳變鳴禽。——謝靈運。

19、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李白。

20、林花掃更落,徑草踏還生。——孟浩然。

3樓:武夷山大道

春天的詞語: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鶯歌燕舞春天的句子1、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2、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3、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

ãèð´´ºììµä¾ä×ó

4樓:庸城一居

朱自清的《春》裡面有。

描寫春天的好句子摘抄大全

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收集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1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小草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偷偷地從地里探出了腦袋。它們手拉手,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鵝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們隨風搖擺,跳起了輕盈的舞蹈。2 春天,在那剛甦醒的大地上舞蹈著,在那奼紫嫣紅的花園中微笑著,在那永不停息的大江大河裡歌唱著。春天,醉飲晶瑩的露珠,沐浴溫暖的陽光,傾聽鳥兒...

收集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句子如下 1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2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3 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 嘰...

描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春天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春天的句子如下 1 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 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2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3 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 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