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300字

時間 2021-06-14 17:3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春晨瑕想

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春雨綿綿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意盎然

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

春夜沉思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

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300字?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它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萬物復甦,景色宜人,充滿著朝氣。但是,春天一定就是好的嗎?

連續的雨天.讓這個世界變得那麼陰鬱.雨.

在灰色的天空中飄下.走在大街上,見到行行的人群穿插,也會顯得如此的渾渾噩噩。有時候,春天根本不溫暖,莫名的給人帶來了一些傷感吧。

一直覺得,春天若下起雨,我希望的就是一場大雨,就如一次強烈的徹底的洗塵,這樣,雨後陽光才顯得那麼的清晰,葉芽顯得那麼翠綠,才是新開始的標誌。

2、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

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劃,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

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春,你來了!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希望!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捲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3樓:酷閱讀每日好書推薦

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

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4樓:小樹苗天使

擁抱春天

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為我安排的,每場雨都來得那樣及時,為我沖洗傷口,衝去塵埃,讓我從心裡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溫暖。

往年的春天來的都是那樣快而有悄無聲息,而今年卻姍姍來遲,驚天動地,一聲聲悶雷響徹天空,一道道閃電劈開陰雲,彷彿春天要讓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希望,讓我重燃鬥志,重新面對生活,面對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來,給了我新的感覺,讓我呼吸著帶著泥土氣息的空氣,讓我感覺到萬物正在生長;春天的到來,給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讓我看敢於面對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衝;春天的到來,即使是伴隨著風雨雷電,也會給人一種欣慰的力量,讓我明白這世上如果沒有他們,世界回事怎樣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樣,哪能沒有風雨,哪能不經歷滄桑呢?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那種無畏風雨的精神,勇敢面對,在傷感的時候,說不定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況,細雨會提你洗淨傷口,清風會為你將皺紋撫平。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原來周圍的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麗。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開闊

擁抱春天,擁抱美好的未來……

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300字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

上週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石玩.一路上,微風輕輕地吹著.我開心極了.

路兩旁各種著一排樹,儘管已經到了秋天,但是還可以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藍色的……美麗極了!有的花瓣像一根小小的水管,捲了起來.有的花瓣又大又圓,像一個小橘子.

也有的花瓣很小,像一個瓜子.這些花在秋風中跳舞,好像在對我說:”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色的秋天裡,瀰漫著花香和果實的香味.走到田野邊,一眼望去,全是金黃色的水稻.

一串串的稻穗彎下了腰,彷彿是一大片金黃色的大海.一陣陣秋風吹過來,稻穗像海浪一樣起伏翻滾.果農們在果園裡摘成熟的果實,雖然他們滿頭大汗,但是他們的臉上洋溢著笑容.

我想:今年又有好收成了.他們的心裡一定像喝了蜜一樣的甜吧!

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真美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米黃色的嫩芽.

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蕩.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悄悄從地裡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著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麼舒服,那麼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7樓:百度使用者

要經歷春的溫暖

,必須經歷夏的炎熱,秋的蕭瑟,冬的刺骨。

所以,要想取得自己心中滿意的結果,必須無償付出,面對困難挫折,心中永存希望。

的確,春天是令人欣慰,振奮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不認輸的季節。

記得抗日戰爭的艱苦卓絕的八年嗎?每一年中國都在經歷著無法想象的挑戰,但是中**民依然頑強抵抗,為了心中的春天,為了民族的解放,終於迎來了戰略**的春天,勝利的春天。

8樓:清純

盼望著,盼望著,冬天走了,春的腳步近了。幾番綿綿的細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 經過雨水的滋潤,各種花草樹木把大自然裝飾一新。

園子裡的桃樹吐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然後又在葉子中心結出了粉紅色的花蕾。那花蕾漸漸地越長越大,越長越紅,開出了鮮豔的花朵。湖邊的柳樹掛著嫩綠色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

田野裡的小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綠帶點兒青,青帶點兒嫩,嫩帶點兒黃。這些可愛的小草真像一群頑皮的小男孩,挨挨擠擠地探出了一個個小腦瓜,給田野披上了綠色的春裝。

淡藍色的天空中,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披著一身烏黑光滑的羽毛,著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翹著一個剪刀似的尾巴,斜著身子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春風吹拂著清清的河水,河面綻開了朵朵小小的浪花,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風息了,小魚在河水中游來游去,有的快活地追逐著、嬉戲著;有的將小嘴貼在水面上,頑皮地吹著泡泡;還有的不時躍出水面,水面上盪漾著圈圈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點點金光。

“春天在**呀,春天在**?春天在我們小朋友的幸福裡 ,……”我不禁哼起了兒歌。是啊!春天到**,**就呈現出一片生機。

祖國的春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萬紫千紅的春天,真希望它永駐人間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子短,描寫春天景色句子,謝謝了,要短一點的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甦,樹木抽枝發芽,鮮花張開笑臉,大地披上綠色的新裝。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地飄來。柳樹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

摘抄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摘抄一段描寫春天景物的話?

1 春天的雨,細細的,柔柔的,春天的雨,就像春姑娘揮舞起那輕柔的絲綢披肩一樣,春天的雨,就像母親輕輕地喚醒你你。春天的雨,滋養著大地,滋潤著萬物,春天的雨,喚醒大自然中的生物,叫醒沉睡中的河流。2 要想飽覽春天最濃的顏色,莫過於去看最美的湖水了。朱自清先生曾寫過梅花潭的綠,深得甚至有些微微發藍。那是...

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

葬禮 春天的色彩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春天的雨是連綿的 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