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裡的一段話,鬼吹燈裡乙個說的一句話

時間 2022-10-15 22: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再瀏覽一遍吧,看過後,沒有人能記得如此深刻的,除非他腦子裡安裝了記憶棒.

鬼吹燈裡乙個說的一句話

2樓:_純狐

括號裡的是上下文,中間是你要的文字~辛苦幫你從頭找的,如果是的話,希望能盡快採納~

(這本書不知是什麼年代的,也不知出自何人之手,只是裡面的內容很深奧,伏羲八卦的六十四變,其實應該是十六卦,傳到殷商時期,因為這十六卦洩露天機,被神明抹去了其中的一半,就連剩下的八卦卦數都不全。)不過能懂得一二分的人,就已經極厲害了,想那諸葛孔明,略知一二,就能保著劉備運籌帷幄,鼎足天下;劉伯溫只會解三分,便輔佐朱洪武建下大明四百年的基業。(但是這些我就不信了,真能有這麼邪乎嗎?)

《盜墓筆記》裡的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是吳邪沒有找到他的三叔,並不是沒有回來,三叔一定在西沙知道了什麼。第二季才會安排他們去長白山。 其實我覺得盜墓筆記在懸疑方面,的確比鬼吹燈好很多。

可是在歷史背景和關於人性的思考上比鬼吹燈要差一點。比如汪藏海,歷史上有沒有還是個問題。而鬼吹燈每一本都有乙個厚重的背景。

推薦樓主也去看一下鬼吹燈。 抱怨一句,盜8怎麼還沒出 可能我看的比較老吧,我那幾本書裡怎麼就沒有。

我也在看三叔部落格的更新。說實在的,你提的這些問題都是三叔挖下的「坑」,也是從多「盜墓筆記」迷同樣熱切想知道的,因為後面還有三本。在第一季結束時,作者留下了「尾巴」——**和鐵箱,關於小悶的。

下一本就應該是小悶的前傳了。 關於那個「它」,盜5裡面曾提過一筆,也就是小吳、小悶他們討**錦在沼澤邊上為什麼看到他們就跑,他們懷疑是因為那個「它」,而小悶指出有可能是阿寧的屍體。即便不是,「它」也應該不是人,或不是正常人。

否則,為什麼用「它」而不用「他或她」呢?

第一季中的三叔是假的為解連環為了掩蓋殺了三叔的事實假扮的!但是三叔沒有死一直追尋裘德考想找到長生的秘密!悶油瓶在20年前失意是因為在西王母墓中受隕石影響!

吳邪的身份也可能是假的!在第2季中有提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找到 在危難中和你並肩的人,並不一定能和你共富貴,而在危難中背叛你的人,也並不一定不能相交,世事無常,夫婦共勉之 我覺得這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真瓶子他們在新月飯店點天燈那段裡的吧。我也懶得找,自己去翻翻第七部前十章,順便採納咱。都快過期了!

鬼吹燈裡關於獻王墓的疑問,鬼吹燈裡 為什麼說獻王墓是無法被發現的墓?

小小軒弟 具體如下 鬼吹燈 是天下霸唱創作的系列 鬼吹燈 最早 於2006年的天涯論壇,而後被起點中文網獲得 版權,同年9月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出版成書。鬼吹燈 的故事情節圍繞一本家傳的祕書殘卷,講述了胡八 一 王胖子和shirley楊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了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利用風水祕術來解讀...

《盜墓筆記》裡的一段話,盜墓筆記裡有一段話

第一季是吳邪沒有找到他的三叔,並不是沒有回來,三叔一定在西沙知道了什麼。第二季才會安排他們去長白山。其實我覺得盜墓筆記在懸疑方面,的確比鬼吹燈好很多。可是在歷史背景和關於人性的思考上比鬼吹燈要差一點。比如汪藏海,歷史上有沒有還是個問題。而鬼吹燈每一本都有乙個厚重的背景。推薦樓主也去看一下鬼吹燈。抱怨...

開心的一段話,寫快樂的一段話?

今天是乙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我高興的凝望著透明的玻璃窗外美麗的雪花。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幾個小朋友在高興的打水仗,渾身都溼了也無所謂,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今天是充滿希望的一天,我們上午去爬山,在山頂大聲吶喊,下午在家聽歌,看電視。今天,過的非常高興。他終於收到了夢寐以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