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軟體能看在國內不讓看的東西

時間 2022-10-15 22: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你如何使用,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但在生活中,在殺軟的方面,如果你想在國外使用,然後使用卡巴斯基,是世界上第二大的殺軟,但它的缺點是占用系統記憶體比較大,和超級抗病毒能力,可以為系統檔案會殺前有台灣版的系統的情況下卡巴斯基殺系統。

如果你的專業知識比較好,比較強的手冊,您可以監控的第乙個在世界上使用mcafee企業版,mcafee的企業監控器是最好的,你可以做的洩漏。個人版是通用的。所以不推薦。其中

如果您的計算機具有非常重要的資料,以防病毒可在被刪除的危險,然後使用許盾,盾從主承諾隔離,病毒分離後,如果您的資料被感染,然後隔離,還可以恢復卡巴斯基直接殺。

有nod32,這個軟體佔了非常小的記憶體,電腦的執行速度不會受到影響,而且還具有良好的抗病毒能力。並通過vb100認證的55倍是非常好的殺軟。但我個人認為這是有時下,中國的病毒非常有用。

如果用於國內,然後使用江民與金山瑞星。世界上沒有他們的排名,但在國內殺軟的方面,國內的病毒仍然是非常有效的在這三個方面,我覺得最小的總記憶體江民,瑞星,其次是金山最大。當然,2023年的形勢,新的版本,我不知道,我說的是2023年版,用了很多,因為上公升的東西,所以佔了比較大的記憶體,如卡訪問安全助手。

金山總儲存器已經相對較大。

根據它自己的情況選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銳茵

稀有資源是比較少的,有的

人在國外,怎麼才能不受版權和地域的限制,能看國內的**呢?/國外華人怎麼看國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ip多個地區

500多個城市

每天不足一元錢

多個地區任意使用

解決網路卡頓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限制就可以了,我平時都是用 618ip** ,解鎖效率挺高的,你可以詳細了解一下或者直接用用看。

電腦手機都可以用。全國ip都有,一鍵連線,還是很方便的。

我在南韓 想看國內的電視劇集之類的 可是騰訊**看不了 除了千尋影視以外還有那個軟體可以看?手機** 20

5樓:流動心靈雨

優酷可以看吧,反正泰國可以看優酷

6樓:du凱文

網頁上看應該能看到吧,試試愛奇藝。

為什麼在國外不能用國內的軟體看電影?

7樓:愛加速換ip軟體

因為現在國內軟體在國外有版權限制,但是你可以用換ip軟體來解決,切換成國內的ip節點就可以在國外用國內軟體看電影了

8樓:李

版權的問題,你的國家軟體不能在別的國家網路上用啊,那是不允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不同ip有很多種方法:

這裡推薦比較簡單的兔子-ip軟體。

一鍵切換,動態,靜態,視窗ip等切換方法

全國大多數城市,使用廣泛:電腦,手機,模擬器都可以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動態ip ,支援手機和電腦用的,ip覆蓋全國,ip很多

你如果需要改不同的ip位址,

刷**點選量,這個對你有很大幫助。

解決網路卡頓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通用啊   

有什麼電腦軟體能看歐冠直播,跪求能線上看歐冠直播的播放器

在寒冷的冬季中,環境的溫度是比較低的,就必須把天然氣壁掛爐中的水填充好的話,但水量不能過多,否則會使壁掛爐膨脹變形。為了不使壁掛爐中的水結冰影響使用,在冬季要開啟壁掛爐防凍功能,當水溫低於8度的時候,系統預設加熱到30度,防止水結冰。1 壁掛爐除錯好以後,自己再啟動壁掛爐時,首先插電源,再啟動壁掛爐...

用什麼軟體能開啟圖紙

autocad dwg檔案是cad圖形,不是 檔案,要檢視的話1.安裝autocad,專業設計製做cad圖形的軟體2.acme cad converter 5.73 簡體中文特別版acme cad converter是一款優秀的多功能cad圖形工具軟體,它可以瀏覽不同版本的dwg和dxf檔案 r2....

動物世界軟體能掙錢嗎

不能。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其次要積極維權,發現自己權利受到侵害,應當向網信主管部門或公安部門舉報。可以掙錢。投資有風險,先了解其中利害關係自己做決定。大家理智選擇,如果決定投資,閒錢與一定本金投入,畫好規劃,能加入進去,目前做到就是賺到,到時候就算崩了,不傷其根本。反正目的是賺錢,你賺了就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