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牛郎沒有遇見織女會怎樣

時間 2022-09-16 04:05:02

1樓:卡卡卡修

沒遇到就沒遇到吧. 還想怎麼樣.

但我們不知道討論已經發生的事,有"如果"會怎麼樣.

如果你媽和你爸沒結婚,你就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了.

如果你爺爺很你奶奶沒結婚,就不會有你爸了.更不會有你.

如果你太爺爺和太奶奶沒結婚,就不會有你爺爺.更不會有你了.

懂了嗎?你要說乙個"如果",你改變的不是乙個情況,你改變了一切.

這就是蝴碟效應,看起來很簡單的微小區別,很可能導致乙個非常巨大的不同.

遇到不遇到這種事,是命運,根本不存在如果.

2樓:洂茖

一輩子種田當農民,然後找個門當戶對的老婆。

被老婆一直叨叨,一直到死都平靜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成為乙個普通人,享受普通人的樂趣,

4樓:傅晴霞

就不會發生這些故事了,牛郎的還會找個凡人做老婆。說不定比遇上織女過的還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遇上另乙個mm,那織女星就不叫織女星,反正神話故事大都是偉大勞動人民yy出來的

6樓:天空的絢麗

牛郎就繼續做他的牛郎,等待他生命中的另一半嘍

7樓:虢琦

不知道 人生充滿了太多的可能 說不定牛郎會遇見王母 織女會和二郎神走一塊去

8樓:北岸知識鋪

至少不會和老婆每年只能見一次面~~

9樓:

遇上別的女人

別人變成牛郎

牛郎會織女歇後語

微木白柏 牛郎會織女歇後語是喜相逢。這裡幫你找到其他相關的歇後語。牛郎碰織女 後會有期 當歸掉進水裡頭 溼了藥 失了約。躲過了老虎,又撞上了野牛 乙個比乙個兇 比喻災禍乙個比乙個嚴重。黃牛腳印水牛踩 乙個更比乙個歪。黃鼠狼戲水牛 大的沒有小的能。壁上的春牛 離 犁 不得 跟 耕 不得。衝溝裡放牛 兩...

牛郎和織女的傳說具體是怎樣的,牛郎和織女是怎麼傳說出來的呀?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在先秦時期,牛郎星與織女星是神話中的形象,相互間還沒有愛情關係,這種情形在 詩經 小雅 大東 中有所描述 維天有漢,監亦有光。跬彼織女,終日七襄。雖則七襄,不成報章,皖彼牽牛,不以服箱。上述詩句可用現代漢語翻譯為 餘冠英譯詩 天上有條銀河,照人有光無影。織女分開兩腳,一天七次行進...

牛郎織女是怎樣的故事,牛郎織女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就是有一頭老牛叫牛郎去 七仙女洗澡,然後教他耍流氓,把織女的衣服藏起來,使其回不了天庭。最後,留下來給他做了老婆,兩個人十分恩愛。豈料天有不測風雲,這事被王母給知道了,便派天兵天將前來捉拿織女。老牛倒也夠意思,將皮獻給牛郎,牛郎披著牛皮飛上天去追織女,到了天河實在過不去了,於是就呆在那裡守候。兩人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