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上海花園廣場夏日祭是否確有其事

時間 2022-09-16 02:10:03

1樓:

8月30日,在金浜路*福泉路的上海花園廣場要召開上海近幾年來最大規模的夏日祭啦!傳說中的露天花火大會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活動日期:8月30日(週六)17:00~21:00 (入場時間是16:30~20:00哦)

位址 :上海花園廣場南區2號門(金浜路*福泉路)交通 :2號線淞虹路站,然後打的(11元)2號線中山公園站換乘88路公交

活動內容:

1、夏日定番--美食

現場會有40家美食攤位**章魚燒,喜好燒,炒蕎麥麵,還有很多美味的泰國料理、義大利料理、日本和果子、冰激凌**哦,**在5-40元之間,喜好美食的親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2、夏日祭經典遊戲

有撈金魚玩哦!!(一次5元)

3、傳統日本演出

有抬神輿、盂蘭盆舞、沖繩演歌的表演哦,親們也可以參與一起玩。

4、花火大會

應該是真的吧~~網上流傳的挺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還約了人去嘞~~~

8月30日17:00~21:00 (入場時間是16:30~20:00)

據說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迫不及待啊~~~~幸好你問了.剛找人查了,事情是真的,結果發來個東西給我,你看一下~~~

只限住戶的~~~

汗~~

傳說中的和氏璧是一塊什麼玉石,傳說中由和氏壁做成的傳國玉璽如今在何方,有圖片嗎?

在春秋戰國時期,許多諸侯國都有自己的鎮國之寶。據 戰國策 載 周有砥厄,宋有結緣,梁有懸愁,楚有和璞。和璞即和氏璧,璞是沒有經過琢磨的玉。對於今人來說,和氏璧是乙個謎,並且極富傳奇色彩。兩千多年來的歷史文獻中,有許多關十它的記載和傳說,有許多文人墨客的詩文吟詠。關於和氏璧的最早記載,見於 韓非子 新...

傳說中那個跪在魚頭上的是誰

丫丫的小黃車 傳說中哪個貴在聽說過,也不知道是誰夢是夢,他是木魚。 水清霞明 太白魚頭有個典故根李白遊關係 之所以取 太白魚頭 之名,也是因為與一個傳說有關。相傳唐代大詩人李白來歙拜訪隱士許宣平,卻相遇不相識,被其 門前一竿竹 便是許翁家 所迷惑,十分懊喪,正在惆悵之際,聽到西幹山寺廟鐘聲隱隱傳來,...

稱號「傳說中的人物」是怎麼獲得的?

這個需要贊100個稱號。100個以後就會獲得這個稱號了。望。去搜尋一下炫舞所有的稱號。然後相應的在炫舞裡得到這個稱號。要100個稱號。稱號強人 獲得稱號數達到20個稱號達人 獲得稱號數達到40個稱號帝 獲得稱號數達到60個稱號至尊 獲得稱號數達到80個傳說中的人物 獲得稱號。只要獲得100稱個號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