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遇上高富帥打一成語,屌絲追求白富美(打一成語)

時間 2022-08-10 12:50:06

1樓:二聰

陽春白雪

yáng chūn bái xuě

[釋義] 陽春;白雪:是戰國時代楚國的藝術性較高難度較大的歌曲;後來泛指高深的;不通俗的文學藝術。

[語出] 戰國·楚·宋玉《對楚王問》:「其為《陽春》、《白雪》;國中屬而和者不過數十人。」

[正音] 春;不能讀作「cūn」。

[辨形] 雪;不能寫作「血」。

[近義] 曲高和寡 鯤鵬圖南

[反義] 下里巴人 陽阿薤露

[用法] 常跟「曲高和寡」連用。也常和「下里巴人」搭配使用;並多用來比喻脫離人民大眾的文藝作品。一般作主語、賓語。

[結構] 聯合式。

[例句] 文藝既要普及;又要提高;群眾熟悉的是「下里巴人";但他們也需要「~"。

乙個男人乙個**女人女人說哦高富帥打一成語

2樓:洛洛西公尺

男才女貌

很高興為你解答本題,沒問題的話,請及時點選右上角的採納滿意哈~

瘋狂猜成語女的誇男的哇,高富帥啊,又想,矮窮挫乙個

3樓:哞哞

你確定是猜成語而不是才電視劇集?因為這是肥瑞的瘋狂日記第二季的情節,彩鳳隨鴉

4樓:祥信通訊

... 陽奉陰違...

5樓:精神布道者

口是心非.........

屌絲追求白富美(打一成語)

請解釋一下屌絲、白富美、高富帥、矮窮挫…等詞語的意義及它們出現的背景因素。

屌絲追求白富美(打一成語)

兩個小人乙個太陽上面寫的高富帥打一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紈絝子弟_金山詞霸

【拼 音】:

wán kù zǐ dì

【解 釋】:

舊指官僚、地主等有錢有勢人家成天吃喝玩樂、不務正業的子弟.紈:細絹;紈絝:細絹做的褲子.

【出 處】:

《宋史·魯宗道傳》:「館閣育天下英才;豈紈絝子弟得以恩澤處耶?」

【示 例】:

他是乙個~;整天吃喝玩樂;遊手好閒.&^^&清王朝覆滅後;八旗貴族斷了皇糧;不少只會吃喝嫖賭、百無一能的~淪為乞丐.

乙個人指著指著另乙個人說高富帥,然後背地裡卻說是矮矬窮,然後兩個人的頭上還有太陽和月亮,打一成語

羔美夕打一成語,羔子少四點 美夕打一成語

僑中黃建成 羔美夕打一成語 殘羹冷炙。分析 羔美 意味著是 羹 字少了中間四點,是殘缺的 羹 字即 殘羹 乙個夕多一點 意味著是 炙 字少了下面的 火 沒火加熱即 冷炙 合在一起即 殘羹冷炙 殘羹冷炙 c n g ng l ng zh 解釋 指吃剩的飯菜。也比喻別人施捨的東西。出處 唐 杜甫 奉贈韋...

2,打一成語,1 2,打一成語。

紅河溪 成語 一分為二 拼音 y f n w i r 解釋 哲學用語,指事物作為矛盾的統一體,都包含著相互矛盾對立的兩個方面。通常指全面看待人或事物,看到積極方面,也看到消極方面。出處 宋 邵雍 皇極經世緒言 第七卷 是故一分為二,二分為四。舉例造句 我們看問題要一分為二,客觀公正。拼音 yfwe ...

1打一成語,0 0 1打一成語

0 0 1無中生有 01234569缺七少八 0一無所有 34567890 一乾二淨一二三四五六七九十 打一字一二五六七 十 打一成語 一二三四五 打一成語 五四三二一 打一數學名詞 一三五七九,二四六八十 各打一成語 0 0 1,打一個成語 小小芝麻大大夢 無中生有。分析 0表示沒有,無的意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