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英語學習, 乙個月的英語學習

時間 2022-08-10 1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早上起床後,開啟復讀機放到最大的聲音聽,直到離開家。

2.帶著隨身聽,(現在別人都用***了)上班路上騎車聽,不過要注意交通安全;或者拿著一張頭天晚上寫好的已學過的英文,邊走邊背誦,然後就自己嘮叨。每天都會先重複昨天背的,再背新的。

3.準備一本非常薄的英語故事書,工作中遇到上廁所的時候看看,或者聽錄音。反正在廁所,領導也不知道。

我用的是外研社的《書蟲》系列,最愛看的是《魯賓孫漂流記》the life and strange surprising adventures of robinson crusoe,原因有兩點,一是這本書都是以第一人稱寫的,比較適合於學習怎麼介紹自己。二是增強自信心,看看魯賓孫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學習英語又能算得了什麼!

4.中午休息時,默寫已背會的課文,收起來晚上回家對照正誤。或者趴在桌子上邊睡覺邊聽錄音。

5.和同事聊天的時候找張廢紙,邊聊邊划拉著句子或者單詞,進行無意識記憶。一回生、兩回熟。

6.在單位放本詞典,沒事情的時候就隨意翻一篇,隨便找個單詞,從頭到位的看例句。有好的就摘抄下來。我使用的是《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

7.下班回家路上重複上班時的工作。

8.晚上聽錄音學習新的內容

9.找盤英語帶,邊睡邊聽。磁帶放完後,復讀機自動關機,省電!我用的是「步步高」復讀機,音效非常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_^!

2樓:

如果是普通交流水平的話,也就是練習聽說能力了。

你的英語基礎到底怎樣呢?

如果比較低的話,選擇《看聽說》教程,跟讀,背誦,都是日常的用語。可以挑選適合你水平的一冊書開始學。一開始是很簡單的,慢慢難度就上去了。

或者水平一般的話背新概念2,跟讀,英音很好聽的。

還有的話就是去英語角之類的,勇敢的用英語交流~~~要注意一定學英語的時候大聲念出來,一定多背誦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提高交流水平,那最主要的就是要練習聽和說的專項,而這兩方面又都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提高的,不過,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還要看你自己真正實踐的程度了!首先,聽力方面:如果你的時間比較充裕,我覺得最快捷、最輕鬆的方法就是找部好的美劇看看,裡面的每一句話都是經典地道的美語,看的時候開雙語字幕,而且要注意仔細聽裡面的語音語調,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模仿著說說看~還有,口語方面,多讀讀英文的文章,多唱唱英文歌,其實口語中還是語音語調最難掌握,不過天天保證2、3個小時的聯絡,應該差不了太多~~

我的口語和聽力就是從美劇和英文歌曲開始練得~而且能提公升你自己對於英語的興趣~~~

例外,給你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吧~~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的:

最經典的當然是老友記啦,這個我在新東方學英語的時候,老師就讓我們看這個。最近比較流行的:越獄(個人認為前兩季還是有看的必要的,後面的說實話,我覺得一般);csi(紐約和拉斯維加斯最好,邁阿密的不要看了,沒意思);另外還有幾部專業術語稍微多一點兒的:

實習醫生格蕾,豪斯醫生;當然還有好多人追捧的絕望的主婦等等。

開學月學習總結,開學一個月學習總結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芐吘嗏溡簡 時光飛逝,轉眼開學4個星期了,學習上的壓力絲毫沒有沖淡我想看 士兵突擊 的慾望.好不容易等到了週六,本以為可以舒舒服服的看士兵突擊的,卻沒想到被老師叫到學校去改英語試卷.當我回到家時已經將近十點了,匆匆忙忙地看了一集後,便倒頭大睡,直到今天早上風吹睫...

開學月以來對語文學習的反思,開學一個月以來對語文學習的反思 10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類 我利用這寶...

考試前月怎樣學習可達最大效率,考試前一個月怎樣學習可達最大效率?

鈴鐺 那要用上很多時間來補充咯,1些覺的不重要的事情就放到1邊先,自己學習的科目是重點,或找個人幫忙,1個月下來可能就差不多把,最後1 2天就不要太緊張了,放鬆自己的身體,別太緊張。在考試的時候做到最好。 舊螢火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