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嘿什麼意思,臭嘿是怎麼來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8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嘿是女人bb,臭嘿是女人bb發出來的臭味,罵人的。如有乙個男性朋友你借錢給他,他不借錢給你,你可以罵他臭嘿。我是廣東人哈哈。

臭嘿是怎麼來的?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話臭嘿,就是說女人,很賤的女人,罵女人最毒的一句話!相傳在宋朝時候,有乙個男孩子在肇慶《以前不叫肇慶,叫高要莙》,在星湖塘釣魚,忽然有乙個女的來洗衣服。那時候貧窮,那女的來月事了,幾天沒換,所以傳出臭味的b,臭到男孩子逼走了,還說,此b臭也,臭也。

所以就有了現在的臭嘿

3樓:匿名使用者

舞天姬的**,垃圾**

叼那媽臭嘿落啊是什麼意思

4樓:西部女巫

地方經典問候語,書面解釋為:希望跟對方母親發生性關係,並且,稍稍會嫌棄對方的關鍵部位有異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釋清楚

5樓:

這是粵語、即是廣東話罵人的髒話,意思嘛、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片裡有人講正臭嘿臭你又奶,叫什麼電影

6樓:皮皮魯真皮

難道是馮淬帆胡慧中吳君如主演的《霸王花》?

榴蓮為什麼是臭的,榴蓮為什麼很臭

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榴蓮的果肉以含硫化合物為主,這些含硫類化合物具有刺鼻的味道,而在人體的排洩物中,也含有大量的 含硫化合物 所以大多數人一聞到榴蓮,都會覺得它其臭無比。 微觀世界小宇 放大看看就有答案了哦 公尺粒計畫 榴蓮是熱帶著名水果之一,營養相當豐富。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些國家種植較多,其中...

香蕉,為什麼香蕉的皮是臭的,不叫臭蕉

暖色喵喵 香蕉本來不臭,為什麼皮是臭的,這要從香蕉的運輸上分析。香蕉成熟後是黃色,很軟,極易變壞,不利於運輸。沒成熟的香蕉比較硬,可以儲存較長時間。所以北方的香蕉運輸前都是不熟的,在到達目的地後再催熟,這樣就不會很快腐爛賠本。香蕉皮上的臭味可能就是因為催熟劑和長時間運輸香蕉皮部分腐爛引起的,對人體沒...

“嘿呀”在廣東話裡面什麼意思,廣東話“嗨呀嗨呀”是“對啊”的意思嗎?

曉龍老師 嘿呀在廣東話裡面的意思是 是呀 一 嘿拼音 h i m 釋義 h i 1.表示招呼或提起注意 老張,快走吧 我說的你聽見沒有?2.表示得意 咱們生產的機器可實在不錯呀 3.表示驚異 下雪了 想不到他真的來了。m 1.不說話 不出聲 沉 哀。2.離開書本憑記憶寫出來 書。生字。二 呀拼音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