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水中養烏龜,水怎麼是臭的

時間 2021-05-05 13:01:29

1樓:全國卷的你

水體營養化會讓水中缺氧,龜無所謂的,因為龜用肺呼吸,但水體肯定會逐步形成綠色,產生一定程度的臭味。大量綠藻會讓水體營養化,容易讓龜體產生藻類,造成一種野生的觀感,實際對龜沒有什麼生長上的幫助。

好的綠水中不僅僅需要有益藻為主導,更要以有益菌為主導。有益藻產生氧氣並且協助有益菌共同分解有害物質,降低有益菌的負擔,促進有益菌的繁殖,當有益菌在水體中佔主導地位,就會抑制有害菌的生長繁殖,是可以達到預防疾病的作用的。

2樓:藍色天空哈特

綠水說明水質富營養化了,而且水的味道是臭的。(這樣的水是有毒的)。在綠水中養烏龜,誰告訴你的?絕對不能這麼幹。否則你的龜龜只有死路一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綠水也要看是怎麼個綠法,還得看其他的情況,能不能迴圈起來,也得換水,快換水吧

在綠水中,如何知道烏龜有沒有腸胃炎

怎麼看烏龜是胃炎?用啥藥?一 診斷方法輕度病龜的便便稀軟 呈黃色 綠色或深綠色 有少量粘液,並夾雜著不完全消化的食物。嚴重病龜的便便稀水樣粘液狀,呈醬色 血紅色,並夾雜著不消化的食物,龜龜拒食。或排洩奇怪的便便。二 發病原因及處理方式。1 低溫下餵食 溫差過大 不適合龜的食物等引起的腸胃炎。處理 採...

烏龜怎么養,吃啥,放多少水,烏龜怎麼養,吃啥,放多少水

龜龜應該經常放出來爬爬,並且讓它曬曬太陽,但要注意,不要讓它逃跑了。烏龜是爬行動物,不是魚,它要從空氣裡直接吸取氧氣的,而不是水裡。那種比較深的魚缸是不合適的,尤其是裝滿水的時候把龜龜放進去它要很辛苦的游到水面把頭伸出換氣,時間長了體力不支弄不好會淹死的。魚缸中間放一塊石頭,這是給龜龜曬太陽休息用的...

怎麼解決養龜水臭,為什麼養烏龜這麼臭

要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水質汙染或飼料變質會導致腸道細菌 染而引發腸炎。養殖池的建造 幼龜池和繁殖池可參照金錢龜的幼龜池和繁殖池的規格和方法建造。成龜池的建造也和金錢龜的成龜池差不多,但面積可以更大些,以便養殖數量更多的烏龜。成龜池較大,還可以魚龜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