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買的自己吃的幹海參帶回國,被海關查扣,急求助,因為超過

時間 2021-05-05 13:00:28

1樓:快樂的小小石

參照中國海關對美國進口海參的行郵規定是:對海參的核價是1500元/公斤,然後稅率是10%,海關規定行郵不能超過1000元,否則要納稅或退運。行郵稅的起徵點是500元,低於500元的稅是免收的,郵遞超過3.

33公斤就是要交稅的。

【海關】海關是一國在沿海、邊境或內地口岸設立的執行進出口監督管理的國家行政機構。是乙個負責徵收及保護關稅,控制包括動物、財物和危險品出入境物流的國家機關。最早是指商人販運商品途中繳納的一種地方稅捐,帶有「買路錢」或港口、市場「使用費」的性質。

【歷史】最早的外國海關機構出現在西元前5世紀中葉古希臘城邦雅典。11世紀以後,西歐威尼斯共和國成立以「海關」命名的機構即威尼斯海關。在漫長的封建社會,各國除繼續在沿海、沿邊設定海關外,在內地水陸交通要道也設定了許多關卡。

【主要職責】對進出口貨物、旅客行李和郵遞物品、進出境運輸工具,實施監督管理,有的稱作通關管理,有的稱作保障貨物、物品合法進出境。

2樓:丶潸然児

我朋友也被扣了 不讓郵寄回去 7天要人帶回國外去。不然就留給機場的人處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很容易查扣的,最好郵寄回國,再乙個外國海參其實都是海茄子沒有什麼滋補價值

從國外帶狗回國如何辦理,怎樣在國外買寵物帶回國?

拿小狗舉例子 託運寵物的注意事項和相關程式 程式 1.辦理動物免疫證以及出縣境動物 免疫證明 物防疫監督機構 要求 帶上狗狗一起去辦理,因為要打針.只需要比你預計出發的日期提前3天去辦理就可以了,因為證明的效力只有3 5天,所以太早去辦理沒有用處.2.買寵物專用航空箱 寵物店以及網上非常多選擇 3....

在英國買美國的彩妝的稅高嗎,從國外郵寄化妝品要稅嗎

先要說的是,無論在英國買任何國家的化妝品,都是要稅的,稅是一樣的,現在是17.5 的vat,本來金融危機時時是15.5 2010年的1月1日又漲回來了。只是如果你買英國本土的化妝品,比如the body shop,nyr這些,本身 比較低,所以算下來 更便宜。mac的彩妝肯定不如美國便宜了,不過現在...

我是福州的,從國外回來,想把國外的駕駛證轉成國內的,有朋友知道怎麼轉?需要什麼材料嗎

國際駕照換中國駕照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第二十七條第二款之規定,使用外國駕照或國際駕照在中國駕駛將視為無證駕駛,處罰的標準 處15日以下拘留,罰款200 2000元 所以想在中國獲得合法駕駛資格,須要辦理外國駕照換中國駕照。步驟 1 居停留有效期至少90天的護照原件,屬非中文護照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