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事物對另事物的衝擊,如何寫乙個事物對另乙個事物的衝擊

時間 2022-08-19 16:50:07

1樓:秋梵飛鴻

生活中大小繁瑣之事不計其數,然而每件事情貌似都和自己的心情掛鉤。我認為任何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那要看你的心態是怎樣的,心態的態字是怎麼寫的呢?上邊乙個太下邊乙個心,可以這樣理解:

把自己的心放大的一點,難道不是嗎?說實在的就是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積極向上的心,任何事情都要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因為傷心一分鐘就失去了60秒的快樂。

一件事 想開了其實也就沒什麼了,那怎樣實際的去看待一件事 從而影響到你的心情呢呢?到與其不如說是生活了!生活嘛 !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 難...心情好了 生活也就順暢了。話說有乙個老太大女兒是賣布的 二女兒是賣傘的 當晴天的時候老太就犯愁:

「二女兒的傘賣給誰啊?」陰天的時候老太就想:「大女兒的布賣給誰啊?

」由此我們得出 如果老太反過來想 事情是不是適得其反。哈哈 就像我們小時候期末考試 經常得第一名 結果這次得了第二名 心情很沮喪 不開心 但是反過來想把第一名留給別人 讓別人也高興一陣 自己是不是也該偷著樂 呵呵 所以說有一顆樂觀的心 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手工對套裝的衝擊

如何寫關於對事物的聯想的作文,如何寫一篇關於對事物的聯想的作文

幸福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無價之寶 也許你會因做錯事而受到責罰,但幸福不會因此就拋棄你,它會靜靜地守在你身邊,撫慰你受傷的心,讓你重新變得堅強 也許你是一個孤兒,父母雙亡,但請你不要傷心 認真地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從一件件生活小事中對別人給予的幫助表示感謝,因幫助別人而感到快樂,你會體驗到幸福的所在.有...

如何寫簡歷,如何寫簡歷

有針對性,突出自己的優勢並與企業的要求相匹配,其他的條件不能改變去伯小樂答題提高自己的能力也可以。你是否投了簡歷卻沒有回應?如何寫簡歷 100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行業,又有相關證書,建議你先把這個證掃瞄放進你的簡歷中,形象說你自己適合這個專業。其次,在簡歷中展示出你應聘這個崗位的特點在哪,例如,游...

如何寫愛情藏頭詩,如何寫藏頭詩?

渾初翠 愛這一回說不清,情之所至誰人明?藏在心裡與誰聽?頭回講出難安靜,詩詞歌賦也未靈。 姑蘇夜鍾 詩句共四句。古體的詩歌。後兩句打頭字分別為心和 肝。前兩句的打頭字分別是你寶貝的名字或暱稱的兩個字!比如郭靖寫這首詩 舉例 四詩句的打頭字,就是 1,蓉,2,兒,3,心,4肝。每句後面的內容,你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