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殯車隊裡有一輛車子扎的黑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19 16:50:05

1樓:如史如畫

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顏色的,很正常

2樓:晚風資源分享

這都不懂?結婚的是紅花,死人的是黑花。

半夜遇見出殯的車隊有什麼說法?是好事還是壞事?

3樓:

如同出門下雨一樣,沒什麼奇怪的。更沒有什麼好壞的說法。

4樓:

狗屁不好 那車還不是人開的 碰上的就你乙個嗎

半夜回家遇見出殯的車隊有什麼說法沒啊?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5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會半夜出殯啊,你看錯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就遇到了 我們三個女的 嚇死了 打完麻將出來 就遇見放鞭炮 然後我們走另一邊出去 剛出去就碰見靈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倒霉了,那有夜裡出殯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壓力太大了,平時注意不要想太多,盡量跟同學有空就出去玩下緩解下心情與壓力!愁眉苦臉也是過一天,開開心心也是過一天沒那幹嘛不開開心心的那?對不啦?

9樓:手機使用者

沒聽說過半夜出殯的,你撞邪了吧,去拜拜菩薩燒燒香吧

10樓:滿

不是很好,半夜誰會搞這種,撞邪了,念啊彌陀佛驅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小的時候也bai見過du,我們家裡人住在野外zhi趕路,大人都睡dao著了,我突然被專尿憋醒,四屬週是荒地平原,然後突然看到遠處月光底下,有幾十人的儀仗隊,最開始那兩個拿著像長柄傘一樣的白色的東西,後面的還有穿白色衣服跳舞的,再後面的好像有出嗩吶的,但沒有聲音,那些人還都帶著白色的高帽子,我那是還小什麼都不懂,看了好一陣,他們也走了一陣,但是過一會突然沒有了。小時候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記得看到了什麼,長大明白了那是出殯的隊伍,他們的穿著和人數感覺場面不小。也不知道為啥我會看到,也許在同乙個地方有過這個場景,只是不同時空突然再現了一下吧。

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表達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烟花烟花滿天飛你為誰嫵媚

不過是醉眼看花花也醉

流沙流沙漫天飛誰為你憔悴

不過是緣來緣散緣如水

是說愛情的來的時候就象烟花,美麗而短暫.

去的時候就象流沙,無奈而寂寞.

13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唱的《飛天》 不過,好象有和敦磺的壁畫有點關聯。都說的是美女啊!!! 呵呵!! 歌詞都在上面了啊, 關於飛天的來歷看看下面的**吧!!

愛情的來的時候就象烟花,美麗而短暫.

去的時候就象流沙,無奈而寂寞.

是啊!!! 其實女子的美麗有何嘗 不是如此呢!!!!

我看到好多車一起,車牌都是「特運——車隊」 有誰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他們是特殊部門的嗎?

裡面的懸賞是什麼意思?

14樓:魏啟

賞的全是財富值。如果把財富值比作「錢」,那麼懸賞的意思就是給一定的「錢」讓別人來回答你的問題,然後選擇你滿意的答案。該使用者就能得到相的「錢」。

懸賞分就是提問者在提問時用自己賺來的財富值,去吸引更多的人來回答問題,以此來得到更好的答案。懸賞分是要從提問者的財富值裡扣除,而且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再返還。

先遊app車隊裡面的答案是什麼意思?

15樓:扈琨

一批批隊裡的答案是什麼?就是乙個字面上的意思。

微博粉絲群裡有#記號的是什麼意思?

16樓:魅穎飛刀

這個#記號在微博裡是話題,微博熱搜上的隨便點進去都會有這個記號

一輛車子到底可以開多久,一輛車法律規定可以開多久

笑笑科普 嚴格來講 車的使用年限並不完全是車決定的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時間上自然也就不一樣 汽車一般可以開多少年? 老吳與車 一輛車正常保養的話開三十萬公里一點問題都沒有!一輛車法律規定可以開多久 等待戈多 1.家用5座位轎車以及7座位的suv,非營運的小 微型汽車,無使用年限。但正常行駛里程達到了...

今天看到新聞一輛車子停在路邊剛好後面一輛騎電瓶車的從旁邊經過。車門同時開啟騎電動車的人被撞倒了

謝謝你的提醒,你人真好 壹哥洗頭用飄柔 都是些馬路殺手,直接原因就是監管不嚴,現在考駕駛證 理論 是真本事。以前基本靠買考抄襲來的。不出事故才怪,還有就是法律不健全。不能停車的地方為什麼要去停呢。開車的擁有車的感覺自己了不起,哪方便 停。 在北海,十次交通事故九有與電動車有關。 交法有規定,開門造成...

有一輛車,做什麼賺錢,有一輛車幹什麼可以賺錢,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有空。想晚上下班後賺點外快,做什麼好呢?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快遞承包,順便招收幾個幫工,因為快遞區域承包利潤比拉野客利潤高,而且安全,但是也比較累喲。是貨車,就自己買貨物拉貨物去賣,雙贏,或者就是幫別人拉貨。是客車,就載客,拉驢友去驢挺好的。是小車,那只是吃錢車,不然就拉客。 1sun數字下劃線 得看你的是什麼車,家用小轎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