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敵法攻略

時間 2022-08-19 1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以下幾種! 我敵法輸過一次! 隊友送的太離譜了!

一般呢出門回覆戒指+頭環乙個! 然後拉野大錢! 線上呢唯一一次就是一級的時候而且友方英雄有眩暈技能!

站他們兵線後! 敵法一級退魔砍人很不錯的! 站兵線後只有乙個法師兵a你們不會很痛吧!

上來半血沒問題的! 接下來忍就對了! 祭品假腿一出就是抓人時間了!

記住祭品最後出吸血面具! 然後抓人! 走位和操作不用說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敵法師:

1.驅散邪靈-敵法師antimage攻略

2.不死的肉盾,敵法師。

4.dota裡的偽娘 敵法師 (適用

3樓:清水十文字

df是個很尷尬的英雄...說他是後期吧後期乏力,是前期吧前期殺不了人...是刺客吧沒有留人技能...是肉吧又先天不足...不喜歡用...

4樓:17歲後

df就是殺法師爽一點,最古老的打法就是先沒指環,然後出先鋒盾,再狂戰,假腿,最後再看情況出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盾,假腿,狂戰,強襲,算中後期吧

關於dota中敵法的問題,dota敵法師

它不是線性疊加的。是這樣的,首先,敵法出挑戰是要挑戰出完了以後,再加滿魔抗,否則挑戰無效。只留一點魔抗不加就可以了 其次,它是這麼計算的 1 75是所有英雄的承受魔傷 45 這是敵法無挑戰的承受魔傷 315 這是敵法出了挑戰以後的承受魔傷 也就是平常的倍。可以疊加,但不是直接百分比疊加,敵法受到的傷...

dota哪個英雄能壓制敵法,Dota用什麼英雄可以克制敵法?

毒狗還不行。am絕對生活不能自理。風行。多好壓。對線能艹翻am的太多了。而且打am只要抓他就可以了。兩個控制就夠了。太脆。am後期就是廢物。你說的裝備am打不過那spec是不可能的。am唯一的優勢在於出了狂戰後刷的快。你們前期團戰他不敢來。你們抓他他不死也會慢。現在我們隊打對面敵法都可以放。讓他刷出...

DOTA2狼人和敵法後期誰更猛

這倆乙個是推進的乙個是帶線的。狼人是前期很好發育,然後跟隊友推塔或者隊友牽制自己帶塔,總之是推進能力非常強。敵法是前期不好發育,出了狂戰斧之後利用高機動性各路帶線,刷錢能力極強,一般會比對門的核心多出乙個大件,加上團戰的高機動性能夠直切後排,正面也不會虛。狼人後期的輸出基本上完全依靠大招,大招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