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的法球效果的詳細攻略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1-04 13: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夠詳細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球效果指的是,帶有發球的效果的攻擊,如果你的乙個裝備或者技能有發球效果,而你又買了另乙個 具有發球效果的裝備,只會出現一種發球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dota新手最先要注意的是學會補刀與生存。有錢好辦事,dota也一樣。錢**來?大多是靠打小兵來的,但是不比3c,dota前期殺怪極其艱難,所以要等著小兵沒血的時候補上一刀。

當你不滿足於正補小兵的時候,你可以學著反補小兵,限制對方英雄賺錢得經驗。

補刀是賺錢,生存就是不掉錢。新手膽子要小,也就是說警覺性要高,跑路要快。在跑路過程中,學會利用地形,如高坡,樹林陰影等(對方不容易有視野)。

不要在技能只有1級狀態下把魔法耗完,有的人一上來就像個傻呼呼的魔法標靶一樣隨便你用技能,但是等到你的魔法沒了他的技能級別高了你就知道誰是傻子了,智力英雄而且耗魔少的技能可以考慮上來就來乙個,像sk或pudge這樣的你還是省省吧。

至於其他操作配合,需要你不斷地磨練學習了,學著熟悉每個英雄的技能。說也說不清楚的。

把對方的大本營(暗夜的大本營是世界之樹(the world tree),不死的大本營是巫妖王(the lich king))摧毀就贏了。或者摧毀對方玩家心理防線,把對方給打跑就行了。

一般來講是5v5,當然你娛樂除外,隨便你幾打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個分,知道我也不說,嘿嘿

DOTA的法球效果

不是有個法球效果對照表。我給你 找找 沙王 自身法球覆蓋所有法球 熊戰士 自身法球覆蓋所有法球 黑暗遊俠 自身覆蓋所有法球 神靈武士 自身覆蓋所有法球 沉默術士 自身覆蓋所有法球 魅惑魔女 自身覆蓋所有法球 骷髏射手 合冰眼可以和火箭一起作用,其餘法球一概覆蓋 敵法師 自身法球會被物品法球覆蓋 小德...

dota法球相容效果

另外現在雙刀已經不是發球了,可以和任何的法球,特效疊加。這張圖是6.68之前版本的,但是現在其他的都一樣.黯滅 散失不能跟任何法球 攻擊特效共存,冰眼對遠端和近戰機制不一樣,遠端算攻擊特效,近戰兩個都算,不要出,出了就只有一種效果!其實能不能疊加你點裝備那下面 小字 就有顯示了,攻擊特效和發球效果都...

dota光環效果,法球效果,還是什麼效果

魚人當然可以用吸血面罩了。魚人是沒有法球的,可以出乙個法球。很多魚人會出乙個瘋狂面具的,就為了吸血的加攻速來觸發暈的效果。說遠端英雄可以有兩個法球是錯的,遠端可以出乙個冰眼,但那不演算法球效果,是攻擊特效,於是還可以出乙個法球,像吸血什麼的。但是近戰不可以。如果真想要吸血又想要個法球的話就去出個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