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和NBA差距究竟有多大

時間 2022-01-04 13:20:09

1樓:

美國的nba聯盟和中國的cba聯盟差距甚大,這是眾所周知的差距,不過一直在努力進步的cba聯盟到底比nba聯盟差在**?這也激起了不少球迷的好奇心。其實,nba是世界級別的籃球明星誕生的地方,也是所有籃球運動員夢想的舞台,相比之下,cba只是中國國內頗有競爭力的賽場,集合的也是中國國內頂尖的籃球運動員。

論聯盟影響力,cba遠不如nba,而在五點中,cba至今很難超越nba!

1、身體素質

任何一位nba球員在cba聯盟中都是可以吊打其他球員的水平,這主要還是因為nba球員的身體素質遠遠高於cba聯盟。例如曾經進入過nba聯盟的易建聯,在國內時,易建聯的身材偏瘦,但是在nba待了一段時間之後,易建聯的身材突飛猛進,肌肉發達,回到國內,更是驚豔全場,無所不及,成為mvp。

2、飲食標準

國內的cba聯盟並沒有對於球員的飲食有太多的要求,加上中國美食眾多,每當放縱之時,cba球員會享受各種美食,毫不避諱。但是nba球員就不會太過放縱,常年都是健身操控制體型,身上肥肉太多,會影響他們的發揮,這點和cba聯盟相差甚大。

3、訓練強度

像詹姆斯這樣的籃球巨星,他的訓練強度堪稱一絕,不僅堅持不懈,更是給自己增加難度,正因為如此,詹姆斯的身體素質猶如當年一般,這才是nba聯盟的水平。綜合來看,nba聯盟球員的身體素質遠遠高於cba,他們的訓練強度挑戰身體極限,這是cba球員所不能企及的。

4、熱愛籃球

國人對於籃球的熱愛程度也遠不及nba,只有內心充滿熱愛,以此為信仰,才會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無籃球,不青春」是nba球星的追求,當然他們也用所有的努力在追求他們的夢想,熱愛成就巔峰,才讓nba更加高階,cba略遜色一些。

5、地板花紋

nba作為頂級聯盟,其中的很多細節之處,盡顯球隊榮譽感,例如主場作戰的時候,士氣大增,就連地板也會是球隊的經典標誌。cba聯盟就不是如此,地板是cba統一的傳統標誌,沒有什麼亮眼之處,和nba相比,顯得冷冰冰,不近人情。

2樓:為人人

cba和nba的差距就如同中國和非洲的索馬利亞一樣,cba非常的混亂,雖然近年的情況有所改觀,但是與nba的差距還是非常的大的。

3樓:小蘇打學姐

非常大。cba只是中國的籃球比賽,而nba匯聚了全世界的實力球員。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差距還是非常大的,nba最差的球隊可以在cba中奪冠,實力很強。

CBA與NBA,實力差距有多大,CBA和NBA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囧囧說體育 cba和nba的差距真那麼大?林書豪 cba這3人完全有實力 歷史和地理 cba與nba實力差距很大,cba的訓練級比賽強度都不如nba強度大,導致球員在球技大局觀以及身體素質方面與nba球員相聚相差很大。 天天看你苦笑 cba與nba之間的差距就像是中國男籃與美國男籃之間的差距,差距是...

宇宙究竟有多大呢?如題謝謝了,宇宙究竟有多大?

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 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是無限大的,因為宇宙是指所有的物質空間及時...

宇宙究竟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我認為,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限大的,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謂邊界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