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鴻林為什麼甘願打野球也不進CBA

時間 2022-01-04 13:20:08

1樓:凌晨體壇

對於無數熱愛籃球的運動員們來說,能夠進入nba是他們最大的夢想。而在中國,cba作為國內頂尖的籃球聯盟,能夠成為其中一員也是無數中國球員們的夢想。但是卻有這樣乙個人寧願打野球也不願意進入cba,他就是張鴻林。

張鴻林出生於福建南安的張鴻林實力並不比進入cba的球員們差,他的籃球生涯雖然起步晚,直到小學六年級開始才第一次接觸籃球,但是蘊藏在他骨子裡的籃球天賦卻讓他進步神速,快速趕超同齡人一大截。2023年和2023年,張鴻林兩次帶領cuba奪得冠軍,之後更是憑藉自己的超高人氣和絕對實力登上知名的籃球競技節目《這!就是灌籃》。

甘願打野球也不進cba

提及為什麼寧願選擇打野球也不去cba的問題時,張鴻林回答得很灑脫,他說:打籃球除了熱愛就是為了賺錢,打野球同樣可以站在自己喜歡的舞台上發光發熱,同時打野球時間多,自由度高,收入也一點兒不比進入cba差,自己為什麼還要受到各種束縛而進入cba呢?

有好事網友就曾經扒出,張鴻林打野球一場的出場費大約在2000-3000元左右,隨著他知名度的增加,他的出場費也就水漲船高,現在他一年的收入就高達上百萬。可以說是收入不菲了。除了百萬身價之外,張鴻林還坐擁「網紅」女友。

身高2公尺05的他不僅僅自己長相帥氣,一表人才,女朋友也是清秀可愛,嬌小玲瓏,兩人同框出現時時常讓人不禁讚嘆好一對郎才女貌的璧人。如今兩人已經交往多年,但是感情一直深厚親密。希望張鴻林之後的事業也能一直一帆風順下去。

2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cba的工資太低了,而且沒有上場機會,打野球賺得更多。

3樓:

是因為他的實力不足以讓他到cba打球,野球和職業籃球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

4樓:他他他他他她

因為cba的籃球體系和野球不一樣,而且打野球的獎金更好拿,cba是要拿到總冠軍帶有豐厚的獎金,其餘的球隊隊員只能拿到自己的工資。

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為什麼有些女人甘願做「小三」,且無法自拔?

封不覺哇 第一,因為父愛缺失。心理學上認為,人終其一生都在修復自己的童年。童年缺了什麼,長大就尋找什麼。在中國傳統家庭中,男性較少的承擔家庭責任,甚至較少的出現在家庭場景中,或者即使在,也一副大家長做派,高高在上,冷若冰霜,像皇帝一樣。這些童年的權利沒有被滿足,她就在長大之後找個男人來滿足。她找的每...

lol瞎子打野為什麼一定要出眼石?很多打野都不用出眼石的啊

防養豬,養對面打野豬,追人,逃跑,跳牆,無傷搶龍,迴旋踢,沒眼石75乙個你個打野的插得起多少眼?多練練吧 插眼w必用眼石 還有什麼迴旋踢啊 稍微會玩點的都要出眼石 眼可以w逃命,可以w到對面把人踢過來,很有用,因為眼石w技能專用 比如有人追你,你擦個眼,w過去。追人一樣的。而且在野區打敵方的時候周圍...

LOL為什麼職業選手打野輕鬆,為什麼lol職業賽場上上單會跟著打野刷野而不去線上?

因為他們都會合理分陪技能 加上他們的符文 比如努努一級 q 再帶個懲戒 藍 buff一出來 q 懲戒 藍buff就只剩一絲血了 來龍天 基本上都是用有加血或吸血技能的英雄打野是可以卡野怪傷害的。 唐小寅很斯文 主要是人家的天賦和符文分配比較合理,還有就是團隊的配合。 你幾級啊,符文天賦全不全?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