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毒龍和熊戰士的法球顯示除了覆蓋其塔法球效果外還不與其他攻擊特效疊加,我想確認一下

時間 2021-07-09 18:04:1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 2 可以 3可以我都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法球效果:

毒龍的法球效果是主動的,拍拍的法球效果是被動的,在新版的dota裡面,雖然說是法球效果不疊加,但是有些法球效果是可以疊加的,但有些法球效果不相容

再說一下你說的三件物品:

對劍是有法球效果,但是暈錘/金箍棒是屬於物理被動技能,不是發球效果,大炮也不屬於法球效果,大炮水晶劍,屬於物理機率輸出

最後說,疊加的問題:

毒龍可以跟對劍疊加,拍拍用暈錘金箍棒沒問題,不建議拍拍用對劍,用處不是很大,毒龍還可以出散失,毒龍出散失和對劍,輸出非常強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劍不行.2.3可以

暈錘,金箍棒,大炮都不演算法球和光環,熊戰和毒龍都是法球,無法與法球疊加

4樓:

1 2 3都可以疊加,不與其他攻擊特效疊加指的是類似的攻擊特效效果不能疊加

5樓:加勒比ˇ強盜

對劍現在不屬於法球效果,可以疊加,金箍棒屬於攻擊特效,不能疊加,暈錘可以疊加,大炮一不是法球效果,又不是攻擊特效 當然能疊加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一點,攻擊特效和發球效果是兩碼事。最新版本的雙刀殘廢效果,為非發球。

一,法球效果

法球大概可以分為4大類。

1,球類法球:這類法球是由對戰中的球類物品(火焰球,死亡球,冰球,電球,暗滅球,毒球等)修改而來的法球效果。

2,箭矢類法球:這類是由對戰中技能(冰箭,灰燼,火箭等)修改而來的法球。

3,機率類:條件出現的法球。

4,毒素類:相對箭矢類這類法球主要特徵就是無法關閉。

二,攻擊特效

1,法球特效:法球附帶的特別效果

2,重擊:附加攻擊,給予眩暈

3,暴擊:附加傷害

4,多重攻擊

5.其他

因為攻擊特效的特別多,但是並非每一個攻擊特效都佔用攻擊特效位置所以歸納起來比較麻煩,所有讓普通攻擊出現特效效果的技能或是裝備都是附加攻擊特效的。

三,疊加

war3的疊加問題是這樣的。任何一次攻擊都只能出現一種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效。

法球效果,就是指附加攻擊力的效果。但是在dota中很多法球效果都是附加的0點攻擊力。同時佔用法球位置的。

攻擊特效,指的是給予敵人附加buff或是在攻擊上附加buff的效果。

附加:補刀斧是一個(粉碎)攻擊特效。

一般情況下法球是附帶法球效果同時附帶攻擊特效的。這個就是為什麼大多情況下的法球物品或是法球技能都有一句,不能和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效疊加。

能同時出現的效果很少那麼直接給出結論了

冰眼(遠)吸血

毒球吸血

火箭冰眼

法球效果(orbeffect)和攻擊特效(buffplacer),此兩者互有關聯但並不相同,一種物品或技能,可以同時帶有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效,也可以只有法球效果而沒有攻擊特效,也可以只有攻擊特效而沒有法球效果。

在魔獸爭霸3中,此兩種效果要遵循一下兩條基本規律:

●法球效果不能疊加,帶有多個或多種法球時,只有其中一個法球效果可以發動

●每次普通攻擊只能附加一種攻擊特效

位置決定:英雄物品欄的格子位置決定了哪種法球物品的效果生效,物品欄的格子優先順序順序(由高到低)為:左上(對應小鍵盤數字7)、右上(對應小鍵盤數字8)、左中(對應小鍵盤數字4)、右中(對應小鍵盤數字5)、左下(對應小鍵盤數字1)、右下(對應小鍵盤數字2)。

後得優先:多個法球類物品或技能同時存在時,系統將認定最後學習/裝備的技能或物品的法球生效。

頂格優先:當法球物品放置於物品欄左上的格子(對應小鍵盤數字7)內時,法球物品擁有最高的法球發動優先順序,會覆蓋掉英雄技能的法球;若法球物品放置於其他格子,則英雄技能的法球生效。

概率法球:只有概率型法球物品(散華、散夜對劍、漩渦、雷神之錘)的法球生效,此類物品的共同特點就是一直佔用法球效果,效果發動時佔用攻擊特效。

覆蓋型觸發:概率型法球物品(散華、散夜對劍、漩渦、雷神之錘)在其效果發動時,會覆蓋掉英雄所擁有的持續型攻擊特效;其效果未發動時,英雄所擁有的持續型攻擊特效發動。

暴擊和重擊

暴擊是當成功命中目標單位時,會有一定概率對目標單位造成一定百分比的額外傷害(目標單位頭頂會冒出以歎號結尾的紅色數字)的一類特殊能力。

●遠端單位在普通攻擊中觸發暴擊效果時,會佔用攻擊特效

●暴擊產生的傷害型別與普通攻擊一樣為普通傷害(物理攻擊,具體傷害量受護甲數值和護甲型別影響)

疊加情況:

如果有兩個產生暴擊效果的技能或物品存在,系統將獲取最後學習/裝備的技能或物品為標準

“獲取”是指學習技能或拾取物品的那一刻,技能一旦學習了1級,即算是完成了“獲取”,不能再有所改變(以後的技能升級不再算作“獲取”過程);物品則可以通過丟棄的方法讓系統認定為“失去”,然後再次拾取來完成重新“獲得”。

暴擊時產生的紅字的數值,並不是實際造成的傷害,也就是說,紅字的數值未考慮護甲影響(這也是為什麼幻象能暴出與本體相近的紅字數值的原因)。

重擊是當成功命中目標單位時,會有一定概率對目標單位造成一定數值的額外傷害並眩暈一段時間的一類特殊能力。

●遠端單位在普通攻擊中觸發重擊效果時,會佔用攻擊特效

●遠端單位在普通攻擊中觸發重擊效果時,產生的額外傷害會直接合算到對目標造成的總體傷害中,而不是單獨計算,這也是為什麼遠端單位裝備金箍棒觸發猛擊效果時可以吸更多血的原因(金箍棒的猛擊屬於重擊型別)

●遠端單位在普通攻擊中觸發重擊效果時,產生的額外傷害屬於普通傷害(具體傷害量受護甲數值和護甲型別影響),造成的眩暈屬於魔法型別(對魔免單位無效)

●近戰單位在普通攻擊中觸發重擊效果時,產生的額外傷害屬於魔法傷害(計算魔抗,對魔免單位無效),造成的眩暈屬於物理型別(無視魔法免疫)

●眩暈的持續時間不會疊加,同一時間造成的兩次眩暈,持續時間長的會覆蓋持續時間短的,但是產生的額外傷害可以疊加

疊加情況:

對於遠端英雄而言,如果有兩個產生重擊效果的技能或物品存在,系統將獲取最後學習/裝備的技能或物品為標準(眩暈時間和傷害大小)

對於近戰英雄而言,如果有兩個產生重擊效果的技能或物品存在,同時觸發重擊時造成的額外傷害可以疊加,眩暈時間取最長的(短的被覆蓋)

碎顱錘由於其特殊的作用原理,不能與其他有重擊效果的技能或物品疊加,同樣是後得生效

克敵機先

暴擊和重擊都是基於同樣的技能原理而採用了不同的引數配置,低於1倍的暴擊(不增加傷害量)不會影響其他暴擊的效果,重擊其實預設是先觸發0倍暴擊(0倍暴擊其實等同於1倍暴擊效果,都不增加傷害量,只是0倍暴擊沒有顯示紅字的效果),再產生額外傷害和眩暈效果。基於以上原理,就可以很好的解釋克敵機先的效果:無視閃避、致盲等一些技能,使每次攻擊都不會落空。

克敵機先其實就是一種0倍暴擊,因此不會與其他的暴擊有任何的疊加問題,在上述的疊加情況表中與重擊屬於同一型別。

重擊與暴擊疊加問題

●近戰單位:重擊和暴擊之間不會互相影響,同時觸發時,先產生暴擊再產生重擊,也就是說,重擊的額外傷害不會影響到暴擊的效果(同樣的,存在多個重擊效果時也可按上述疊加情況計算)

●遠端單位:如果有暴擊觸發器的存在,它將覆蓋掉先前所有的重擊和暴擊。如果重擊獲取在後,將先產生暴擊效果再產生重擊的額外傷害和眩暈效果(相當於總是把新的重擊看做後來獲取的能力)

dota 1v1 熊戰士如何克制 4200錢的

幽鬼完克之啊。出先鋒 刃甲 假腿 散失 蝴蝶。1v1出輝耀不合適。你看他一開全力輸出你就開刃甲 這得用改鍵,不然反映不過來 他都不敢打你 你可以越塔斷兵噁心他。而且出先鋒可以抵消他的大招所造成雙倍疊加法球,具體怎麼抵消的上網查吧我說不清楚 第三招開大時時雙倍疊加的 最後問一下單挑為啥要4200錢啊?...

請教一些有關dota中的法球裝備和法球技能的知識

1是2是 3一般來說法球之間不能疊加,就是說你出兩個只會有乙個有效果,但有例外。比如冰眼和吸血,冰眼和電鎚,這是能疊加的。4只出乙個,沒有別的辦法。要是近戰英雄還可以出祭品來吸血5就是這個傷害算是物理傷害,要計算護甲 6這個和法球不是一回事。比如地卜師的3技能是攻擊特效,效果是減速20 但並不是你攻...

龍之谷裡的戰士和牧師哪個好,龍之谷戰士和牧師選哪個比較好

總的來說戰士是男人特點的職業,是衝鋒陷陣擋在隊友前面打,而牧師是一個比較猥瑣的職業,你在前面打我在後面加,本身升級不推薦,單有許多隊伍爭先恐後的要組,前期不行,到後期還是nb的,總之按你的喜歡。 這兩個職業我都練過,總的來說牧師前期勝於戰士,後期持平各有所長。不知道你是想練多久的。刷圖戰士對操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