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輛車兩千五百萬一輛叫什麼,我想買輛五百萬左右的跑車,有什麼好介紹

時間 2022-03-10 10:40:10

1樓:

布加迪 威龍 16.4

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賣出了 2500萬元的天價布加迪威龍採用w型十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百公里加速僅2.9秒 最高時速407公里每小時

公司名車 布加迪 產地 義大利 隸屬大眾公司旗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布加迪威龍 16.4

車展上被乙個煤老闆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布加迪威龍是世界上最貴的車

4樓:快樂小非飛

是個二百五(10個250)

想買輛500萬以上2000萬以下的跑車,求推薦

5樓:xj酷路澤

布加迪威航,最貴的量產車。布加迪威航(bugatti veyron)是世界頂級超跑的典範,最普通款型的中國市場價也要2500萬元,高效能版本的售價則更是在3500萬以上。搭載8.

0l w16四渦輪增壓發動機,1000千瓦的最高功率和飛機差不多,極速為407~434km/h不等。

6樓:豐明傑

瑪莎拉蒂。蘭博基尼。阿斯頓馬丁。法拉利。保時捷。好車太多了,4000多萬的布加迪威航。

7樓:梧桐再也

別買跑車了,買一架教練機都夠了

8樓:龍焱魄風

這個,看個人愛好,如果真想買推薦科尼塞克,蘭博基尼,法拉利或者布加迪

9樓:

把你賣了也不見得值一萬塊

10樓:永恆的陽光

蘭博基尼lp700,我的最愛。

11樓:擼六爺

孩紙。做人要低調一點,不裝你會死嗎?

12樓:太多太多

我幫你買,要給人工費的!

13樓:長的不帥,但單純可愛

哥們,

有一輛車,做什麼賺錢,有一輛車幹什麼可以賺錢,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有空。想晚上下班後賺點外快,做什麼好呢?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快遞承包,順便招收幾個幫工,因為快遞區域承包利潤比拉野客利潤高,而且安全,但是也比較累喲。是貨車,就自己買貨物拉貨物去賣,雙贏,或者就是幫別人拉貨。是客車,就載客,拉驢友去驢挺好的。是小車,那只是吃錢車,不然就拉客。 1sun數字下劃線 得看你的是什麼車,家用小轎車可...

我有一輛車,現在要過戶給別人,原車牌是否還能留下

車擁有三年以上可以保留原來的號牌。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五十二條 辦理機動車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原機動車所有人申請辦理新購機動車註冊登記時,可以向車輛管理所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申請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在辦理轉移登記或者登出登記後六個月內提出申請 二 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

我有一輛車能找正規房車廠改裝成房車嗎

需要去車管部門登記的,只要不改變車的結構和外型尺寸和車型就可以 自己買輛依維柯自己把裡面改裝成房車嗎? 勾家索建義 不可以!如果你買個帶房車公告的底盤,然後改裝可以,如果就4s店買個小型客車手續的依維柯,你改不了,除非你一個座椅不動,而且所有改裝件不超過車窗,那樣也改不出房車!總的來說,不靠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