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兩句英文

時間 2022-07-30 1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the sampling is one sample per one lot. the vendor must report the definition of lot, if the customer requires it.

抽樣檢驗方法是每批次取乙個樣品。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顧客需要的話,買手必須告知什麼是一批次。

2.leadframes shall be taped using conditions for temperature, pressure,and dwell-time agreed upon between vendor and customer.

在買賣雙方約定的前提下,導線架上下帶必須保證在合適的溫度,壓力,以及合適的保壓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每箱僅取一件作為樣本,若顧客提出要求,必須能準確得提供每箱的詳細資料。

2.導線架的上下帶必須滿足買賣雙方協定的溫度、壓力和取樣時間等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樣為乙份樣品為乙個份額,賣主必須在顧客有要求時說明份額的詳細情況

導線架應該在買賣雙方都認定的常溫、常壓、常規保壓時間下包裝

請幫你翻譯兩句英文

1.我像平常的週末一樣去上班。i went for work at weekend as usual.2.我蹋上了上班的路。i stepped on my way to work.1.i like to go to work as usual weekend.2.i came to work the...

請幫忙翻譯兩句英文alwanys

remmber應該是remember吧 athers應該是others吧 錯誤,是的。但是為了個人利益,永遠不要做那些你所信仰的事。有時候是正確的,有時候是錯的 總是給出你最好的,永遠不要氣餒,永遠不要斤斤計較,永遠記住,別人也許恨你,但那些恨你的人永遠不會贏除非你恨他們 意思是不要恨你的敵人,因為...

請幫忙翻譯兩句英文,服裝相關

真我俠客 所有現代技術製造出的小小奇蹟,一些世界上最舒適溫暖的衣服所用的材料仍然和過去的時代中馬洛裡和沙克爾頓 古英文中的兩個名字 穿的一樣。你希望你穿的夾克衫能展示風采,也能使你感到暖和。同時這一目的也並不需用花錢的方式 來完成 對於所有的現代技術外套小的奇蹟,是地球上最溫暖的衣服有的還製成了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