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兩句英文,服裝相關

時間 2021-05-02 17:55:00

1樓:真我俠客

所有現代技術製造出的小小奇蹟,一些世界上最舒適溫暖的衣服所用的材料仍然和過去的時代中馬洛裡和沙克爾頓(古英文中的兩個名字)穿的一樣。

你希望你穿的夾克衫能展示風采,也能使你感到暖和。同時這一目的也並不需用花錢的方式(來完成)

2樓:

對於所有的現代技術外套小的奇蹟,是地球上最溫暖的衣服有的還製成了同樣的東西,覆蓋馬洛裡和沙克爾頓回到舊日子。

你想要你的外套執行,你想留下溫暖。但函式並不一定要來自於費用的形式..

3樓:何潔何

所有的小奇蹟的服裝、現代技術的地球上最溫暖的衣服仍由同樣的東西shackleton馬羅禮與覆蓋了回到過去的日子。 你想要你的夾克衫去完成你想保持溫暖。但功能不用去形式的代價。

4樓:

對於現代科技外套而言,它們的微妙之處在於這些最保暖的衣服實際上仍舊採用了相同的材料,包括如過去被稱作mallory and shackleton 的東西。你希望你的夾克衫起到保暖作用,但是不能因此為了功效而犧牲款式。

請幫忙翻譯兩句英文alwanys

remmber應該是remember吧 athers應該是others吧 錯誤,是的。但是為了個人利益,永遠不要做那些你所信仰的事。有時候是正確的,有時候是錯的 總是給出你最好的,永遠不要氣餒,永遠不要斤斤計較,永遠記住,別人也許恨你,但那些恨你的人永遠不會贏除非你恨他們 意思是不要恨你的敵人,因為...

請幫你翻譯兩句英文

1.我像平常的週末一樣去上班。i went for work at weekend as usual.2.我蹋上了上班的路。i stepped on my way to work.1.i like to go to work as usual weekend.2.i came to work the...

幫忙翻譯兩句日語,請大家幫忙翻譯兩句日語,謝謝

燃料 石炭 蒸気 作制 使 同時 石炭 製品 幹 使 燃料 石炭 一般的 有煙炭 使 放熱 5000 以上 條件 許 製品 幹 廃木材 木枠 採用 燃料 使 乾燥 下 煅燒作業 中 礦山 中 二酸化 一酸化 転換 一定量 還原劑 加入 工業用 比較 割合 経済的 比較的 成熟 方法 石炭 還原劑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