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rv18換什麼機油比較好?謝謝

時間 2021-05-02 17:54:00

1樓:

東風本田xrv1.8換該汽車型號所匹配的機油比較好,若是找不該型號的機油也要是東風本田所匹配的機油。

機油是指專門用在內燃機中的潤滑油,除潤滑外,還有清潔、防鏽、冷卻等功能,現今使用的機油其基礎油是由烴類、聚-α-烯烴(pao)及聚內烯烴(pio)等成分所組成,均為只由碳及氫所組成的有機化合物,有些高階的機油中會包括20%以下的酯類。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根據發動機工況的苛刻程度和進口汽車進排氣系統中的附加裝置及生產年代來選用相應使用效能等級(質量等級)的汽油機油,一般的講,高質量等級可代替低的質量等級的油,但絕不能用低質量級別的油去代替高質量級別的油,否則會導致發動機故障甚至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這個東西看氣候溫度和駕駛習慣,

如果比較暴力,就是在原廠建議的標準上提高10個粘稠度例如本田原廠要求5w-20,可以提公升到5w-30例如平時駕駛很溫柔,希望更安靜更省油,可以用0w-20另外不同品牌的機油特性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選擇品牌大的機油,如美孚,嘉實多,殼牌。建議全合成機油

4樓:活寶口蘑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被譽為汽車的「血液」,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你這款車換殼牌機油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嘉實多磁護,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東風本田rv質量怎麼樣,東風本田xRV質量怎麼樣

瘋子玩車 本田車噪音也是問題! 肥城規劃師 都是日本車,日本車只能說還可以,總之這個車我個人真的不建議你買,一線品牌代表 賓士寶馬 奧迪捷豹 沃爾沃凱迪垃克 二線品牌代表,福特 大眾 通用三線品牌代表,日產本田 現代標誌,四線品牌代表,吉利哈佛 傳奇長安 五線品牌代表,鈴木眾泰 雙龍大發。鈑金薄,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