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完整的水粉靜物要注意那些

時間 2022-07-29 15:10:06

1樓:毛大師

一:構圖,構圖是否飽滿,整幅圖的重心是否穩定。

二:色調,整幅畫面的冷暖偏向!

三:形體塑造和色彩形成的素描關係:主體物刻畫是否飽滿,色彩運用是否豐富,色彩與色彩之間對比的素描關係是否能凸顯體積和空間關係(這個有種比較簡單的方法,你可以把手機調成黑白照相模式,拍下你畫的色彩,就能看得出來了)。

其實說白了就是色彩的明度,純度等之間的對比關係!

四:色彩的運用和理解:其實這個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應為每個人的色彩感覺不同,所以畫出來的東西也完全不同!

同樣的乙個紅色蘋果不同的人畫出來所用的色彩可能完全不同!但是理論上來講,話色彩一定要顏色豐富!同位色之間的過度,鄰近色之間的調和,補色之間的對比,環境色所產生的影響!

這都是色彩繪畫中要注意的多種顏色之間運用和自身對色彩的理解了!

五:整體畫面的色彩統一和區分:一幅靜物色彩,他的每乙個物體都不是單一的!

整個畫面的色彩在固有色的區別下,色彩之間是否產生聯絡,是否能讓畫面統一!這是個相對比較被忽視也是比較難掌握的一點!也就是說,一幅完整的色彩靜物別在畫面上孤立任何乙個靜物!

換句話來說,你這幅色彩完成了,別人想在你的畫面上拿走任何乙個靜物就使得畫面不完整了!

差不多就這些!至於用筆什麼的不是主要的!不過水粉的用筆盡量大氣一些!用筆松一些!別用小筆在那倒騰!色彩幹練一些!調好了一筆成功,千萬別磨!

2樓:吉彌的

我來說說最最要的——整體,其它的都是次要的,但是要體會到整體對許多人來說是很不容易的。

當你體會到整體,其它的一切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要送給化學老師一幅畫,送什麼,老師送我一幅畫我該怎麼表達感謝送什麼禮 5

神d孩子在跳舞 選擇一 畫一個美麗的小花園兒,讓老師開心,花園裡花朵美麗,各個都有笑臉,因為這樣還能讓老師知道,我們在老師的教育下,開得如此美麗,笑得如此燦爛。選擇二 風景畫!鄉村的,最好是國外鄉村感覺的,愜意又不老土!有居家裝飾意味,而且不會惹人不高興,沒有敏感因素!送誰都合適 選擇三 畫一張人物...

求一幅教室對聯,求一幅簡單的對聯

無雙書生 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這個不錯 萬般皆下品 唯有讀書高 黑髮不知勤學早 白髮方悔讀書遲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窺天地之奧,而達造化之極 就這一句 書到用時方恨少 是非經過不知難 我再加些 不是我造就了書 而是書造就了我 舉一反三者,博學 舉三得三者,多學 鑿不修則溝深 斧不止則...

看一幅漫畫寫作文,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塔矢封月 你可以用童話的方式寫,而且最好地球是用第一人稱來描述你所看到的 加以想象,把一個受汙染的環境結合地球所受的影響,這樣的話會更加有說服力還有讓人感到親切感。結尾處利用地球來發出呼籲,號召人們一起來保護地球,拯救地球你可以這樣寫。最好裡面結合一下科學的資料,來證明 說明 地球面臨的危機是刻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