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用什麼形式會更容易讓大眾接受

時間 2022-07-21 12:00:09

1樓:三熙

藝術的表現形式有好多種,比如繪畫、雕塑、建築、書法、攝影、**、舞蹈、戲曲、電視電影…能夠反映人民大眾現實生活和精神世界,同時滿足人們的審美需求的,都可以稱為藝術。

2樓:影子

藝術**於現實生活,又相伴於現實生活,多數產生在人們生產,勞作,和生活中。它的覆蓋面非常廣泛,也可以說他它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所以老百姓非常喜歡,接地氣的藝術,**於民間的藝術,草根藝術。

它也好像一首詩: 春有百花秋有月,冬無彩蝶夏無雪。 只要我們按著大自然的規律。

按著人們生活的規律。去創造藝術,去實踐藝術。用行動去體驗藝術,那電影,話劇,小品,歌曲,舞蹈…就會生龍活現的出現在舞台上,就會真真實實的存在於我們的身邊。

3樓:崔憐槐

造型藝術,也就是美術,人是通過他們的五官體驗和經驗去傳達這種造型藝術。表演藝術,即通過人的行為藝術來表現生活的一種藝術。綜合藝術,是指同時通過視覺,聽覺活動來傳達和感受生活的綜合性的一種藝術。

語言藝術主要以文學為表現形式,以文字語言為媒介的一種藝術。

4樓:寶寶51735乒怪

藝術的表達形式,多種多樣,不同領域的人對其表達都不同,書法的表達方式,便是不同的字型,如篆書,隸書,同時每個朝代的表達也不同,國畫的表達是來自線條的變化與力量,**的表達便是來自旋律,讓人心情愉悅,或者表達創作者自己當時的情境。

5樓:王倩

藝術很廣泛,卻又可以細緻到許多具體的事物。比如,書法是一種藝術,攝影是一種藝術,**也可以是一種藝術。藝術它由很多綜合性因素完成,是一項綜合性審美。

6樓:辰星

你的問題很有深度,但是有可能是個偽命題,回答起來長篇大論也不定闡述清楚明白,但是我總結了一下,可能也就一句話的事,藝術源於生活!高於生活,更離不開生活!為什麼說可能是偽命題呢?

您會做菜嗎?打比方說,乙份美食,各種的技巧調料可以成為藝術作品,但是你做的不能吃,或者人們為了欣賞而不去吃。那可就是一件失敗的作品,更談不上什麼藝術了。

常言道,鹽是百味之首,鹽才是根源,鹽就是藝術存在的根本,雖然眾口難調,可也是大眾必不可缺的藝術基礎。

7樓:銘刻

不能如邯鄲學步看什麼都好都去學,要結合本民族的需求與接受能力,把自家藝術與外來交流藝術溶合一起,成為人類大多數人們種族接受欣賞的作品,才是受歡迎的力作,現在人們認同藝術是無疆的共識吧!

8樓:谷粱美婷

中國的藝術比較親民,大眾比較容易也喜歡接受。現在的藝術有點邯鄲學步的感覺,西方的貴族小眾氣質沒學到,丟了親民。

什麼人容易得腦萎縮,什麼人群會更容易得腦萎縮呢

以下人群更容易得腦萎縮,患者有家族遺傳的問題,腦外傷 腦卒中 腦炎 腦膜炎 腦血管畸形 腦部有腫瘤,長期發作癲癇的問題。還有營養不良 甲狀腺功能病變,有過煤氣中毒病史 菸酒無度 酒精中毒 動脈硬化性腦病,腦缺血 缺氧,都會引起患者發生腦萎縮的問題。在臨床上,高血壓 高血脂等問題會導致小動脈硬化,這是...

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讓女人以身相許

實際上,只要您是一個人,您就會追求新鮮感,因此很難吸引女性對同樣 誠實男人 和 好男人 的興趣。在許多影視作品中,真正擁有美感的男人絕不是誠實的,而是有一定草率或優越感的男人。我記得一個故事,該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學歷高,智商高的女人,她愛上了已婚女人,整夜不眠。由於道德上的限制,她一直是 祕密愛人 並...

炎熱的夏天,為什麼燒烤攤比酒吧更容易看到大長腿女生呢

感動常在嗎 大概大長腿的女生喜歡吃燒烤? 這個世界上還是吃貨比較多。炎熱的夏天,酒吧和大排檔,哪個場合大長腿女生最多?就是個子高,腿長,還穿著短褲的女生最多的場合。10 一朵小花 去酒吧,機會多。去大排檔,等著挨酒瓶子?為什麼燒烤攤檔的最多 天天吃各種牛肉 因為燒烤市場大 客戶需求量大,而且燒烤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