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人生有限事業無限」如何理解

時間 2022-07-18 07:25:06

1樓:iove隨緣

對人生有限 事業無限這句話 我是這樣理解的1 人生有限 這句話告訴我 生命短暫 人的一生應當好好珍惜大好時光 不能安于享樂 貪圖舒適 要努力樹立積極的人生目標 奮發向上。2事業無限 這句話告訴我們 在工作和生活中 應當永不止步 要有山外有山的思想 面對已取得的成就不能驕傲自滿 不能安于現有的榮譽中 要輕裝上陣 積極進取 再接再厲 爭取更大的成就3在生活學習和工作中 我們要將人生有限 事業無限的精神貫徹到行動中去 珍惜大好時光 努力拼搏 永不止步 努力實現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4總之 我在公務員工作中會將人生有限 事業無限當做我的信條 做好本職工作 將有限的人生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無限事業中去。 多多指點 請多指出缺陷 越多越好 這樣才有提高 檢視原帖》

2樓:俊丶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在事業發展上是沒有止境的,事業是人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事業中去,為國家,為人民盡乙份自己微薄的力。所以,我們應該珍惜人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在事業上,我們要不斷進步,雖然事業是無限的,我們也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盡量達到事業的巔峰,我是這麼理解的,謝謝! 檢視原帖》

3樓:春哥

我認為提出這句話的人必定有乙個巨集偉的事業觀,沒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只要不斷努力,不斷學習,就會在自己的事業上勇攀高峰,銳意進取,這種不滿足於現狀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一位偉人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句話就是對人生觀和事業觀乙個最好的詮釋,雷鋒同志也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覺得作為一名國家公務員,我們應該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 中去,以群眾滿意不滿意,答應不答應,高興不高興為自己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全新權益為人民服務,做到情為民所繫,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這樣才能達到我們事業的高峰。 檢視原帖》

4樓:清靖瀅

我認為人生有限事業無限是反映了一種做事的態度,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其從事的事業是無限的,一代一代的進行下去,所以應該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自己無限的事業當中!讓自己發揮自身價值的最大化,這樣在有限的生命也就無憾了! 檢視原帖》

求職就業

5樓:綾玥

其實專業還是其次的,很多財務管理的工商管理的對於應屆畢業生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這些一般在工作上都幫不了或應用不了。外企的英語起碼6級,工資的話要看了,現在上海平均工資在2000-3000左右,當然優秀的6000-7000都有,一般的在2500-2800稅前(至少我們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好像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乙個入門而已,進去之後,能力不行,不管拿什麼證都是沒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是唯一的途徑,成長是靠自己再社會中碰到困難的程度來衡量的

8樓:今天必有雨

社會到處存在其潛原則,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求職就業。

9樓: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了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乙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盡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乙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乙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乙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10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大公司的薪資福利是不錯的,無論是硬軟體都相比小公司正規。小公司做的事情比較雜,但是能學到的全面。

但是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做儲備幹部都會先從基層、從打雜的事做起,你要有心理準備及耐力。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

11樓:谷谷哥

可以進大的公司還是不錯的啊 ~~至少從技術做起,還是比較靠譜的!另外現在就業好像真的比較煩惱~~

12樓:死海幻泥

不是你覺得有沒有前途的,別人公司要用你已經很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孩子你太可愛了。 儲備幹部是好聽

第二 儲備幹部都是從基層做起 如果說某某職員 銷售員 賣東西的肯定不如儲備幹部好聽

第三 這個是招聘的時候乙個花招

第四 如果這樣你還不如去跟我賣保險 賺的錢更多 也是做銷售第五 如果想在保險 金融發展 聯絡我 為你推薦相關師傅帶你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大學生求職就業

求職就業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專業和興趣來看了,現在很多任務作都是只看文憑不看專業的,而且簡單的培訓都能獲得相應的工作技巧,身體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下辦公室工作,比如人事、行政類的工作呢?2500以上這個概念比較模糊,實發還是基本工資呢?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那很輕鬆就能拿到手,如果是小城市,就沒有那麼輕鬆了,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才好。祝您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15樓:烏魚仔

你得找準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的規劃、興趣、長處去選擇工作,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專業啊,最好是跟你專業有關的,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城市的,2500這個工資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意義的

17樓:冰xu封

搬磚是啥工作?在工地上做事?

求職就業

18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了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了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乙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盡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乙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乙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乙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乙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22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你對人生是怎樣理解的,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感悟?

蘇鯢 人生觀的核心問題是認識與處理個人發展同社會進步的關係,即私與公的關係問題。馬克思主義認為,各種人生觀都是一定的社會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產物。由於各個時代的各個階級所處的社會地位不同,生活經歷和境遇不同,對人生的意義和目的認識不同,人生觀也就必然不同。評價一種人生觀是進步的 革命的,還是落後的 反...

你如何理解「疊被子就是疊人生」

暗受 疊被子就是 疊 人生,成功都蘊藏於一言一行的舉手投足間。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 新職工一定能發揚疊被子精神,積極 認真 細緻地做好每一件事,共同努力為路政事業而奮鬥。 太叔懷靈 服從的意義,軍人疊被子 踢正步和戰鬥力沒多大關係!因為行為上的服從,可以演變成態度上的服從,改變乙個人的行為,從而改變...

結合《論語》,談一談你對孔子人生觀的理解

結合論語的那個孔子說說談談你的孔子再生,關鍵是關掉很多呀,感覺人生你得好好養活自己。孔子有乙個非常正確而那啥的人生觀。孔子的人生觀是什麼結合論語?在人生不同的年齡段做不同的事情。成就不同的事業。看論語的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耳順,花甲這一段。結合你所學過的 論語 談一談你對孔子的認識 孔子,被人尊稱...